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水预处理”相关结果3158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前天

《指导意见》提出了因地制宜地选择预处理和脱盐工艺、近零排放处理技术、新能源绿色节能脱盐、结晶盐资源化利用及规范贮存等,以解决高矿化度矿井水反渗透脱盐及浓盐水蒸发结晶存在处理成本高、结晶盐无出路或不达工业盐标准等问题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前天

将矿井水纳入综合水资源管理体系,为水资源配置提供多元化的补充,提高矿井水利用率,有助于缓解煤水矛盾和区域性水资源供需不平衡。(三)是协同资源开发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必然选择。...《指导意见》涵盖了对含悬浮物、高矿化度、酸性和含特殊组分矿井水的具体处理措施,重点关注高矿化度、酸性和含特殊组分矿井水处理,鼓励采用海水淡化技术、热法脱盐、井下预处理-地面深度处理工艺、高效除氟等技术,

来源: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2024-03-22

施工水、电及产生的水电费由中标人自行承担。...施工包含但不限于招标范围内污染土壤开挖、筛分、预处理、土壤修复治理(异位热脱附+生物堆+异位化学氧化)、辅助工程建设、修复后回填、地坪恢复、场地清理、绿化、hse管理等所涉及到的所有土建工程、安装工程,

3月第三周最新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4-03-19

配合20万t/年拆除垃圾,年生产60万m3/年+20万m3/年左水稳站等。项目进展情况: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湖南公司固废垃圾回收综合利用项目预算投资总额:29456.13万元进展阶段:初步设计项目所在地: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项目详情:总用地面积99281.00㎡(148.92亩),总建筑面积39600.61㎡,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筑垃圾堆放及预处理车间

来源:新华网2024-03-18

话音未落,他又指了指脚下的铁板,在距离地面9米深的坑道中,外来的污水正以“静音模式”开启包含预处理、生物处理和深度处理等环节的“再生”之旅。...随着“探秘”的深入,包兴安时而展示汲水瓶的水质,时而介绍流量计的读数方法,蓄水池里的水越发清澈透亮。他说:“‘中水’就是通过生化处理和药物反应将污水脱氮除磷,实现净化。”

东华科技联合体中标超2亿沫河口(2万吨每日)污水处理厂技改工程EPCO项目!

来源: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3-07

中水回用工程:设计产水规模为5000吨/日,利用污水厂三期工程达标尾水进行中水回用,回用工艺采用“多介质 超滤 反渗透”工艺,膜浓水采用臭氧催化预处理后送往污水厂二期调节池。

来源:中国环境2024-03-06

重金属和可溶盐在飞灰中的含量较高,一旦遇水容易溶解释放,是环境风险控制的最重要的因素,因此,飞灰处置成为全世界亟待解决的难题。...规范水泥窑协同处理设施建设,加强协同处置过程中飞灰储存、转移等环节管理,强化协同处置设施前端飞灰预处理,避免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

来源:临泉县人民政府2024-03-05

项目初期雨水经雨水管网排入临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初期雨水池,经重力式无阀滤池处理后回用冷却塔用水;生活污水经化粪池收集后与沼气凝析水、沼液(气浮+隔油预处理)、锅炉排污水、循环冷却排水接入调节池,通过管道输送至临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渗滤液处理站统一处理达标后回用于临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来源:安徽人大2024-03-05

第七条 新建、改建住宅的,建设单位应当在住宅阳台、露台等用水部位单独设置污水管网,并接入统一的污水收集系统。...第十二条 餐饮、车辆清洗等产生油脂、泥沙等洗涤用水的排水户,应当配建油水分离装置、沉淀池等预处理设施。污水按规定经过预处理后方可排放。第十三条 禁止利用城市内自然水体清洗车辆、污物。

面向绿色能源的低温SCR脱硝创新技术

来源:个人投稿2024-03-04

此外,为了维持催化剂的活性和选择性,还需要对烟气中的硫氧化物(sox)和颗粒物进行预处理,以避免催化剂中毒。...2.1 选择性催化还原(scr)化学过程选择性催化还原(scr)技术是一种高效的烟气脱硝方法,其化学过程主要涉及氮氧化物(nox)在催化剂的作用下,与还原剂(通常为氨或尿素)发生反应,生成无害的氮气和水。

投资超2亿 蚌埠沫河口(2万吨每日)污水处理厂技改工程EPCO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蚌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2-29

中水回用工程:设计产水规模为5000吨/日,利用污水厂三期工程达标尾水进行中水回用,回用工艺采用“多介质 超滤 反渗透”工艺,膜浓水采用臭氧催化预处理后送往污水厂二期调节池。

来源:临泉县人民政府2024-02-28

项目初期雨水经雨水管网排入临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初期雨水池,经重力式无阀滤池处理后回用冷却塔用水;生活污水经化粪池收集后与沼气凝析水、沼液(气浮+隔油预处理)、锅炉排污水、循环冷却排水接入调节池,通过管道输送至临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渗滤液处理站统一处理达标后回用于临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厅2024-02-19

本办法所称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是指对农村生活污水进行收集处理的建筑物、构筑物及设备,包括污水收集系统、预处理设施、生态处理设施、生物处理设施及其他附属设施。...第十二条运维单位应建立运维管理台账制度,管理台账应包括巡查、设备检修及养护、运行故障及处理结果、进出水水量及水质监测、物资使用及污泥处理、运输、处置等。

来源:天津海派特环保2024-02-08

此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饮用水设备、反渗透预处理、工业废水、市政污水回用等多个领域。同时,海派特环保在本项目中还将为客户提供旧膜拆除、新膜更换等整套服务。...+浓水多介质过滤器+浓水超滤+弱酸阳床+浓水反渗透+dtro)+蒸发结晶系统(管式微滤+三效蒸发)的组合工艺,为客户提供项目设计、土建工程、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及交付运营服务。

来源:舟山市生态环境局2024-02-07

新建危险废物利用处置项目应在环境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立足能力缺口,与产生量相匹配:原则上不鼓励新(扩)建以省外、市外危险废物为原料的利用处置项目以及采用预处理方式和利用后的产物不符合相关产品技术标准及产业政策...单类产生量排名前6的危险废物:hw09油/水、烃/水混合物或乳化液产生量27.74万吨(主要来自船舶清舱行业),其中委托利用处置25.56万吨,部分通过企业自行利用处置。

来源:蚌埠市公共资源局2024-02-01

中水回用工程:设计产水规模为5000吨/日,利用污水厂三期工程达标尾水进行中水回用,回用工艺采用“多介质 超滤 反渗透”工艺,膜浓水采用臭氧催化预处理后送往污水厂二期调节池。

江苏省2023年度生态环境科技成果助力绿色低碳环保产业十大典型案例及提名表扬案例

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2024-01-24

的工业盐,大幅降低一次水取水量,达到废水近“零排放”,实现全厂废水100%资源化利用。...灵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为实现企业的升级改造,采用废水浓缩分盐技术,运用“预处理+膜浓缩+膜分盐+蒸发结晶”工艺,将全厂生产和生活废水净化后用于循环水系统回用,日增加8000吨回用水,日产20吨纯度达98.5%

来源:环保工程师2024-01-22

, 厂内排水管线出现冒水现象。...1、预处理系统冬季污水处理厂运行时普遍出现污水浓度偏高、水温较低、水量相对较少的 特点,工业污水比例有所提高, 应加强进水源头的控制,一旦控制确定进水污染物偏高的异常情况,应采取应急措施处理,并留下证据

1月第三周最新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4-01-16

并以部分机制砂石为原料,生产100万吨/a的水稳。项目进展情况: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咨询人:何工电话:1831085034502安徽公司家电、电机拆解及金属预处理项目预算投资总额:28000万元进展阶段:土建施工项目所在地:安徽省阜阳市项目详情:建成后可形成年拆解电机15万吨、破碎废铜块

1月第二周 最新中水回用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4-01-11

产水反渗透,污泥干化系统;2、建设内容在现有生化系统基础上补建一座5000m3/d的二沉池;新建配套生化出水深度处理系统、新建配套中水回用及浓盐水处理系统,池容为55万方应急水池一座、配套中水管网约9200...新疆公司十户滩新材料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深度处理及中水回用项目预算投资总额:30000万元进展阶段:土建施工项目所在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河子市项目详情:总体污水深度处理及中水回用处理能力10000m3/d:1、本项目主要处理工艺如下:预处理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