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焚烧炉废气”相关结果761

      来源: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2024-03-22

      系统组成范围为外管网送入的废气废气达标排放后送出之间的整套设施供货。...3.1.3 投标人须具有中国石油合格供应商资格:准入产品包含相应八位品名编码:其它炼化辅助设备23990101或焚烧炉23010501)的供应商,其准入资格须在有效期内且供应商状态为“正常”; 准入产品状态须为

      来源:安徽生态环境2024-02-22

      (五)废气污染防治设施不正常运行。经查,该企业脱硝设施长期不运行,未建立脱硝设施运行管理制度,无专用管理台账,涉嫌不正常运行废气污染防治设施。(六)自动监测设施不正常运行。...经调阅该企业焚烧炉生产运行的记录台账,发现2022年1至10月焚烧炉二燃室(高温段)温度低于1000摄氏度。

      来源: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2024-02-21

      系统组成范围为外管网送入的废气废气达标排放后送出之间的整套设施供货。...3.1.3 投标人须具有中国石油合格供应商资格:准入产品包含相应八位品名编码:其它炼化辅助设备23990101或焚烧炉23010501)的供应商,其准入资格须在有效期内且供应商状态为“正常”; 准入产品状态须为

      来源:上饶市人民政府2024-02-20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废气污染防治措施技改项目产生的废气主要为餐厨垃圾处理车间卸料、处理、传送等节点产生的nh3、h2s等恶臭废气,经局部密闭和车间整体负压收集,依托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焚烧炉烟气处理系统采用

      来源:东莞市新东元环保投资有限公司2024-01-30

      废气:现有工程产生的大气污染物主要来源于垃圾处理焚烧炉烟气,其废气通过“sncr炉内脱硝+半干法脱酸+干法喷射+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湿法脱酸+scr”烟气净化系统,确保达标后排放。

      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2024-01-25

      该项目为相关企业提供了一种更环保、安全的废气处理方案,能够有效地降低企业产生的废气对环境的影响。...2、典型案例二:制药行业含氯vocs与二噁英协同低碳减排案例常规蓄热式焚烧炉(rto)处理以新污染物二氯甲烷为代表的含氯vocs存在二噁英次生污染高、设备安全性差、运行能耗高等问题。

      江苏省2023年度生态环境科技成果助力绿色低碳环保产业十大典型案例及提名表扬案例

      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2024-01-24

      该项目为相关企业提供了一种更环保、安全的废气处理方案,能够有效地降低企业产生的废气对环境的影响。...典型案例二、制药行业含氯vocs与二噁英协同低碳减排案例常规蓄热式焚烧炉(rto)处理以新污染物二氯甲烷为代表的含氯vocs存在二噁英次生污染高、设备安全性差、运行能耗高等问题。

      来源:红河州生态环境局2024-01-23

      三、项目建设和生产过程中应重点做好的工作(一)加强废气污染防治,确保各环节产生的大气污染物达标排放。...加强焚烧炉管理,焚烧炉主要技术性能指标须满足炉膛内焚烧温度≥850℃、炉膛内烟气停留时间≥2秒、炉渣热灼减率≤5%。

      来源: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2024-01-17

      系统组成范围为外管网送入的废气废气达标排放后送出之间的整套设施供货。...3.1.3 投标人须具有中国石油合格供应商资格:准入产品须具有物资分类码:其它炼化辅助设备23990101或焚烧炉23010501的制造商,其准入资格须在有效期内且供应商状态为“正常”; 准入产品状态须为

      案例分享 | 楚环科技除臭系统在餐厨垃圾行业治理应用

      来源:楚环科技2023-12-08

      高浓度恶臭气体在正常情况下引入垃圾焚烧炉焚烧处理,在焚烧炉检修及其他紧急情况时,该部分高浓度恶臭气体通过备用管路送入“两级化学洗涤”系统,后接至“低浓度臭气除臭系统+一级化学洗涤+活性炭吸附装置”组合工艺中处理...楚环科技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恶臭处理、vocs治理、设备集成及运维服务,历经十余年发展,现已成为废气恶臭治理细分领域的行业领先企业。

      广西河池市南丹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获批!

      来源:河池市生态环境局2023-11-20

      1.施工期废气主要为基础开挖、主厂房建设、附属设施建设、设备的安装产生的废气以及建筑材料的运输和堆存产生的扬尘,通过采取洒水降尘、合理控制运输车辆速度、加强车辆维护保养等措施降低影响。...2005)敞开式循环冷却水系统补充水标准后(其中总汞、总镉、总铬、六价铬、总砷、总铅等满足《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控制标准》(gb16889-2008)中表2限值),回用于循环冷却系统,纳滤系统浓缩液回喷焚烧炉

      1195万 山西华阳碳材科技有限公司<mark>废气</mark>处理系统采购(第一标段)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3-11-01

      该项目招标内容为蓄热式焚烧炉(rto炉)1套、脱硝1套、烟筒1套。...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山西华阳碳材科技有限公司千吨级高性能碳纤维一期200吨/年示范项目废气处理系统采购(第一标段)中标候选人公示,苏州安速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预中标,报价1195万元。

      来源:阜阳市人民政府2023-10-25

      焚烧炉产生的废气经sncr脱硝+半干法喷雾反应塔+干法脱酸+活性炭吸附+袋式除尘器处理达标后,通过1根80米的排气筒(da006)排放;飞灰仓仓顶、活性炭仓仓顶和石灰仓仓顶均设置布袋除尘器,废气经处理后分别通过

      来源:阜阳市人民政府2023-10-18

      (2)废气烟气净化系统:sncr脱硝+半干法喷雾反应塔+干法脱酸+活性炭吸附+袋式除尘器+80m高排气筒;飞灰仓粉尘、活性炭仓粉尘、石灰仓粉尘:袋式除尘器+15m高排气筒;恶臭气体:卸料大厅、垃圾贮坑、...新增1条日处理能力600吨的垃圾焚烧线,主要设备为1台600t/d机械炉排焚烧炉,配套建设1×3mw背压汽轮发电机组,配套烟气净化系统。本项目不含供热管网建设。

      山西华阳碳材科技有限公司<mark>废气</mark>处理系统采购(第一标段)招标

      来源: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3-10-10

      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山西华阳碳材科技有限公司千吨级高性能碳纤维一期200吨/年示范项目废气处理系统采购(第一标段)招标公告,招标内容包含蓄热式焚烧炉(rto炉)1套、脱硝1套、烟筒1套。

      2023年9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二)

      来源:中项网2023-09-26

      杨工电话:13808456610邮箱:holdone@163.com5.福建省福州市罗源县洋柄开发区翠元废旧锂电池回收处理项目所需材料设备滤器、冷却器、加热器、冷凝器、液封槽、真空机组、结晶器、抽滤装置、废气吸收塔

      来源:云浮市生态环境局新兴分局2023-09-15

      (二)大气环境:施工期的大气污染源主要为施工作业扬尘、各类施工机械和运输车辆所排放的废气等。施工期通过施工场地围蔽、洒水抑尘、加强场地和车辆冲洗、及时复绿等措施。...项目生产设备包括焚烧能力500t/d生活垃圾焚烧炉1台、蒸发量46t/h余热锅炉1台、12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1套、6500kw点火燃烧器2台、17500kw辅助燃烧器2台、风机3台、锅炉给水泵2台、

      《辽宁省燃煤电厂固定污染源<mark>废气</mark>低浓度排放监测技术规范》发布

      来源:地方标准信息服务平台2023-09-11

      本文件适用于辽宁省辖区内燃煤电厂固定污染源废气低浓度排放监测。生活垃圾焚烧炉、危险废物焚烧炉以及采用燃油、燃气、煤矸石、生物质、油页岩、石油焦等为燃料的固定污染源废气低浓度排放监测,可参照本文件执行。

      来源:韶关市翁源县住建管理局2023-08-31

      2、废气:本项目采用“sncr脱硝+旋转喷雾塔半干法脱酸(石灰浆)+干法喷射(石灰干粉)+活性炭吸附+袋式除尘,预留scr”的烟气净化工艺,烟气净化系统包括:炉内脱硝系统、石灰浆半干法脱酸系统、干法脱酸...建设处理规模为400t/d,配置1台400t/d焚烧炉及其配套辅助设施(包括渗沥液处理站、烟气净化系统等);配置1台9mw凝汽式汽轮机和1台10mw发电机。

      2023年8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一)

      来源:中项网2023-08-08

      、电池切割设备、破碎等、喷淋塔、除湿器、蓄热式废气焚烧炉、活性炭箱、引风机等、精细化拆解设备、氟利昂抽取设备、油水分离设备、牵引设备、称重设备、起重设备、切割机、压块机、叉车等、格栅、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