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降尘除霾”相关结果11

      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3-08-08

      外围河道绿地保洁24个月;农村河道保洁24个月,合同一年一签开标时间:8月28日联系方式:0571-82727687/0571-8388120810.项目名称:嵩县环境保护局嵩县道路保洁暨高空射水菲雾降尘除霾项目采购人

      来源:徐工环境2018-10-25

      环境卫士x1新一代多功能抑尘车,主要用于降尘除霾,利用水雾吸附空气中的粉尘,淡化空气中的污染颗粒物浓度,具有一键启停和炮筒自动复位功能。设计独特的双喷雾结构,喷雾最大射程为100米/120米。

      来源:点绿科技2018-01-23

      近日,除霾神器雾炮车屡次惹来热议。1月15日,环保部通报批评两起雾炮车干扰环境监测案例。...由于雾炮车喷射出来的水雾颗粒极为细小,在雾霾天气可以进行液雾降尘、分解淡化空气中的颗粒浓度、能有效分解空气中的污染颗粒物、尘埃等,因此雾炮车在面世指出被当做一种快速有效缓解雾霾的神器。

      来源:光明网2017-11-29

      此前有治霾炮,实质上就是一个大口径水雾喷洒器,通过喷洒水雾达到降尘除霾之功效。现在又出现了铁扇公主这样可爱的专利。

      来源:大河网2016-08-19

      【介绍】通过高压达到喷雾除霾效果绿城多处都有分布上述负责人说,和传统的洒水车降尘不同,水雾系统雾粒粒径比较细,降温效果比较好,而且它跟空气中扬尘比较接近,降尘效果比较明显,对pm2.5、pm10、臭氧都有一定吸附作用

      来源:人民政协报2016-02-25

      在建设中,模拟自然植被群落,合理规划植物品种,特别要研究和了解不同植物种类对改善空气质量的功能大小,更多地选择降尘除霾效果更佳的乡土树种。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5-07-27

      7月24日,降尘除霾喷雾器(俗称雾炮)在郑州街头除尘降温。7月24日,降尘除霾喷雾器(俗称雾炮)在郑州街头除尘降温。...而降尘除霾喷雾器就像一个特大号吹风机,在街喷洒水雾降尘除霾的同时,也会使路面低空温度下降,给烈日下出行的市民带来阵阵清凉。雾炮除尘降温两不误获得市民点赞。

      来源:每日新报2015-06-24

      河西环保局:降尘试点首用不影响环境数据带着网友的这些疑问,记者来到了位于前进道的河西区环境保护局,这也的确是环境保护部门在这里设立的一处监测站。...这个东西好像是叫除霾炮,喷水可以把pm2.5降下来这样做,监测站跟前的空气质量一准儿合格,甚至良好与此同时,关于这样做的真正用意,还有不少网友希望有关部门给个解释,避免引起误会。

      来源:每日新报2015-06-23

      河西环保局:作为降尘试点首用 不影响环境数据带着网友的这些疑问,记者来到了位于前进道的河西区环境保护局,这也的确是环境保护部门在这里设立的一处监测站。...这个东西好像是叫除霾炮,喷水可以把pm2.5降下来,说白了就是造假、这样做监测站跟前的空气质量一准合格,甚至良好与此同时,关于这样做的真正用意,还有不少网友希望有关部门给个解释,避免引起误会。

      来源:保定日报2015-05-06

      同时,立足博野生态优势,扩大绿色苗木、绿色蔬菜两绿产业面积,用2-3年的时间,使全县林木的覆盖率达到1/4以上,通过绿树、绿地,增强降尘除霾效果。

      来源:苏州新闻网2014-05-30

      与上文提到的雾炮车相比,该车多了空气净化功能,它先将空气中的灰尘、花粉、微生物等pm10及pm2.5悬浮颗粒过滤;然后通过催化剂破解pm2.5中不易溶于水的氮氧化物,将其分解成无害的氮气和水蒸气;最后喷出水幕除霾降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