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取消环评机构资质许可

取消环评机构资质许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取消环评机构资质许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取消环评机构资质许可最新动态。了解取消环评机构资质许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取消环评机构资质许可”相关结果14个
如何堵住环评造假暗门?

类别:来源:《瞭望》新闻周刊2020-09-09 09:22:11

近年来,从“红顶中介”到独立法人,再到取消资质许可,环评机制正在经历改革阵痛,环评乱象不时发生。...以浙江为例,环评单位原先注册的有40多家,取消资质许可后增加到近250家。2019年有环评登记表5万余份、报告表16000余份、报告书1000多份。

类别:来源:半月谈2020-05-29 17:12:04

新版环境影响评价法则进一步取消了环评机构资质审批行政许可。山东省某生态环境局基层管理人员刘文(化名)告诉半月谈记者,过去环评机构想要获得资质许可,机构拥有的环评工程师数量、领域均需满足要求。

类别: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0-01-22 11:12:27

2019年9月25日,生态环境部发布《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监督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该办法对规范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行为,保障环评工作质量,维护资质许可事项取消后的环评技术服务市场秩序

类别:来源:中新网2019-12-25 10:54:58

尤其是取消环评机构资质许可后,配套出台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监督管理办法》等规范环评文件编制监督管理的文件,建设单位既可以委托技术单位编制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如果自身具备相应技术能力也可以自行编制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瞭望》新闻周刊2019-08-19 10:46:51

取消环评机构资质许可、环保竣工验收行政审批等“放管服”举措近年来切实落地在取得成效的同时,也要关注到,环评“放管服”改革尚在过渡期内,“放”开了后,对如何更好地“管”和“服”提出了新挑战“几个人成立公司就开始接单

生态环境部这波操作 除了严管信号我们还应该看到什么

类别:来源:贤读乱书2019-02-17 09:29:57

比如把取消验收行政许可,解读成取消验收;把技术评估不收费,解读成编制环评报告不收费。最近的一次是环评法的修改。本次环评法的修改,取消了环评机构资质许可,加大了处罚力度。

类别:来源:科技日报2019-02-14 08:58:11

生态环境部2月13日表示,取消环评机构资质许可并非是放松监管,向宁夏等四省移送环评机构问题线索,释放了严管信号。

环评资质<mark>取消</mark> 生态环境部答记者问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2-02 17:05:46

近日,生态环境部环评司负责人就取消环评机构资质许可的背景、强化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监督管理的法律规定及后续工作等,回答了记者的提问。问:修改《环境影响评价法》取消环评机构资质管理的背景是什么?

类别:综合来源:生态环境部2019-01-27 10:28:34

6 生态环境部环评司负责人就“取消环评机构资质许可”有关问题答记者问经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修改通过的《环境影响评价法》已于2018年12月29日公布施行,取消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行政许可事项

类别:来源:伯益说2019-01-24 09:47:41

2015年3月环保部公布了《全国环保系统环评机构脱钩工作方案》,将全国环保系统环评机构分三批,在2016年年底前全部脱钩或退出建设项目环评技术服务市场。...2015年2月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进一步放开建设项目专业服务价格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299号),取消咨询服务收费指导价格,环评业务收费价格开始由市场调节。

类别:来源:生态环境部2019-01-22 17:07:43

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司负责人就《环境影响评价法》修改后取消环评机构资质许可有关问题答记者问经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修改通过的《环境影响评价法》已于2018年12月29日公布施行,取消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行政许可事项

类别:来源:环评爱好者网2016-08-23 14:36:49

同年3月7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记者会上,环保部部长陈吉宁向社会公开承诺:环保部直属事业单位的8家环评机构率先全部从环保部脱离,其他地方的分批分期也要全部脱离,逾期不脱离的,一律取消环评资质。

类别:来源:华夏时报2016-08-20 07:30:01

同年3月7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记者会上,环保部部长陈吉宁向社会公开承诺:环保部直属事业单位的8家环评机构率先全部从环保部脱离,其他地方的分批分期也要全部脱离,逾期不脱离的,一律取消环评资质。

类别: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蒋梦惟2014-02-14 08:51:16

去年,环保部更是向社会通报,北京大学、同济大学等知名高等学府在内的环评机构存在报告作家等违法行为,被分别予以取消资质、限期整改等处分。...排污许可证是法定的许可程序,排污者拿到许可证后才可以依法排污,同时许可证也是执法监督的一个基本依据。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柴发合表示。然而,我国的排污许可证制度实施了20多年至今仍在蹒跚起步。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