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废渣废土回收

废渣废土回收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废渣废土回收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废渣废土回收最新动态。了解废渣废土回收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渣废土回收”相关结果2个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中国矿业网2020-02-14 12:40:33

2、严格控制废水、废气(有毒有害气体、粉尘)、废渣废土、废石、尾矿)的达标排放,对排放的废物和能源实行再利用;噪声污染、震动危害等均达到和省级有关标准要求。...二、资源利用高效化1、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科学规范,开采回采率、采矿贫化率和选矿回收经达到设计要求,达全省同类矿山水平。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厦门人民政府2014-09-04 12:44:26

厦门海沧区全力推进玛瑙废料、废水处理工作:一是玛瑙废料统一回收处理,费用由玛瑙经营户自筹,财政给予适当补贴,扶持个别企业开展玛瑙废渣废土回收再利用工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