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节能制度

节能制度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节能制度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节能制度最新动态。了解节能制度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节能制度”相关结果20个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3-20 08:58:39

一、充分认识加强节能标准更新升级和应用实施的重要意义节能标准是国家节能制度的基础,也是推动全社会节能降碳的重要支撑。强制性能耗限额标准和强制性能效标准,是满足节能管理的基本要求,依法必须执行。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工网2021-10-12 14:51:12

节能标准是国家节能制度的基础,是提升经济质量效益、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手段,是加强节能减排工作、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有效支撑。

《河北省“十四五”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规划》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8-12 09:20:19

围绕节约型机关创建、生活垃圾分类、绿色化改造、合同能源管理、能耗定额管理等工作,制定出台了《河北省公共机构能耗定额标准》等各类节能制度、规范、标准等30多项。二是考核手段不断强化。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环分院2021-03-16 09:43:59

节能标准是国家节能制度的基础,是提升经济质量效益、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手段,是化解产能过剩、加强节能减排工作的有效支撑。

《上海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考核评价办法》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8-01 13:51:38

节能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主要指管理架构建立、节能管理岗位设置、节能制度标准制定、能耗统计、分项计量、能源审计、垃圾分类、水资源利用、宣传培训、节能产品采购、节能改造、节能产品技术推广、新能源可再生能源利用、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7-12-06 09:53:06

山西省住建厅日前公布了2017年建筑节能与科技工作专项检查情况,太原万科城二期13#楼等11处在建项目未严格执行建筑节能监管制度被通报批评。今年10月至11月,山西省住建厅开展了建筑节能与科技工作专项检查

中国节能领域国家标准已达200项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财经2017-06-05 09:56:58

国家标准委副主任郭辉国家标准委副主任郭辉表示, 节能标准是国家节能制度的基础,是提升经济指标效益,推动绿色消费的技术基础和有力保障,中国政府积极推动节能标准化工作,在中国国务院2015年发布的《关于加强节能标准化工作的意见

《节能标准体系建设方案》正式印发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1-19 14:10:17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发改委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国家标准委联合印发《节能标准体系建设方案》,更好地建设节能制度,《方案》具体内容见下文。

节能标准体系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1-25 16:34:34

一、现状和问题节能标准是国家节能制度的基础,是提升经济质量效益、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手段,是化解产能过剩、加强节能减排工作的有效支撑。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能源管理能源审计碳审计2016-09-19 14:17:30

1.3节能制度不完善企业节能管理普遍存在制度不健全,管理不到位,没有节奖超罚措施。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周口统计2016-02-24 11:52:06

2、建立完善节能制度。改革节能考核制度,简化考核程序,实现年度节能减排目标考核同县(市、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考核同步。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节能服务网2016-01-28 14:39:33

国家发改委环资司节能处处长赵怀勇首先发言,十一五和十二五期间我国节能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节能制度不断得到完善,节能技术不断创新突破,节能公司不断涌现。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建设报2015-11-05 11:20:27

最后,还要对供热企业进行优化管理,完善供热节能制度,制订节能、安全服务等激励政策,加强对供热技术人员培训,增强工作人员安全意识。除了这些,还要从整体规划上,改变供热工作的思路,提前部署。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科技日报2015-04-24 09:33:22

节能标准是国家节能制度的基础,是提升经济质量效益、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手段,是化解产能过剩、加强节能减排工作的有效支撑。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财经红周刊2015-04-08 09:44:44

节能标准是国家节能制度的基础,是提升经济质量效益和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手段,也是化解产能过剩、加强节能减排工作的有效支撑,以合同能源管理为主要模式的节能服务产业有望得到更好发展。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04-07 08:38:54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近日获悉,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节能标准化工作的意见,内容如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节能标准化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5〕16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节能标准是国家节能制度的基础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济南时报2014-09-29 15:52:22

修改后的节能法进一步完善了我国的节能制度,规定了一系列节能管理的基本制度,明确了重点用能单位的节能义务,强化了监督和管理,同时政府机构也被列入节能法监管重点。

类别: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07-15 17:17:52

在标准完善上,北京制定了一系列规范政策、节能制度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2013-07-02 13:14:45

完善节能制度,兑现节能奖惩。该公司制定了节能管理制度6项,并整理汇编了《张家口热电公司节能手册》,依托公司经济责任制考核、小指标管理办法、五确认、一兑现管理模式,形成了较为规范的节能管理、奖惩体系。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中国科学报》2013-05-29 13:17:17

他认为,首先相关节能制度与标准的不完善从根源上加大了节能服务风险,而且许多节能项目规模很小,因此很难跨过融资的门槛。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