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电气节能

电气节能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电气节能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电气节能最新动态。了解电气节能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电气节能”相关结果20个

类别:垃圾收转运来源:宁波日报2020-12-25 09:36:50

电气节能:本工程一般照明优先采用高效、长寿、安全、稳定的光源,如采用金属卤化物灯、一体式电子节能灯与t8管稀土荧光灯。所选光源满足眩光限制和配光要求,选用灯具效率不低于《建筑照明设计标准》相关要求。

类别:综合来源:《电力设备2020-04-27 14:14:10

作为电气节能的核心的变压器是最为关键的。垃圾电厂中主变、低压厂用变等均选用铜芯低损耗、高效、节能变压器。...合理的供配电系统设计是电气节能的基础。尤其是对用电容量的估算,从某种程度上决定了供电方案的合理性。根据用电容量的大小选择合理的变压器容量。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设备管理与维修2016-09-26 10:15:58

火电厂电气节能减排措施1.降低变电过程中变压器损耗1.1用经济电流密度选择载流导体载面采用电阻率小的材料,如铝、铝合金等。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电力电子产业网2016-04-11 16:32:49

二、电力电子技术进步对电气节能的较大历史贡献我国电力电子技术行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如今已在国民经济中占有不可忽视的地位,国家相继在八五、九五及十五和十一五国民经济发展计划中都把电力电子技术列为重点发展领域...3.交流调速技术的大范围应用更加推进了我国电气节能技术的进步20世纪80年代末至今,随着交流调速技术的不断深化和进步,我国各行业的直流电动机调速系统被交流调速系统所取代,电流型、电压型变频调速,多电平变频技术百家争鸣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光大证券2016-03-28 10:10:20

节能业务开花结果由设备提供向下游延伸,智光电气节能服务业务迅速发展,目前合同能源管理项目陆续进入节能收益分享阶段,近三年收入均保持60%以上的增长,已成为行业龙头之一。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中电新闻网2016-01-19 10:42:11

而且分企业的节能意识较为薄弱,电气节能相关的专业知识也比较匮乏,对于老旧变压器的高损耗状态并不了解。昆山市供电公司市场班班长周振凯说。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建协电气设计2015-09-22 09:00:39

1.电气节能专篇标准中电气节能专篇是用来明确整个项目的节能措施的。(1)工程概况a.可再生能源利用包括太阳能热水系统、地源热泵空调系统、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与/或光诱导系统。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机电在线2015-01-22 10:40:54

变频器行业重量级专家,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气节能专委会秘书长王占奎先生表示:中国变频器的市场,首先是引进国外变频器产品,而大连电机厂和普传科技,是我国变频器国产化最早的企业。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证券报2014-03-27 10:24:41

业内人士分析说,重庆模式是置信电气节能转型中创作的第一个商业模式,该模式下,公司与地方政府接触,政府推动辖区内耗能企业与公司签订节能改造项目;而浙江模式则是由省电网公司主刀,置信电气方面只提供技术支持、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中证网2014-03-05 14:57:21

日前,智光电气发布2013年业绩快报:实现营业收入5.64亿元,同比增长42.5%;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966万元,同比扭亏为盈。eps0.074元。业务结构优化,促业绩反转。公司13年业绩快报基本符合预期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1-10 13:38:44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落实节能服务企业合同能源管理项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有关征收管理问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解读如下详情点击》我国电气节能设备现状及发展趋势随着我国对节能减排的要求加深,工业节能也逐渐加强,而电气节能是工业节能的重中之重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2014-01-07 10:47:39

置信电气2013年5月首次进入节能项目业务领域。公司与重庆市巴南区政府就能源管理服务平台项目签订合作协议,为巴南地区企业提供耗能数据采集、用能监测(控制)、节能评估、节能项目改造等服务。2013年7月,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电气自动化技术网2014-01-06 09:07:34

随着我国对节能减排的要求加深,工业节能也逐渐加强,而电气节能是工业节能的重中之重,那么我国目前的电气设备的发展现状又是如何呢?1.

类别:来源:湘潭晚报2013-11-28 13:16:27

他们将以大气治理、电气节能、燃气节能、光伏等为主要方向,依托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科院等知名院校和研究机构,开展产学研合作。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新华网2013-07-22 09:48:10

这个层面大家可能都有感触,有时候我们在私下说,我们进行电气节能+变频,上高效节能电机,我们进行了主力节能阶段,进行了效率节能阶段,现在必须进行系统化、精细化的管理节能阶段。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联合商报2013-06-18 10:20:58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气节能专委会秘书长王占奎表示,到2013~2015年,工信部把提升电机能效和提升电机系统能效做为主要工业节能方向。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北极星电力网整理2013-05-30 15:59:03

变频器产品发展迅猛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气节能专委会秘书长王占奎从政策角度解析变频器产品发展趋势。王占奎说,到2013~2015年,工信部把提升电机能效和提升电机系统能效做为主要工业节能方向。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新华网2012-09-26 17:34:51

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电气节能研究所所长李一力在结合具体建筑能效管理的案例进行分析时表示,建筑节能虽然需要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管理理念,但同时更需要的是人们培养从小事做起,从细微处着手的节能观念。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电气周刊2009-07-20 10:52:28

  北极星电力新闻网 6月12日,全国电气节能应用技术论坛在京召开,2009年变频器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揭晓。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2005-07-26 00:00:00

  近日,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力电子学会和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气节能专委会组织的05年度全国电力电子,变频器论坛在深圳举行,来自国家有关部门,厂商及研究院所的五十多名代表出席。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