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可持性发展

可持性发展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可持性发展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可持性发展最新动态。了解可持性发展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可持性发展”相关结果21个
垃圾焚烧、危废等细分行业未来业绩增长确定性强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国盛证券2021-10-29 08:51:55

,行业迎新发展。...二、reits推出、绿电催化,运营资产望价值重估2.1 环保 reits 推出,优质运营资产价值望重估reits 长期业绩表现领先,可 reits 化资产望价值重估。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伦视界2021-06-28 09:57:52

“涨跌幅限制、最大持有量限制、大户报告、风险警示、异常交易监控、风险准备金和重大交易临时限制措施”等风险防控制度,有利于维护碳排放权交易市场的健康、良性发展,维护各方参与主体的合法权益。...例如,确立了配额可结转使用规则、禁止交易规则、信用惩戒制度,碳排放交易基金制度、地方交易市场过渡规则等;在交易风险防控方面,充分借鉴其他交易市场及碳交易试点的监管经验,细化列举了全国碳排放权交易机构应建立的

类别:来源:无知一熊2021-02-09 10:23:24

回顾近30年我国垃圾处理的发展,先是填埋,发现填埋不可持续后就推行焚烧;现在已经发现,焚烧也不可持续,有财政负担较重的原因,但主要原因还是需要不断地新建焚烧设施,个别城市已经开始了第二波大规模焚烧设施的建设

类别:来源:环境论评2020-10-27 10:17:47

按照上述思路构建北京市垃圾分类处理系统,可以在合理的政府财政投入条件下实现垃圾分类处理系统环境绩效的最优化。...垃圾分类既是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又是城乡环境治理工作,兼具社会性与专业性、公益性与市场性,必须多元主体共同参与。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大岳咨询2020-02-19 14:19:49

政府用于基建的投资主要来源于政府性基金、政府债券和ppp。政府性基金的规模主要取决于房地产市场走势;每年的政府债券规模基本是确定的;只有ppp的弹性空间较大,可以在扩大基建规模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国炼铁网2019-09-29 14:27:40

其次,活性焦法可以将污染物进行再利用,形成有利资源,促进钢铁企业的发展,如二氧化硫可以转化成硫酸再加以利用。最后,活性焦法属于全干法工艺,不会出现拖烟的现象,在废气处理过程中方便工作人员观察。

中国交建32亿入股碧水源 建筑巨头纷纷召集大兄弟 水务环保将成下一个巨额风口?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基建通2019-05-10 09:31:19

环保行业前期投入和建设需要投入较大的资金量,应收账款的周期比较长,而这些民营性质的环保龙头企业资金并不充足。资金问题是引来这么多国资控股的一个重要原因。...这最终可能使川投集团成为碧水源的第一大股东。但是该意向性协议在3月初宣告失效。碧水源披露称,上述意向性协议已失效且尚未续期,且正式协议中部分条款尚未达成一致,故暂未签署股份转让正式协议。

抒困东方园林电气转债未雨绸缪 “下修”博弈又一个转折点?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西塔金融2018-11-19 08:53:35

应该说,如果下修到位,转债转股价值升至100元附近,将有利于电气转债从债性转债迈向股性转债,未来随着行情深入,完全有可能朝着强赎的方向演进。但仅仅是一个乐观猜测。...为优化资本结构,支持公司长期发展,维护投资者权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下修议案。修正后的转股价格应不低于该次股东大会召开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均价和前一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均价较高者。

环保行业2018年下半年<mark>发展</mark>趋势分析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EBS公用环保研究2018-06-04 14:11:59

财政支出口径是政府支付的环保成本,我们据此推演行业增速可较其他指标更好的反映行业整体现金流增长,以解释市场诟病的行业现金流问题,进而划定行业安全边际。2....对于工业领域,监管的严格性得到验证,未来一段时间也不会放松,因此,寻找提标周期、产业升级周期将是工业领域污染治理投资需求的旺盛点。市政领域基建投资,结构上利好环保行业正悄然得到印证。

类别:综合来源:上海证券报2017-12-27 08:34:03

公司原实控人瞿建国可行使表决权的股份数为7876.1万股,占比19.78%。...公司称,赵笠钧此次接盘,是基于对开能环保经营理念、发展战略的认同,特别是其对居家水处理相关领域发展前景的看好。延伸阅读:博天环境实控人赵笠钧入主开能环保(附公告)

美国VOCs管控治理的<mark>发展</mark>

类别:VOCs监测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7-08-23 08:35:48

优先使用具体vocs反应性指标的控制措施:使用反应活性指标和具体vocs物种排放信息,可计算出降低臭氧环境浓度的成本,进而以较小的代价实现环境质量达标。...虽然epa对于豁免或替代总体持支持态度,但是由于对vocs反应性的认识不足,因此并没有颁布明确的政策或措施,还仅仅停留在设想的阶段。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清洁高效燃煤发电2016-12-13 08:48:46

可有效防止分布管的堵塞。...曝气管的运用可提高氧的利用率,降低设备运行所需的动力。

类别:综合来源:财经杂志2016-07-25 12:49:31

中国的海绵城市从美国的低影响开发(lid)理念发展而来,内涵却比lid广泛,且由于全国海绵城市建设处在试点阶段,因此,国内外都没有成熟的成功案例可借鉴。...按《武汉实施方案》预期,武汉市新建项目的海绵性审查率达到100%,武汉希望建一套从源头控制、过程管理到末端治理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点绿网2016-06-30 11:16:44

企业不接政府性公共项目吧,就没事可干,属于等死;接了项目吧,政府缺钱无法偿还企业账款,环保企业就等于找死然后就早死。...东江环保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维仰将其持有的公司6068.29万股股份(占股本总额的6.98%)协议转让给广晟公司。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5-12-18 10:05:37

、可依赖性和可应用性,环境的优良性和可承载性,生态的平衡性和互促性,资源的富足性和可利用性等等。

类别:综合来源:中电新闻网2015-12-16 09:03:44

新协议是什么性质中电新闻网记者:您认为巴黎气候大会将达成什么性质的新协议?是否具有法律约束力?中国持怎样的态度?...发达国家在哥本哈根气候大会上承诺为发展中国家提供短期300亿美元的快速启动资金和2020年前逐步增加到每年1000亿元美元的规模,这些资金应是新的、额外的、可预测的。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固废家园2015-11-26 09:11:57

危废处置危险废物指具有以下两种情形的固体、液体废弃物:(1)具有腐蚀性、毒性、易燃性、反应性或者感染性等一种或者几种危险特性;(2)不排除具有危险特性,可能对环境或者人体健康造成有害影响。

类别:综合来源:中华网财经2015-09-14 13:19:44

目前,亿利资源已经在荒漠化地区创新实施发电+种树+种草+养殖特色生态光伏和光热产业;同时,自2013年以来,亿利资源推出了一项既清洁环保又经济高效的微煤雾化热能煤炭清洁利用技术,其经济性、清洁性和热效率可比肩天然气

类别:场地修复来源:中国环境修复网2015-08-31 09:37:40

罗启仕也认为:业内人员对绿色修复技术呼声也越来越高,这无疑将成为我国土壤修复技术的发展方向。今后土壤修复技术发展重点应充分体现精细化、集成化和等特性。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IWA微信2015-07-20 09:25:20

寻找更为可持续的方法:气候变化动力因素很多发展地区已意识到城市设计规划过程急需采用更为可持续的方法。现在,世界很多城市的基础设施更新率仍然较低。...根据气候物理学,一般来讲随着全球气温上升,大气持水能力明显加强,降雨强度短时变化也会因而会增多。

类别:来源:罗克佳华2015-04-22 15:15:31

过去是唯gdp论,高速度的粗放式发展,以牺牲环境、牺牲资源为代价,现在提高生态文明、环保节能的地位,全面抓环境问题,重视发展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