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王茂盛

王茂盛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王茂盛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王茂盛最新动态。了解王茂盛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王茂盛”相关结果4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山西省能源局2020-05-29 09:52:07

王茂盛简历:王茂盛,1968年12月生,山西晋城人,大学学历,1992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8月参加工作。曾任晋城煤业集团古书院矿矿长。...王茂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厅长级)):分管煤炭生产技术处、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处、信息与监测处。协助党组书记分管中国煤炭博物馆。党组书记、局长外出期间,负责局日常工作。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山西焦煤集团2020-04-22 10:02:52

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汗水,也倾注了王茂盛同志、黄巍同志和其他班子成员的心血。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学术》2020-03-05 09:31:49

王茂盛等发明了一种回收废旧滤袋中 ptf...王茂盛等发明了一种废旧滤袋处理装置,离心装置中的搅拌轴高速旋转拍打破碎后的废旧滤袋,粉尘在离心力的作用下清除。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华夏能源网2019-01-10 08:39:49

超强实干达人王茂盛现年51岁的王茂盛,研究生学历,自1990年在晋煤集团古书院矿任职起,便进入了煤炭系统工作,从综掘准备队技术员到工长再到矿长,王茂盛在晋煤古书院矿各级岗位都有所历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