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残留物发电和供热

残留物发电和供热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残留物发电和供热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残留物发电和供热最新动态。了解残留物发电和供热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残留物发电和供热”相关结果6个

类别:环保治理来源:《工程建设标准化》2021-06-22 10:33:13

垃圾焚烧处理可以减少垃圾的体积占有量,产生的余热可以发电供热),减少不可再生资源——煤、天然气、石油的使用,但是焚烧后产生的重金属物质飞灰的处理,成为影响垃圾焚烧发电进一步发展的主要问题之一。

快讯丨欧盟批准了3.2亿欧元的葡萄牙生物质能支持计划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我要颗粒2019-01-10 10:56:54

葡萄牙政府希望,通过这项批准,森林所有者将受到激励,利用这些残留物发电供热,从而清理他们的土地。欧盟的结论是,这项措施符合2014年国家援助指导方针的要求,因为它将帮助葡萄牙增加其可再生电力的份额。

福建将布局燃煤耦合垃圾及污泥发电技改项目(图)

类别:来源:中新网2017-12-08 11:12:58

,可就地短途运输焚烧;最终需要处理的残留物量很少,并可作为建筑的辅助材料;同时,焚烧处置污泥,可以利用污泥的能量用于发电供热。...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和媒体委员会负责人吴喜达7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表示。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化工报2016-05-11 16:54:24

目前,美国、法国、德国及中国的部分石化企业通过旋转炉或流化床焚烧炉处理含油污泥,焚烧残渣用于筑路或埋入指定填埋场,焚烧生热可用于供热发电等。...③ 有氧热解技术氧的存在可改善热解油的品质,富氧条件能增强氧化热解反应,降低残留物产量。同时,氧化热处理过程放热还可用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论文网2015-11-10 15:00:10

焚烧法使用垃圾供热发电,其作为城市垃圾减量的重要手段,但其焚烧设备投资巨大而且运行成本高,在焚烧过程中往往会产生氯化氢、氧化氮、氧化硫和有剧毒的二恶英等有害气体,焚烧后还会有垃圾会需要填埋。

类别:垃圾发电来源:点绿中国2015-05-05 08:58:55

而垃圾焚烧则可以将垃圾减少至原体积的20%,因为焚烧是利用高温处理的方式将可燃的生活垃圾焚烧殆尽,可燃废物通过焚烧氧化变成co2和h2o,焚烧过后的仅剩灰渣等残留物,从而减少垃圾量。...若干年前,欧盟生活垃圾年产量近3亿吨,欧盟的400多座焚烧发电、焚烧供热厂的作用下,垃圾焚烧处理量近7千万吨,比前几年增加了近2成,近两年的趋势更是有着翻番的迹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