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环保IPO

环保IPO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环保IPO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环保IPO最新动态。了解环保IPO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保IPO”相关结果396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江门公用集团2024-02-08 08:31:32

江门公用环保作为江门公用水务重要板块企业,肩负着做强做优做大污水处理业务板块,为公用水务ipo上市提供坚实支撑的重要使命。...他表示,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要求,2024年要加快江门公用水务ipo上市工作。

台山、鹤山、蓬江、新会等四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点火试运行!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江门公用集团2024-01-02 11:01:24

本次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点火试运行对于做强做大集团公用事业及民生综合服务产业板块,实现属下公用水务公司ipo上市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他强调,项目参建各方要以本次点火为契机,再接再厉,细化项目清单节点,一刻不放松逐一抓好项目收尾工作;各有关部门、项目运营单位等要加强协同联动,抓好项目管理运营、生活垃圾收运保供、环保科教宣传基地建设等工作

浙江明佳<mark>环保</mark>拟北交所上市 启动<mark>IPO</mark>辅导!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11-08 09:34:39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11月7日消息,浙江明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佳环保”)报送的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的辅导备案材料获浙江证监局受理,公司正式进入辅导阶段。...明佳环保成立于2014年12月31日,主营业务为养殖废弃物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环保设备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业绩方面,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1亿元,归母净利为3391.43万元。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7-05 09:17:39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7月3日,陕西三秦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秦环保”)在陕西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登记,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a股上市。...公开资料显示,三秦环保是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营危险废物收集、运输、贮存、处置及资源化利用业务,坚持以"优先资源化、过程减量化和最终无害化"为原则,以陕西省固体废物环境污染防治社会需求为导向

类别:垃圾收转运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8-03 09:56:24

圣元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地福建省厦门市,是国内领先的环保能源发展商,于2020年完成ipo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垃圾发电与污水处理,近来来涉及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市场。...由福建东大环保有限公司和圣元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创办,其中东大环保持股60%,圣元环保(a股主板上市公司)持股40%。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6-28 11:07:17

当然,摘牌并不意味着放弃资本化目标,实际上,有近40家环保企业经历持续增长后,重新选择在主板、创业板、科创板上市,其中27家成功实现ipo。...“在这一背景下,北交所开市可以说是新三板改革过程中的重要一环,标志着优质的挂牌企业终于有了一条可以直达的资本层级‘晋升渠道’,规避了繁琐的摘牌、重新ipo路径。”罗元锋说。

山东省环科院冲刺“山东国资<mark>环保</mark>第一股”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华鲁集团2022-06-22 13:14:49

集团作为省环科院大股东,将发挥协同优势,为上市提供一切必要支持和服务,多方携手,共助山东省环科院按计划完成上市目标,成为山东国资环保第一股。...樊军表示,山东省环科院自2016年划归华鲁集团以来,确立了“事改企”“混改”“ipo”三步走的战略布局。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青山产业评论2021-12-18 11:21:20

延伸阅读:争当山东国资环保第一股!华鲁集团旗下山东省环科院启动ipo上市工作...对于山东环科院ipo这事儿,我从行业发展的角度为读者们做一些分享,主要讲三个方面:1、诸侯的梦想:环保“地方军”的大局其实全国来看,各地都有大批的环保“地方军”,一个省就能有上百家,但绝大多数“地方军”

争当山东国资<mark>环保</mark>第一股!华鲁集团旗下山东省环科院启动<mark>IPO</mark>上市工作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华鲁集团2021-12-14 08:56:35

12月10日,华鲁集团召开山东省环科院ipo上市工作启动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军作出明确要求。 对于华鲁集团和山东省环科院而言,ipo上市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华鲁集团是省国资委批复的唯一将生态环保产业确定为主业的省属企业,作为集团生态环保板块的核心企业,山东省环科院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必须乘势而上、借势而为,快马加鞭冲上市,争当山东国资环保第一股。

“史上最大<mark>环保</mark><mark>IPO</mark>潮”后续:上市之后环保企业有什么新危机?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圈2021-10-28 10:44:28

“截止到9月28日,今年前9个月挂牌/拟分拆上市的环企已达28家,不仅远超有环保ipo大年的2020年,更是突破历年上市数量的最大值,再次刷新历史纪录。”这句话摘自《“环保茅”来了!

全面梳理今年挂牌上市环企 前三季度28家企业上市破历史记录

类别:来源:环保圈2021-10-19 15:50:29

如此看来,今年环保企业ipo的速度和数量,不仅远超有“环保ipo大年”之称的2020年,更是即将刷新历年之记录。...“本以为受年初ipo全面审核趋严的信号,今年环保产业ipo热潮会降温,没想到不降反增。也没有像其他行业因为监管部门突击检查,纷纷陷入撤回材料终止审核的窘态。”某环保投行人士表示。

定好性、练内功、等时机:生态环保企业市值管理“三部曲”

类别:来源:辰于公司2021-10-14 08:20:30

本文正是在此背景下,探讨了生态环保企业市值管理的三大关键:定好性:不同行业的估值中枢相差较大,例如能源类与环保类就相差2-6倍,具有多类细分业务或有转型意向的生态环保企业可在定性上多加考虑,以“十四五”...近年来,生态环保企业上市的新闻不绝于耳,尤其2021年在全球ipo市场共同发力的大背景下,生态环保企业上市大潮更是迎来又一波的井喷,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26家生态环保企业完成上市,这个数字已突破历年上市企业数量的最大值

近9成营收增长 超7成净利大增 环保行业强势复苏!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圈2021-09-08 08:17:01

而营收区间位于1亿元-10亿元的“小而美”企业,也不少,有48家,它们大多是近几年刚ipo的科创板、创业板“新兵”(如图四所示)。...受中报业绩推动,近期不少环保个股迎来涨停潮。(点击上篇:估值低位+业绩增长+政策利好!环保股的春天回来了?)

2021环境企业50强分析报告--营收、净利、资产等指标分析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21-07-16 08:54:25

其中,环保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以已公布的2020年报营业收入数据为准;非环保类上市公司以年报中环保相关业务营业收入数据为准;非上市公司以专业第三方机构提供的环保业务营业收入数据证明为准。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化工报2021-05-12 08:48:29

从证券公司了解到的情况看,一些准备做ipo的公司,如果是涉及“两高”项目,在接受审核的过程中都已受到一些实质性影响。...之所有这样表述,是因为在2016~2017年国内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时,主要是以环保为抓手,使得很多低效产能暂时或者永久退出了能源化工行业,行业企业因此在2017~2018年实现了盈利水平的大幅提升。

<mark>环保</mark>污水处理行业A股<mark>IPO</mark>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普华永道2021-03-08 11:30:46

环保污水处理行业监管重点从事环保污水处理的企业在ipo过程中,行业监管重点主要集中在以下方面:1.发行人行业定位以及行业优势相关问题根据发行人的技术优势以及对应的客户群体,环保污水处理企业大多在一定的细分市场中开展业务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咨研究2021-03-03 08:48:36

项目投资管理涉及多个部门,包括发改、土地、规划、环保、住建等部门。...公募reits是资产ipo,原始权益人名下可能有多项资产,reits试点是将其中的一项或多项资产拿出来上市,如果reits资产范围仅是企业资产的一部分,需要先进行资产剥离和重组,保障reits的底层资产边界是清晰的

2020年环境产业现象微观察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21-02-08 13:53:31

而根据环保汪统计,截止12月底,ipo在审环境企业共计48家(含过会企业)。但同时,退市环境企业数量增加。年内,已有盛运环保、神雾环保、凯迪生态等企业终止上市交易。...第一财经数据显示,截至12月底,今年a股共有386家公司登陆a股,通过ipo合计募资4614亿元,创下自2011年以来ipo募资金额的10年新高。

环保行业简评报告:混改持续活跃 竞争格局重塑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首创证券2021-02-01 09:35:06

部分民企成功实现 ipo 或股权融资, 在不同的细分领域展现出专业化特色。我们维持对环保行业“看好”的投资评级,继续推荐污水资源化、垃圾能源化、环保信息化三条投资主线,并重点关注环保领域的并购整合。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资本邦2021-01-04 13:12:08

12月31日,资本邦获悉,北京中科润宇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环保”)创业板ipo已获深交所受理,本次发行上市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资本邦2020-12-21 10:11:20

公司主要从事工业园区有机废水处理、市政污水厂新建及提标扩容、黑臭河道截污控源、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等环保相关业务。...12月14日,资本邦获悉,清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研环境)拟a股ipo。公司已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上市辅导协议,并于2020年12月1日在深圳证监局进行了辅导备案。

11月<mark>环保</mark><mark>IPO</mark>动态:上市1家 过会3家 在审共38家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20-12-08 11:52:53

环保ipo持续火热。根据环保汪最新发布的《环保行业投行报(11月刊)》显示,11月,金达莱成功上市;正和生态、中兰环保、元琛科技3家过会;开创环保申报科创板获受理;华新环保、天源环保申报创业板获受理。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山西晚报2020-11-23 08:27:19

如今,随着公司再次进行上市辅导备案登记,中绿环保亦将再度踏上a股ipo征程,有望冲刺山西环保第一股。...相关资料显示,中绿环保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11000万元,是专业从事环保物联网和环保大数据感知、接入、平台、应用、运维服务等多方位整体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太原高新区山西环保科技园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中国企业报2020-08-25 10:16:43

圣元环保本次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6800万股,募集资金13.1512亿元,主要用于公司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环保能源发电项目、环保科技发电项目等,公司ipo保荐机构为国泰君安证券。...凭借成熟先进的业务技术和安全稳健的项目运营管理,圣元环保先后获得了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示范工程、中国固废行业最具社会责任投资运营企业、环保优秀品牌企业等多项荣誉,发展优势显著。

福建蓝深环保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资本邦2020-08-24 14:32:28

股东架构招股书显示,福建蓝深环保在上市前的股东架构中,控股股东为泉州水务集团,其通过海丝环保持股62.3%;兰强先生,持股20.2%;林洪全先生,持股9.2%;蓝深优势,持股7.0%;泉州广播电视台持股...., ltd.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拟香港主板ipo上市。福建蓝深环保,有望成为泉州第一家上市国企。其曾于2015年11月19日在新三板挂牌,代码为834145,后于2018年6月21日,从新三板除牌。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IPO早知道2020-08-13 08:40:52

据悉,天地环保在国内拥有已建及在建环保工程项目100余个,遍布10余个省市区。华能集团、华电集团、国电集团、中电投集团、大唐集团、华润集团、中国能建、浙能集团、粤电集团、深能集团等均是其合作伙伴。...值得注意的是,作为浙能集团旗下的唯一环保平台,天地环保完成股份制改造刚刚于7月10日揭牌,彼时业内就认为天地环保闯关ipo或进入加速期。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20-08-03 15:04:20

对此,三峰表示,未来将拓展环保产业链,产业链纵向方面,向垃圾清扫、收运系统延伸;在产业横向方面,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为主,打造“生活垃圾发电+危废+污泥+餐厨垃圾”的环保产业园,向固废处置综合服务商转变。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创业邦2020-07-29 09:27:57

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信息显示,截至7月7日,已有32家企业科创板ipo申请的审核状态为“终止”,ipo被按“暂停键”。“坚守科创定位,没有科创属性、不符合战略发展方向的企业坚决不能上市。”

干<mark>环保</mark>的你 想离开了吗?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多巴胺2020-07-03 09:49:12

其次,3.9万人的净增长人数,超过一半来自于侨银环保这一家环卫企业(注:由于是新ipo企业,2018年员工数据使用的是招股说明书中2018年6月30日的数据)。...做环保赚钱么?做环保赚钱么?赚也不赚,说赚——的确。和10年前环保企业低小散弱,环保毕业生又难找工作工资又低的尴尬情况相比,环保公司的盈利情况、受资本关注情况、以及环保人的待遇情况已经好了很多。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资本邦2020-06-18 16:33:25

(图片来源:上交所网站)力源环保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环保水处理领域,是一家基于技术创新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和专有技术为支撑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核能发电厂、火力发电厂和冶金、...6月12日,资本邦获悉,浙江海盐力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力源环保)的科创板ipo申请近日获上交所受理,中信证券担任其保荐机构。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