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波能发电”相关结果27
      写在“一带一路”10周年 | 筑绿降碳 共建绿色“一带一路”

      来源:光大环境2023-10-19

      特别是新冠疫情期间,波兰各地防疫物资一度紧缺,光大环境克服当时国际航班飞行受限、跨国运力不足等障碍,全力协调各方资源,向波兰多地捐赠大批紧缺防疫物资,受到当地政府、市民和媒体的高度赞誉。...光大环境在越南投资建设的第二个综合固废处置项目——顺化垃圾发电项目亦即将投产运营,项目年处理生活垃圾能力达22万吨,采用的先进技术和工艺,将在有效缓解当地电力紧缺状况的同时,极大改善顺化城市综合环境,带动周边就业

      来源:中国电力报2021-04-29

      “我们发电厂能如期投运,实在是太感谢德宏供电局的师傅们了,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通电,你们这种快速、及时、负责的服务对我们的帮助真是太大了。”...在10千伏轩海线建设过程中,德宏芒市供电局配网第一业主项目部项目经理龙波和同事做了大量工作,线路规划、安全告知、通道清障……在大家的努力下,他们克服各种困难,保障了垃圾发电厂线路建设的进度。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2021-04-21

      扬中市新坝镇新治村居民詹巧林算了一笔账:比如一天发电30度,自己家用了20度,余电10度可以卖给国家,能得到一块多钱一度电。...金陵石化安全环保部环保经理曾波介绍,目前二氧化硫的排放,浓度是在2.8毫克/立方米左右,只有国家排放限值的二十分之一左右。

      用过的废水会流向哪里?带你领略大阪市的“隐秘角落”——下水道(二)

      来源:净水技术2020-10-13

      通过贮留管,能暂时存留降雨初期被污染的雨水。从启用开始到现在,溢流问题得到明显解决,为水质污浊的改善作出了巨大贡献。...“难波大排水路”是将大阪市东南部的雨水导向港湾沿岸地区的下水干线,最大内径达6.5m,总延长达12.2km,位于最下游部位的住之江抽水所拥有每秒排水能力达到75m的泵设施。

      来源:证券日报2019-12-02

      发电规模不算大,全部上网消纳,享受政府垃圾电价补贴。”...“无锡市区生活垃圾产生量与垃圾处理能力之间存在缺口,本次提标扩容能及时满足无锡市区垃圾处置的需要。”万红霞说道。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19-04-19

      莱芜区和庄镇政府 吕孝红 济南25 不锈钢冷轧压延项目 山东泰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莱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李长春 济南26 电力电器检测中心项目 莱芜鲁能开源集团电器有限公司 莱芜高新区管委会 朱传波...万套全屋定制家具项目 山东万元实业有限公司 济北开发区管委会 杨明硕 济南23 嬴城电子信息产业园 山东嬴城智造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莱芜区凤城街道办事处 尹茂林 济南24 中电莱芜三期风电场工程 中电(莱芜)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

      多图|这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厉害了!自动化控制给料系统能买好几台法拉利

      来源:滨州日报2018-12-13

      “别小看这个吊机,它的价值可不菲,”邹平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生产运营部经理周成武透露,“自动化控制给料系统,算下来能买好几台法拉利。”垃圾车卸料平台。...在邹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却是另外一番景象:亭台水榭、湖波荡漾、绿植成排,清新干净的环境让人眼前一亮,宛如走入了公园。这是一座怎样的垃圾处理厂,为何会建设的跟公园一样景色怡人?

      日处理1800余吨垃圾 图说成都市九江环保发电厂

      来源:成都全搜索新闻网2018-12-06

      成都九江环保发电有限公司综合部副部长古绍波告诉记者,垃圾吊完全张开后有六米宽,能一把抓起约八吨的垃圾。...该厂以焚烧垃圾进行发电,从2011年运行至今,每天处理约1800余吨垃圾,是成都环保发电的一个缩影。

      国内最大热水解-厌氧消化污泥工程设计案例!

      来源:给水排水2018-08-15

      产生的沼气经脱硫处理送至沼气锅炉发电机房,锅炉燃烧沼气产生的蒸汽供热水解使用,其余沼气可用于发电。...每条线处理能力为93tds/d,含浆化罐1个,容积42m;反应罐6个,单个容积12.5m;闪蒸罐1个,容积42m。设计反应周期为120~165min。

      多图|全球视野看垃圾焚烧

      来源:天台环卫2017-05-16

      第二波以芬兰、爱尔兰、英国和挪威(非欧盟成员,但是遵守欧盟有关法律)等国为主,积极推进物质循环和能源回收。...到2013年中期,欧洲有520个垃圾焚烧厂在发电和供热,年处理垃圾9500万吨。

      来源:柚动在线2016-08-31

      安徽淮南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6炉除尘器灰斗电加热系统大修询价结果公告,中标单位:安徽鼎成机电检修工程有限公司。...岫岩满族自治县岫岩县集中供暖三期工程―1130t/h280t/h锅炉除尘脱硫系统改造工程项目中标候选人公告,第一中标候选人:北票波迪环保机械制造安装有限公司,第二中标候选人:朝阳市宏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来源:环卫科技网2016-06-30

      一尘不染的汽轮发电机组垃圾焚烧产生的过热蒸汽进入汽轮机,叶片转动带动发电机发电社会责任的新实践让孩子们参观完我们公司,能有这样的认识,我们做工业旅游的目的也就达到了。姚旭波说。...在晴空万里的日子,站在观光平台,能清晰地眺望舟山群岛的诸多小岛及舟山新区林立的高楼大厦,看到万吨油轮穿行在宁波舟山港。

      来源:中国宁波网2016-05-23

      在晴空万里的日子,站在观光平台,能清晰地眺望舟山群岛的诸多小岛及舟山新区林立的高楼大厦,看到万吨油轮穿行在宁波舟山港。...光大公司综合部副经理姚旭波说。也许是出于传播这种知识的目的,光大在建厂初期就设计了游客观摩的基础设施,为后续发展工业旅游奠定了基础。

      来源:ICLink2016-05-09

      如果以后还能留在印尼,就再找时间写棕榈废液发电。...填埋场, 业主:国有, 人口:120万班加西:sumur batu landfill 填埋场, 业主:国有, 人口:230万茂物:galuga landfill 填埋场, 业主:国有, 人口:95万徳波:

      来源:大众日报2015-12-17

      记者了解到,中泰生物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采用的是浙江大学与德国borence(波伦斯)供热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专利技术。...项目技术的推广使农村和小城镇依靠自有的生物质资源增加清洁燃料的供应,不仅能补充商品能源的不足,改善农民的用能方式和生活质量,而且能提高农民收入,增加社会就业。

      来源:中国电力报2015-10-29

      那么,既然生物质电厂能改善环境,废物利用又能带来收入,燃料价格节节攀升,农民的积极性为何不高呢?王国辉告诉记者,由于机器成本太高,季节性太强,很多人不愿意做这门生意。...据了解,华能农安县生物质电厂每年需要30万吨秸秆才能保证发电之用,而实际上,在过去的几年里,这些原料远远不够。从2012年投产至今,这家投资近4亿元的电厂一直处于亏损状态。

      来源:论文网2015-08-26

      3汽水系统运行方式3.1二台焚烧炉+余热锅炉在额定或负荷正常波动范围内运行,余热锅炉产生的蒸汽全部用于发电而送入汽轮机,电网接受机组满负荷或负荷略有波动地运行,汽轮机的电动主汽阀和自动...另外,由于旁路减温减压器和高压凝汽器均处于热态备用的状态,高压凝汽器内需保持一定的真空度,以保证经过减温减压器后的饱和蒸汽能迅速进入高压凝汽器被冷却。典型工程案例广州李坑垃圾发电厂。

      来源:每日商报2015-05-14

      离开时,方福英盼望着说,如果哪天居民在分类垃圾的时候能分得干净了,他们就可以轻松点了,还能多造点沼气发电呢。相关链接厨余垃圾:指食物类垃圾以及果皮等。...其原理是,利用厨余垃圾中有机质发酵产沼发电,以达到垃圾减量、资源回收利用的目的。而厨余垃圾减量率能达到多少,很关键的一点就是要看直运进来的厨余垃圾分类做得到不到位。

      来源:《环境与生活》2015-04-20

      第二波以芬兰、爱尔兰、英国和挪威(非欧盟成员,但是遵守欧盟有关法律)等国为主,积极推进物质循环和能源回收。...到2013年中期,欧洲有520个垃圾焚烧厂在发电和供热,年处理垃圾9500万吨。

      来源:环境工程2015-02-24

      第二波以芬兰、爱尔兰、英国和挪威(非欧盟成员,但是遵守欧盟有关法律)等国为主,积极推进物质循环和能源回收。...到2013年中期,欧洲有520个垃圾焚烧厂在发电和供热,年处理垃圾9500万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