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烟气除湿

烟气除湿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烟气除湿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烟气除湿最新动态。了解烟气除湿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烟气除湿”相关结果19个

类别:设备材料来源:《电力设备》2020-05-19 15:19:32

在锅炉烟囱上设置二级高效低阻力换热器,通过冷凝烟气除湿和再加热烟气除湿的方法实现烟气余热回收及消白烟。烟气余热利用方案系统图示意图见图2。

焦化废水处理低成本“零排放”技术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冶金焦化999资讯2019-09-29 15:19:06

主要设备包括脱硫废液喷雾干燥塔,高效氨法脱硫塔,湿法水洗除氨和湿法烟气除湿“美白”。喷雾干燥塔:采用双空气雾化喷枪将脱硫废液喷入喷雾干燥塔。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新华社2019-06-25 09:17:08

“广义回热技术”“零能耗脱硫技术”“节能高效除尘系列技术”“节能型高效全天候脱硝系列技术”“冷凝法烟气除湿减排技术”……外三这几年来开展了一系列节能增效减排的技术创新措施,其中“冷凝法烟气除湿减排技术”

烟气脱白究竟在“脱”什么?徐州/铜山华润绿色电厂“脱白”记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能源网2018-12-12 20:06:17

5月27日徐州/铜山烟气除湿降尘脱白改造工程开工仪式顺利举行,标志着总投资1.12亿的改造工程进入施工阶段。烟气脱白到底“脱”的是什么?...徐州/铜山华润积极应对,快速响应,迅速成立烟气除湿脱白领导小组,并于4月26日邀请相关专家至公司开展烟气除湿脱白方案研讨会,于5月2日完成烟气除湿降尘脱白改造工程初步设计审查。

评选进行时|烟气脱白政策、标准与技术汇总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11-15 10:52:52

安阳:大唐安阳电厂、大唐林州电厂要开展烟气除湿“消白”治理。石家庄:燃煤电厂积极推进消除有色烟羽(“冒白烟”)工作。配合省环保厅开展试点工作,推动燃煤锅炉烟气“脱白”工作。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10-30 13:48:38

中国环保技术认定规则解读(烟气治理) 演讲单位: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电力:1. 1000mw机组冷凝法烟气除湿减排干烟技术的工程实践 演讲单位:上海外三电厂

湿法脱硫烟气脱白工艺探索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化肥设计》2018-08-07 13:19:31

目前,溶液除湿工艺还未大规模应用于烟气除湿,仍处于工艺探索阶段。

冷凝法<mark>烟气除湿</mark>减排干烟技术概述

类别:来源:《电力设备管理》2018-05-28 15:07:57

1背景2014年9月26日,国家能源局授予上海外高桥第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外三)国家煤电节能减排示范基地称号。这是目前为止,国内唯一获得此殊荣的发电企业。外三始终坚持构建节能型低成本超低排放环保之路

类别:来源:徐州发布2018-05-25 07:59:42

该公司也成立了徐州/铜山公司烟气除湿脱白改造组织机构,包括领导小组及工作小组,由公司总经理担任组长,明确了各小组的职责,全力推进此次改造的相关工作。...眼下,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全力推进烟气除湿脱白改造工作。此次改造涉及徐州、铜山及华鑫公司,江苏大区高度重视,牵头成立了徐州地区烟气脱白治理工作组。

类别:来源:晋盛节能2018-03-15 10:13:48

然而,五花八门、鱼龙混杂的各种烟气除湿脱白技术也纷纷粉墨登场,搞得钢铁企业负责这方面的同志是非难辨,真假难分。...随着技术进步,开发符合国情的烟气除湿脱白技术,来解决保护环境与经济发展矛盾已是大势所趋、并且已有了实践案例,以直接喷淋冷凝除湿为主的混合除湿技术就是其中一种。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洁净煤技术》2017-12-20 14:06:28

烟气除湿方向的研究相对较少,尚处于起步阶段,目前研究多采用冷凝法、吸收法及膜法。...由于烟气中水分及潜热的耦合效应,有效的烟气除湿技术可同时回收水分及潜热,降低电厂水耗及排烟损失,并从根本上解决烟囱腐蚀及白烟现象。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12-19 17:37:07

除尘、烟气余热回收1、湿法脱硫白烟治理工艺探索与实践;2、消除湿法脱硫工艺烟囱冒白烟且排烟温度可控装置;3、湿法烟气脱硫过程白烟成因及防治措施分析;4、烟气直接混合加热方法的研究;5、湿法除尘脱硫后的烟气除湿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晋盛节能2017-12-18 10:31:22

晋盛节能自2015年起就开始开发与推广烟气除湿脱白技术,并在2015年成功在五龙镁业焦炉上实现产业化应用,为各行业消除白烟现象开了先河。...最近一段时间,许多有意向做烟气除湿脱白的用户纷纷来到由廊坊市晋盛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的山西省运城市垣曲县五龙镁业集团焦炉烟气余热回收与氧化镁湿法脱硫现场参观。

论道清洁燃煤发电 2017清洁燃煤发电中国国际论坛精彩继续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5-26 17:26:42

随后施敏对节能及低成本型全负荷脱硝系列技术、节能及低成本型高效(电)除尘系列技术、节能型高效脱硫系列技术、冷凝法烟气除湿技术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类别:石油石化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3-08 14:46:54

探索推进烟气除湿升温改造工程,2017年每县(市、区)完成2家以上示范项目。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8-16 08:50:13

国电环境保护研究院环境科学研究所所长王圣斯普瑞喷雾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总工艺师刘晨分享了《烟气除湿的意义和技术途径》。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8-13 22:47:31

国家环境保护部污染防治司调研员刘孜演讲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柴发合发表演讲本次技术研讨会以大气污染和超低排放为核心,涵盖了大气污染形势与防治对策、超低排放改造与运行、超低排放技术介绍与探讨、烟气除湿的技术途径等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暖通空调2016-03-17 10:19:56

降到比烟气冷凝热回收装置的进口水温高3~13 ℃,即为33~54 ℃,节能率达13%,锅炉总效率达107.3%;辅以自然空气冷却除湿后,排烟温度降到21~35 ℃;单台锅炉每天回收烟气冷凝水70~130 t,烟气除湿率达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世界金属导报2015-07-02 14:30:44

近年来,对于湿法烧结烟气除湿,国内有些钢厂还是借鉴电厂脱硫的经验,在脱硫除雾器后增加湿式静电除尘器wesp,实现所谓的超低近零排放,效果是很满意的。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