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唐河污水库

唐河污水库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唐河污水库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唐河污水库最新动态。了解唐河污水库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唐河污水库”相关结果28个
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需要符合严格要求 为啥还会惹争议?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环境APP2023-07-06 14:26:00

4000吨/天水泥熟料生产线的涞水金隅冀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涞水环保公司),建成了1条90吨/天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示范线,不仅承担了保定市及周边产废企业的危废处置任务,还承担了政府应急项目雄安新区唐河水库治理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绿环公开课2021-01-28 09:29:25

该工程项目包含唐河水库北库上游8.5公里范围内土壤(包含底泥)治理与风险管控(含提防部位),以及地下水监测预警的施工。...2、2020年度修复领域备受关注的唐河水库修复工程项目进入了效果评估阶段2020年度环境修复领域备受关注的唐河污水库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二期工程项目在12月份完成了主体工程内容。

全国单体最大、最复杂的土壤修复工程提前完成全部污染土治理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水电十一局2020-12-30 09:31:19

唐河水库原主要功能是接纳保定市西郊“八大厂”产生的污水,经过40多年的污染物累积和沉淀,成了白洋淀流域生态环境的一大隐患。...土壤专家说,唐河二期工程在我国土壤修复领域将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在不久的将来,生态恢复后的唐河水库将在白洋淀外围形成一条生态廊道,为新区及周边居民送去美丽和幸福。清洁土回填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2020-07-27 09:20:24

唐河水库位于唐河行洪主河道内,是为处理保定市区工业污水而采取的临时性措施,原本计划1979年停用,但直到2017年6月底才实现彻底截污,超期运行近40年。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雄安官网2020-05-11 15:35:23

2.建设规模本次工程项目范围为唐河水库北库上游8.5km,宽度约为150m,项目场地投影面积约为143.98万㎡。...4月29日,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唐河污水库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二期工程风险管控与修复效果评估招标公告》。公告显示↓↓↓1.建设地点河北雄安新区安新县唐河水库北库上游8.5公里。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江边日出2020-05-11 15:30:06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的本工程包含唐河水库北库上游8.5公里范围内土壤(包含底泥)治理与风险管控(含提防部位)以及地下水监测预警的施工。...推荐阅读:唐河污水库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二期工程最新招标来了!唐河污水库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二期工程施工中标候选人公示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雄安发布2020-01-08 16:56:21

1月7日,中国雄安集团招标采购管理平台发布《唐河污水库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二期工程防洪评价单位项目公告》。公告显示,唐河污水库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二期工程)范围为唐河水库北库内上游8.5公里。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雄安集团2019-08-12 13:08:23

本期工程为唐河污水库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一期工程中的生态修复部分,项目区位于唐河水库,包含北库下游段约10公里,南库约17.5公里。...1.4项目招标内容:唐河水库北库下游段约10公里,南库约17.5公里生态修复工程的施工、采购及缺陷修复。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新华社2019-03-22 13:45:50

看着家门口存在了近40年的唐河水库被治理得焕然一新,安新县西涝淀村的季宝生很是感慨。唐河水库库尾距离白洋淀仅2.5千米,对白洋淀的水环境质量构成严重威胁。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证券网2019-02-14 08:53:05

面对使用了近40年的唐河水库,永清环保联合体在短短43天内,运用成熟的技术手段和创新应用的智慧管理系统完成了7.5公里污水治理,对12.5万吨固体废物进行了转运与处置。

守护碧水蓝天!雄安新区交出生态环境治理年度答卷

类别:综合来源:雄安发布2019-02-11 09:40:23

唐河水库一期工程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顺利完成。...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王京卓摄精准施策,雄安新区生态环境治理效果显著 2018年,雄安新区在唐河水库一期工程污染治理、纳污坑塘、整治“散乱污”企业等方面,聚焦突出问题,精准施策,使新区生态环境取得明显改善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央广新闻2019-01-16 09:11:04

唐河水库位于白洋淀上游的唐河主河道内,全长17.5公里。20世纪70年代,白洋淀水域污染日趋严重,保定市为截留排入白洋淀的工业污水,修建了唐河水库,临时存放这些工业污水。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雄安发布2019-01-09 09:16:24

唐河水库一期工程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顺利完成,部分区域生态修复已初见成效。一年多来,雄安新区共治理纳污坑塘606个,治理黑臭水体5条。集中整治“散乱污”企业。...雄安新区唐河风光。中国雄安官网记者毛鹤然 摄多形式发动群众参与环境治理工作开展“走遍雄安”活动。

雄安新区总体规划获批 基建和生态环保企业将率先受益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中国证券报2018-12-29 10:33:31

雄安新区高度重视唐河水库治理工作,明确“唐河污水库污染治理与生态恢复工程”是雄安新区水生态治理“一号工程”。...唐河水库全长约17公里,位于雄安新区安新县境内西南部,距离白洋淀仅2.5公里,是1975年国家第一次大规模治理白洋淀水污染问题的重点工程之一。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上海证券报2018-12-14 08:31:38

雄安新区高度重视唐河水库治理工作,明确“唐河污水库污染治理与生态恢复工程”是雄安新区水生态治理“一号工程”。永清环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唐河水库一期修复工程目前已完成全部现场工作。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纸业网2018-11-14 14:15:32

作为雄安新区环境治理“一号工程”,唐河污水库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一期一阶段工程将有效防控唐河水库对白洋淀水生态造成的环境风险,改善周边区域生态环境。唐河水库已超期使用了近40年。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京日报2018-08-17 17:01:19

加大唐河水库及雄安新区内黑臭水体、纳污坑塘等水体整治力度,强化城镇和农村污水垃圾、工业废弃物、旅游污染治理管控,严格控制新增水污染物,有序推进淀区生态搬迁和污染治理。

永清环保联合主办“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建设论坛” 强强共建“雄安新区绿色技术集成创新中心”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永清环保2018-08-13 14:20:59

40多年来历史遗留污染问题,防控了唐河水库对白洋淀水生态造成的环境风险,得到政府和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该项目是雄安新区的重大环境治理工程,是防控唐河水库对白洋淀水生态的环境风险,改善周边区域生态环境的示范性工程。

亮剑治污 白洋淀环境整治落地见效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河北新闻网2018-07-17 09:51:51

加快推进唐河水库治理工程。目前,唐河水库一期工程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进展顺利,基本完成现场疑似爆炸物探测与挖掘工作,存余污水全部达标处理,基本完成一般固体废物清运工作。积极进行纳污坑塘排查整治。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河北省政府2018-07-16 14:22:42

为保障唐河污水库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一期工程顺利推进,决定使用唐河水库南北两库17.5公里库区范围用地,用地面积约8822.68亩。...日前,雄安新区召开唐河污水库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一期工程用地工作动员会,就唐河污水库污染治理和生态修复用地工作进行总体部署。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8-07-04 14:02:43

唐河水库位于雄安新区安新县境内西南部,建于20世纪70年代,全长约17公里。...作为雄安新区重要环境治理工程,该项目是防控唐河水库对白洋淀水生态的环境风险、改善周边区域生态环境的示范性工程。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永清环保2018-05-21 17:16:50

该项目是雄安新区的重大环境治理工程,是防控唐河水库对白洋淀水生态的环境风险,改善周边区域生态环境的示范性工程。...本次招标范围为唐河水库北库7.5公里范围内的历史堆存固体废物清理、分选、装卸、计量、运输处置,库区存量污水治理,库区生态修复,环境风险防控,疑似爆炸物探测与挖掘等工程的勘察、设计及施工总承包。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证网2018-05-21 14:24:42

该项目是雄安新区的重大环境治理工程,是践行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理念,防控唐河水库对白洋淀水生态的环境风险,改善周边区域生态环境的示范性工程。...永清环保5月21日午间公告,2018年5月19日,公司收到《唐河污水库污染治理生态恢复一期工程污染治理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和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

再看雄安——雄安新区设立一周年环保回顾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宇墨Umore2018-04-28 10:11:28

其下设8个重大专项工作组,负责8项具体任务: 规划专项工作组负责《雄安新区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水环境整治专项工作组负责推进雄安新区及白洋淀流域水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唐河水库治理工作组负责组织协调唐河水库环境调查与风险评估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点绿科技2017-12-12 11:42:21

据河北新闻网消息,经河北省政府同意,河北省环保厅成立支持雄安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下设八个重大专项工作组,分别为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专项工作组、水环境集中整治专项工作组、唐河水库治理专项工作组

雄安新区环保工作领导小组成立 下设8个重大专项工作组(附政策全文)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知道2017-12-11 09:08:58

3、唐河水库治理专项工作组负责组织协调唐河水库环境调查与风险评估,推进唐河水库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类别:综合来源:河北新闻网2017-07-27 14:18:28

唐河水库及大寨渠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安新县完成唐河水库库区水质、底泥及周边环境的检测和污水应急处理工程立项、实施方案编制,确定了招标代理机构,下一步将进行招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部2015-07-01 16:20:04

今年的4月15日至7月1日,王快、西大洋水库经保定市大水系连通工程、唐河总干渠联合向保定市区和白洋淀生态补水,预计白洋淀收水约4000万立方米。五是整治违建。...二是入河控污。目前,市区每天大约产生污水25万吨通过府河注入白洋淀。从2009年开始,市区结合大水系建设,实施了市区排水系统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使市区污水全部得到集中处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