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燃烧原煤”相关结果318

来源:山西省能源局2023-12-11

本办法所称用煤项目,是指以原煤、洗煤、水煤浆、型煤、煤粉等为燃料或原料,进行燃烧或生产加工等的项目。

四平市水泥、平板玻璃行业节能降碳技术改造实施方案(2021-2025年)

来源:四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3-08-24

使用生物质衍生燃料和处置含热值的固体废弃物,减少原煤的消耗。4.工作节点和预期目标。...一些燃烧从煤炭颗粒体内部产生,所形成的局部热胀促进煤炭颗粒的破裂,破裂后的煤炭颗粒体积缩小,燃烧更完全。4.工作节点和预期目标。

项目信息|浙能锦江环境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垃圾发电厂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0-11

为适应城市生活垃圾热值随季节变化的影响,达到稳定充分燃烧,并控制污染物排放,减少设备的腐蚀,本技术采用少量的原煤作为助燃辅助燃料,并控制在辅助燃料添加在5%左右。...燃烧用的空气来自垃圾贮库内恶臭气体,经风机及空气预热器预热后进入炉内燃烧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10-08

(三)煤气化工艺过程治理要求8.原煤破碎、筛分产生的粉尘进行有效收集处理;备煤、输送及进料系统采用袋式除尘等措施,颗粒物排放浓度不高于20mg/m3。...18.乙醇合成过程的二甲醚精制、甲醇回收塔、乙醇精制塔、甲醇精馏塔产生的不凝气用作燃料气,确因系统安全问题无法回收的应送火炬系统充分燃烧,不得直接排放。

榆林兰炭行业“转舵”在即 督察组的到来为何成为“生死攸关”的大事 ?

来源:中国环境APP2021-12-23

但当时受技术条件的限制,人们使用的是一种完全靠人工操作控制的土法炼焦,即原煤就地燃烧,然后用水浇灭,制成兰炭。...每生产一吨兰炭需要消耗1.6吨原煤,比先进水平多0.3吨煤。如果所有兰炭企业达到先进水平,全市每年就会节省约1000万吨煤。此外,每生产一吨兰炭会产生500立方米至900立方米荒煤气。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1-18

直接消费煤炭,是指以原煤、洗精煤、其他洗煤、水煤浆、型煤、煤粉等为燃料或原料,进行燃烧或生产加工等。

技术 | 浅谈超低排放与节能降耗并重的技改实践

来源:水泥2021-10-29

针对原煤燃烧特性,将入炉的风、煤、料多点分布,在分解炉锥部建立还原区,还原来自窑头及主燃区内产生的氮氧化物,在中部建立再燃区,保证炉内全断面均匀分布和燃烧,提升燃烧速度及燃尽率。

来源:中国危废产业网2021-10-21

(3)冷却机采用厚料层控制,提高了二次风温,使煤粉的燃烧更加充分,烧成带的热度更加集中。...(2)加强对原煤与其它辅助原料的质量控制,把原煤的有害成分(全硫、碱含量)分别控制在1.0%-1.3%以内。(3)加强原煤均化,保证了入窑煤粉质量与稳定。

来源:《当代电力文化》2021-10-12

为加强对燃料动力以及水电费成本的控制,工作人员可以通过加强对原煤、石灰、水电等的管理控制,降低资源的消耗量,如某垃圾焚烧发电厂的工作人员根据发电厂的实际情况,统计每日各类材料的消耗量,制作出原煤、石灰等物质相应消耗量的预算表格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09-03

(二)禁燃区内禁止新建、改建、扩建燃烧煤炭、重油、渣油等高污染燃料的设施。(三)禁燃区内禁止原煤散烧,禁止燃用高污染燃料(原料煤和发电、集中供热等具备高效污染治理设施企业用煤除外)。...(一)煤炭及其制品:原煤、散煤、煤矸石、煤泥、煤粉、水煤浆、型煤、焦炭、兰炭等。(二)石油焦、油页岩、原油、重油、渣油、煤焦油。(三)非专用锅炉或未配置高效除尘设施的专用锅炉燃用的生物质成型燃料。

来源:滦南县人民政府2021-07-23

三、禁燃区内禁止销售煤炭,取消散煤销售网点,不得新设散煤经营网点,严禁散煤流入;禁燃区内不得新建、改建、扩建燃烧煤炭、重油、渣油等高污染燃料的设施,现有燃烧高污染燃料的设施,应当限期改用天然气、电等清洁能源

来源:山东省发改委2021-07-22

本办法所称直接消费煤炭,是指以原煤、洗精煤、其他洗煤、水煤浆、型煤、煤粉、煤泥等为燃料或原料,进行燃烧或生产加工等,其耗煤设备(设施、工具)主要包括锅炉、窑炉、气化炉、炼铁高炉、有机热载体炉、发生炉等。

来源:浙江在线2021-06-02

“1吨原煤燃烧后排放的二氧化碳,约为2.7吨。1吨二氧化碳,折合74元,接近去年以来国内碳交易的最高价,我们这次原煤使用指标交易,实际上就是碳排放额度使用指标的交易。”

来源:衡水人大2021-04-26

本市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内,对禁止燃烧的高污染燃料范围执行最严格控制标准。...住房和城乡建设、自然资源和规划、交通运输、城市管理、工业和信息化等部门对建筑扬尘、矿山扬尘、道路扬尘、企业料堆场等实施监督管理;(四)城市管理、公安、市场监督、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等部门对餐饮服务、露天烧烤、原煤散烧

来源:《电力行业节能》2020-12-24

表4 一期与二期单煤单位发电量 /kwh3.3 单煤碳排放强度单煤碳排放强度是指单煤燃烧每产生1 k wh电所带来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具体的计算公式为:单煤碳排放强度=单煤燃烧单位碳排放量/单煤燃烧单位发电量

来源:《洁净煤技术》2020-12-21

燃烧 1 t 原煤,生产粉煤灰 250~300 kg。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12-18

七、本通告有关专用词汇说明:(一)《高污染燃料目录》第ⅲ类燃料组合类别,包括煤炭及其制品(包括原煤、散煤、煤矸石、煤泥、煤粉、水煤浆、型煤、焦炭、兰炭等);石油焦、油页岩、原油、重油、渣油、煤焦油,非专用锅炉或未配置高效除尘设施的专用锅炉燃用的生物质成型燃料

来源:水泥2020-09-25

t,原煤价格以500元/t计,则年可节约255万元。...为了提高煤粉的发热值,降低水泥熟料生产线的生产成本,我公司对煤粉烘干系统的脱灰设备进行技术改造,提高除尘效率,降低煤粉含灰量,提高煤粉燃烧热值,降低煤耗。

来源:洁净煤技术2020-08-27

燃烧1 t原煤,生产粉煤灰250~300 kg。

来源:常荣声学2020-08-14

o2→4n2+6h2o (1)4nh3+6no→5n2+6h20 (2)8nh3+6no2→7n2+12h20 (3)入炉煤硫份高的影响为了能够使得生产成本得到有效性地降低,整个机组运行过程当中,长期燃烧...sar≈1.3%的高硫煤,远大于设计原煤硫份sar=0.9%,导致原烟气so2浓度在2500mg/nm3以上,流经空气预热器中的烟气有过多的so3,容易与液氨反应生成硫酸氢铵,根据理化特性,硫酸氢氨的熔点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