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生物肥料”相关结果76
      见证长江大保护三年足迹 打卡三峡集团那些代表性项目

      来源:三峡小微2021-12-15

      经过厌氧消化反应后产生的沼渣通过干化脱水后,可用于制作生物肥料或者土壤改良剂,产生的沼气可用于厂区供电,实现城市绿色、循环、低碳的发展目标。

      九江首个新建城镇污泥和餐厨垃圾处理处置工程快速推进

      来源:九江新闻网2021-10-20

      九江三峡二期水环境公司生产管理部张洪源介绍,经过厌氧消化反应后产生的沼渣能达到40%的含水率,用于生物肥料或者土壤改良剂,产生的沼气可以用于厂区供电,实现了城市绿色、循环、低碳的发展目标。

      来源:中国船检2021-03-04

      生物利用方面,主要产品有食品和饲料、生物肥料、生物燃料等。目前co2在化学利用和生物利用方面的应用较少。

      来源:桐城市生态环境局2021-02-04

      建设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系统一套同建设工业油脂原料生产线、生物肥料生产线、生物饲料生产线各一套。...建设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系统一套同建设工业油脂原料生产线、生物肥料生产线、生物饲料生产线各一套。购置设备设施194台套(其中包含环保配套处理设备)。

      来源:新华网2021-01-13

      邵光辉说,前6天,黑水虻幼虫消解餐厨垃圾,将其中60%转换为高质量昆虫蛋白,40%转化为有机肥;6天后,黑水虻鲜虫可直接用于水产养殖,干虫则被用来制作蛋白饲料;黑水虻“此生”的粪便经发酵腐熟后,还能作为生物肥料用于农业生产

      未来市政污水处理技术路在何方?以微藻-菌颗粒污泥工艺为例

      来源:环境纵横2020-12-10

      显然,这更有利于从生物质中提取生物油脂、生产生物肥料等,强化污泥的资源化利用过程。

      土壤修复迎大爆发:政策加持、万亿级规模、隐藏4大创业商机

      来源:农业行业观察2020-11-10

      在土壤综合防治和土壤修复领域也逐渐出现生物肥料、专业装备、教育培训、2b服务公司等。下面,农业行业观察带领大家一起来分析土壤修复领域隐藏着那些创业赛道和商机呢。

      来源:中国电机工程学报2020-11-10

      生物应用主要以微藻固定co2转化为生物燃料和化学品,生物肥料、食品和饲料添加剂等。从表2可知,我国在ccus全流程的各种技术路线都开展了示范工程,新建规模也在不断扩大。

      巴基斯坦卡拉奇固废管理有待发展!环卫运营服务投资潜力巨大!

      来源:奋进的外贸小伙2020-09-30

      来自家庭以及水果和蔬菜市场的城市固体废物的有机部分可用作可再生能源生产和生物肥料的原料。...这将有助于初级回收行业和发展生物肥料生产设施,例如堆肥。5. 通过提高认识方案培训当地社区并实施更强大的分散式收集系统,可以避免将固体废物/垃圾非法倾倒在排水沟中。6.

      来源:广东生态环境2020-09-16

      ▲厌氧系统目前,厂区产沼气8.5万立方米/日,发电量为24万度/日;通过发电余热回收产生蒸汽150吨/日;通过对餐厨垃圾和病死禽畜处理,提取工业用油脂40吨/日;通过发酵残渣脱水,产生生物肥料约200吨

      来源:陶朗2020-06-09

      按照材质类别进行回收:塑料制品、纸制品、一般金属和玻璃制品等回收,用于再生;电子垃圾、电池和工业垃圾进行无害化处理后,重复利用其中的金属和塑料成分;有机垃圾在剔除石头、玻璃等惰性物质后,用于制造沼气和生物肥料

      来源:洛阳网2020-06-04

      ,转化比可达85%,“吃进去”1吨厨余垃圾,能“吐出来”150公斤生物肥料。...“这些生物肥料可以做成营养土,但是肥力太大,得按比例跟普通土壤混合后使用才行,直接用会把花草、蔬菜‘烧死’。”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2020-06-03

      在滩区深入开展节水农业、循环农业、有机农业、现代林业和生物肥料等技术研发,大力推进农业节水,推进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积极发展应用节水综合技术。实施全社会节水行动,推动建立节水激励机制。

      来源:农业行业观察2020-04-29

      在土壤综合防治和土壤修复领域也逐渐出现生物肥料、专业装备、教育培训、2b服务公司等。下面,农业行业观察带领大家一起来分析土壤修复领域隐藏着那些创业赛道和商机呢。

      来源:路易兴环保2020-03-27

      畜禽粪便、垃圾堆的有机垃圾可制作生物肥料,同时又不会污染环境。

      来源:《城镇建设》2020-02-11

      例如,通过焚烧回收热量,通过热解回收燃料和气体,通过厌氧发酵回收沼气,并产生生物肥料。(1)通过收集高热量固体废物经受高温热处理,固体废物中的可燃成分与氧气反应释放热量,再以热能形式将这些热量进行

      来源:杭州日报2019-10-31

      固体废弃物“变废为宝” 化身生物肥料投入农业生产那么,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过程中,产生的固体废弃物又该如何处理呢?西湖区有一招“变废为宝”,无疑是一份满分答卷。...“针对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维过程中存在的污泥及栅余废弃物无处可排,未有效解决等问题,我们建立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淤泥处理中心,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产生的固体有机废弃物处理后,作为生物肥料投入农业生产。”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8-12

      生物产业发展生物医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农业、生物制造、生物质能等生物产业,重点支持新型疫苗、化学药品制造、现代中药与民族药、生物医药服务,医用检查检验仪器及服务、植介入生物医用材料及服务,生物育种、生物农药、生物肥料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5-09

      28 济南市长清区孝里乙炔气厂29 济南鲁联集团橡胶制品有限公司30 山东瑞翔轮胎制造有限公司31 济南东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32 济南八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33 济南暴龙橡塑制品有限公司34 济南绿富地生物肥料有限公司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8-29

      专业观众来源届时将邀请食品、啤酒、饮料、生物医药、生物饲料、生物肥料、生物农药、糖果、酿造、乳制品、糕点、保健品、功能性食品、食品添加剂、食品配料、方便食品和半成品、奶类食品、休闲食品、罐头、火腿和香肠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