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二次改水”相关结果60

      来源:邯郸市生态市环境局邱县分局2024-01-19

      目前,邱县农村总户数64183户,常住户为54217户,已改户厕45735座。实现了农村生活污水清洁化管控、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农村生活污水经粪污处理中心二次深度处理后,达到农田灌溉标准,处理后的澄清液经稀释后,采取水肥一体化的模式注入农田灌溉管网,免费供群众使用。

      来源:泉州市生态环境局2023-09-01

      厂内运输,厂内物料转运应采用皮带、轨道、辊道密闭运输系统,减少厂内物料二次倒运及汽车运输量;鼓励使用新能源运输车辆和叉车。...二、规范设施建设运行,促进行业污染有效治理所有陶瓷工业企业应遵循“抓源头、控过程、严末端”治理原则,依法建设、规范运行污染防治设施,确保大气、水等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固体废物妥善处置,全面提高生产管理和环境治理水平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3-08-28

      提出要推动固体废弃物处置及综合利用设施建设,全面提升设施处置及综合利用能力;积极推进建筑垃圾分类及资源化利用,加快形成与城市发展需求相匹配的建筑垃圾设施体系;统筹规划再生资源加工利用基地,提高可回收物再生利用和资源化利用水平等

      福建省关于推动陶瓷行业减污降碳协同治理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2023-05-05

      厂内运输,厂内物料转运优先采用皮带、轨道、辊道运输系统,减少厂内物料二次倒运及汽车运输量;鼓励使用新能源运输车辆和叉车。2023年,晋江、南安率先开展绿色运输试点。...泉州市陶瓷企业分布密集,应统筹中心城区、晋江南安的产业发展和大气环境质量,逐步建立以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和区域环境质量改善为导向的企业优胜劣汰机制;福州市闽清县应积极引导“三低一高”(亩产税收低、技术含量低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2-13

      厂内运输,优先采用皮带、轨道、辊道运输系统,减少物料二次倒运及汽车运输量;鼓励使用新能源非道路移动机械,推动淘汰国四及以下厂内车辆和国二及以下的非道路移动机械。...提气方面,要巩固建陶企业“煤改气”成果,在气源有保障、价格可承受的条件下,有序提高天然气等清洁低碳能源使用比例;转电方面,积极推动电力市场化改革,对改电企业给予电价优惠,重点引导日用陶瓷企业全面使用电能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0-08

      健全城市供水水质监督检查制度,定期开展出厂水、管网水、二次供水水质抽查检查。在重要节点安装智能感知设备,实时监测压力、流量、水质等信息。完善城市应急备用水源建设,提高城市供水应急保障能力。

      来源: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2021-10-14

      本工程范围内设备材料的采购,包括订货、运输、仓储、保管、二次搬运等。...详情如下:潮州市潮安区枫江流域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应急截污项目设计施工 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潮州市潮安区枫江流域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应急截污项目已由潮州市潮安区发展和改 革局以(安发改投审(

      柳钢动力厂热电车间3号站2号、3号锅炉脱硝技术改造项目<mark>二次</mark>招标公告

      来源:广西科联招标中心有限公司2021-08-19

      其中:(1)涉及红线范围内现有设施之拆除和改(恢复)/迁建包括在招标范围;(2)项目所需电、压缩空气、氮气、工业水、排(污、雨)水、等公辅设施由招标人从就近指定的红线区外接点处(100米范围内),具体为工业水从

      “水光CP”不断出现:这些污水处理厂已披上光伏外衣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08-17

      设计处理能力为30万立方米/日,主要收水范围为老城区、 西南郊等地,服务面积达95.68平方公里。...该污水处理厂分两期建设,两期工程的日处理污水能力均为15万立方米,先后于1998年、2001年建成投产,一度成为全国最大规模的改良性氧化沟污水处理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污水处理厂是超级光伏电站。

      来源:给水排水2021-07-20

      01 水业哲学三问大家知道,我们水务行业的主要工作,无非要做三件事情:第一,就是要把水从一个地方搬运到一个地方,专业上叫作:水的输送,比如在水源地取水、水厂泵站输水、楼宇二次加压泵站输水、排水泵站提升雨污水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0-07-21

      组织对入河排污(水)口进行全面排查,建立入河排污(水)口档案并予以公示,开展对入河排污(水)口的标识标牌核查,确保入河排污(水)口的标识标牌不遗漏,标识规范正确。

      来源:《科技研究》2020-06-12

      2.3 含煤废水系统改造在煤场新建一套煤泥废水处理装置,采用混凝、澄清、过滤的改造工艺,进行来煤水的沉淀处理,将凝聚剂、助凝剂投加至高效集成式净化器的入口,实现输煤系统煤泥废水闭式循环,减少排放废水 17m3

      来源:《有机氟工业》2020-05-20

      在高氟含量水地区,改性微生物絮凝剂fczj - 15 可使铝盐的使用量降至原使用量的1 /2 左右。...结果显示:在实验室模拟的含氟废水中,丙烯酰胺改性的壳聚糖具有更优的除氟性能,两种絮凝剂最优的除氟温度均为25 ℃。

      来源:《绿色环保建材》2020-02-24

      一体化工艺技术的原理是利用烟水混合器在二次喷射作用下把烟气吸入水中,烟气和水进行充分混合后,其中的可溶性气体、飞灰以及颗粒物质溶解在水中或被水吸湿而沉淀到底部,实现去除烟气中so2氮氧化物以及粉尘的目的

      来源:《中国电力》2020-01-09

      为减少厂用电,可用热一次风或者二次风作为热稀释风,再用电加热器加热,尿素热解制氨系统流程如图 1 所示。...尿素受热分解制氨的工艺有2 种:一种为利用电能、燃油或天然气燃烧的热能加热分解雾化的尿素溶液, 即热解法;另一种为使用蒸汽加热尿素溶液使之汽化分解,即水解法。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9-10-10

      日前,河北印发《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二次征求意见稿)》,详情如下: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1 适用范围本标准规定了河北省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要求、污染物监测要求、达标判定要求以及实施与监督。...3.3 新建锅炉本标准实施之日起,环境影响评价文件通过审批的新建、改建和扩建的锅炉。3.4 生物质成型燃料以草本植物或木本植物为原料,经过机械加工成型,具有规则形状和一定尺寸的燃料产品。

      来源:《节能》2019-10-08

      但改技术要求机组送风机具有一定的余量;同时在实际工程中脱硫塔至烟囱的烟道距离较短,无法满足热二次风与烟气的混合所需管道长度,在改造过程中需要增设混风器,方可达到热二次风和净烟气充分混合,同时热风掺混改造还要求引风机具有一定的余量

      来源:《电力设备》2019-08-26

      利用氨气将nox转化为n2和水,烟气经脱硝、除尘后脱硫,与石灰结合转化为石膏,经过分离得到的粉煤灰混合还能够综合利用。此技术的脱硫脱硝率高,有效的解决了二次污染问题。...低nox燃烧技术是通过将燃烧条件和方式进行改变来限定nox产生以及降低燃料中n向nox的转化率。改变燃烧条件的方法有3种,可降低空气比、缩短空气预热、减少燃烧室热负荷,来限定nox的生成。

      来源:乾来环保2019-07-04

      缺点是高流速产生的紊流容易将分散油剪碎, 会对含油废水造成二次乳化;运行时, 进出口必须保持较大的压差;对排液的控制要求和运行费用都较高。...王农村等采用改性的pvc 合金超滤膜法对油田采出水进行深度处理, 其处理出水水质达到榆树林油田特低渗透油层要求的回注水水质指标 。周健儿等以硫酸钛、尿素为主要原料, 采用均相沉

      来源:江南晚报2019-07-01

      朱浴宇坦言,第一道处理工序时看到的“黑水”cod浓度达300毫克/升左右,经过预处理、生化处理、二次沉淀、过滤、消毒等几道“关卡”最终出水时年平均浓度只有20毫克/升了。...主城区三大污水处理厂芦村、城北、太湖新城污水处理厂要处理全市一半以上的生活污水,处理后的水直排入河,水质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河道水质。太湖新城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建成于2005年。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