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污水沟

污水沟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污水沟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污水沟最新动态。了解污水沟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水沟”相关结果49个

类别:垃圾收转运来源:中国环境报2023-03-29 11:51:02

异味消失,附近居民频点赞在大水坑垃圾转运站,从前黑臭的污水沟里长出了郁郁葱葱的小花小草,一派生机勃勃景象。水质好了,环境改善了,绿意也紧随而来。“这个垃圾转运站变化真大,以前路过都要戴好口罩捂鼻通过。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4-08 08:36:13

积极推进涉磷企业实施污水收集管网“暗改明”,完善厂区、污水池、污水沟、雨污分流系统等防渗措施,实施厂区初期雨水收集和治理。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1-15 15:53:22

积极推进涉磷企业实施污水收集管网“暗改明”,完善厂区、污水池、污水沟、雨污分流系统等防渗措施,实施厂区初期雨水收集和治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1-15 15:52:20

磷化工企业,厂区实施环境综合治理,开展污水收集管网“暗改明”,完善厂区、污水池、污水沟、雨污分流系统等防渗措施。严格落实磷化工企业外排废水总磷执行特别排放限值

湖南慈利:污水有“出路” 民生有温度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红网时刻2021-09-08 08:53:06

污水沟治理前后对比要知道今年以前,因为一条水沟,在家门口乘凉这样简单的幸福,还是覃文山一家的“奢望”。“水沟里都是淤泥,又黑又臭。一到夏天,里面成群结队的蚊子能把人抬走!”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04-25 10:37:25

洗车店等含砂废水排入污水管道前应设置沉淀池;管道交汇处、转弯处、管径或坡度改变处、跌水连接处以及直线每隔一定距离处应按照要求设置检查井;管材应使用寿命长、强度高、质量优的产品;污水通过埋地管道收集排放,消除房前屋后污水沟

当凡尔赛遇上污水处理 | 宫殿旁边有座看不见的花园污水厂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1-04-14 09:14:21

ru de gally河压根处理不了两条污水沟排入的负荷,臭气和污染问题一直困扰着当地的居民。据说法国香水世界闻名和他们当年的城市臭气熏天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盘点2020年水务行业重大安全事故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务加服务号2020-10-27 14:38:11

华中地区01 湖北污水清淤中毒窒息事故事故概况:2020年4月23日下午3时许,湖北省随州市高新区湖北正大有限公司在组织对污水沟进行清淤作业时发生事故,导致3人死亡。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7-07 13:23:22

村民马晓蕾告诉记者:“这是污水处理站,以前这里是满地垃圾、臭气熏天的污水沟,现在村里有了地下管网,各家各户的生活污水都流到这儿,处理好后流入水塘,非常干净,也没有一点儿怪味,水塘里还养着鱼呢。”

郑州南部多个工地、村庄向明沟排污水?相关部门回应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大河报2020-06-01 10:49:50

到底该如何治理这个“污水沟”?...据附近居民刘先生介绍,该河渠下方的污水坑实际上是一个暗渠,暗渠联通河渠南北两侧,向南通往一条污水沟,由于该处暗渠地势较低,污水全部汇聚在此。

问政山东丨建好污水处理站仍有污水乱排 生态环境工作人员:找谁也不管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齐鲁网2020-05-29 09:53:31

而村口的一条污水沟显得格格不入。这条水沟已经浑浊发绿,两侧散落着生活垃圾。村民告诉记者,全村的污水都会通过下水道排到这条沟里。《山东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行动方案》要求分步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类别:环境评价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0-05-14 09:33:22

垃圾车冲洗水、地面冲洗水和污水沟道间冲洗废水及垃圾渗滤液,一并排入渗滤液处理站,采用“预处理+uasb+mbr+nf+ro”处理工艺处理后,全部浓液和部分清液用于烟气净化,剩余清液与经处理后的生活污水及中水深度处理站排污水混合

UASB初次启动要点|最全总结!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工程师2020-03-23 10:39:46

一些污水沟沉淀物和富微生物的河泥也可以被用于接种,但不应当有太多砂子。污泥的接种质量浓度至少不低于10kgvss/m3反应器容积。接种污泥的填充量应不超过反应器容积的60%。

农村生活污水何处去?——农村污水治理“梗阻”现象调查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新华网2019-12-04 09:33:00

检查组发现,长江中游某省一座沿江城市所辖村庄里,一磷矿尾矿库的磷渣常年堆积,一下雨,就形成一条白色的“污水沟”。...长江中游某省一座沿江城市所辖村庄里,一磷矿尾矿库的磷渣常年堆积,一下雨,就形成一条白色的“污水沟”(11月27日摄)。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研网2019-10-21 10:21:12

人们经常看到,在沼泽地、污水沟或粪池里,有气泡冒出来,如果我们划着火柴,可把它点燃,这就是自然界天然发生的沼气。由于这种气体最先是在沼泽中发现的,所以称为沼气。

湖北荆门52座乡镇污水处理厂实现正常运行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荆门市人民政府2019-09-20 14:28:32

西桥河也从“污水靠蒸发”到“绿水绕人家”,从污水沟变成了生态河。“到目前为止,我们镇的管网共建设27.5千米,其中主管网13.5千米,支管网14千米,污水收集覆盖率达到91.4%。”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爱青岛2019-05-01 08:15:24

一边是新建成的污水管道,一边就是直排的污水,这是即墨区另一处被曝光污水沟的现实,有设施不用的情况令人难以理解。...节目播出后,4月30日记者再次赶到现场发现,部分污水沟已经展开清理,即墨、平度等区市表示将进一步排查管区内水体情况,争取早日解决农村黑臭水体问题。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舟山日报2019-04-19 11:06:57

”马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刚说,在企业的北面原先有一处污水沟,多年来总是臭气熏天。如今该区域通过污水管统一接入了市政污水管网,周边环境得到了全面提升。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新华社2019-03-22 13:45:50

让“华北明珠”白洋淀重绽风采“原来这里是一条污水沟,打开窗户,刺鼻的腥臭味就会扑面而来,而现在污水已经成为历史。”看着家门口存在了近40年的唐河污水库被治理得焕然一新,安新县西涝淀村的季宝生很是感慨。

中国沼气发电行业竞争分析及发展前景预测

类别:来源:中研网2018-12-14 09:19:45

人们经常看到,在沼泽地、污水沟或粪池里,有气泡冒出来,如果我们划着火柴,可把它点燃,这就是自然界天然发生的沼气。由于这种气体最先是在沼泽中发现的,所以称为沼气。

碧水源钟祥乡镇污水治理项目获湖北省领导高度评价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碧水源2018-08-10 08:54:05

西桥河从污水沟变成了碧水河和生态河,又能看到白鹭和鱼了。从污水靠蒸发到绿水绕人家,如今的钟祥,越来越多的村民享受到农村污水治理所带来的生态红利。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水博网2018-08-02 09:09:08

每天处理排放的冲洗污水由污水沟汇集于集水池中,经过机械格栅初步固液分离后,再经气浮,分离出的粪渣并入收集的干粪中,作有机肥料;经气浮处理后的污水中ss大大降低、同时起到一定的脱氮作用。

类别:污泥来源:环保零距离2018-06-05 14:44:28

一些污水沟的污泥和沉淀物或福微生物的河泥也可以被用于接种,甚至好氧活性污泥也可以作为接种污泥,并同样能培养出颗粒污泥。

类别:来源:兖州消息2018-05-09 10:04:52

项目投产后产生的废水主要有垃圾渗滤液、生产废水、生活及化验室污水,其中生产废水包括冷却循环系统排污水、车间地面冲洗废水、称重及卸料区和车辆冲洗水、污水沟道间冲洗废水、除盐水车间浓水、锅炉排污等。...山东省南水北调沿线水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db37/599-2006)及其修改单标准限值后排放至徐家营氧化塘经杨家河湿地排入泗河;锅炉排污水经降温池冷却后作为冷却塔循环补充水回用;称重及卸料区和车辆冲洗水、污水沟道间冲洗废水和垃圾渗滤液等浓污水经污渗滤液处理系统处理满足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科技2017-04-16 09:09:57

(3)沙坡水库污水处理厂在沙坡水库附近修建污水处理厂,采用a2/o工艺处理仓西水河、白水塘河道、海马排污渠以及周边的可见污水沟,出水水质达一级a标准。

2017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13位环保企业家入选

类别:来源:点绿科技2017-03-10 13:16:57

让荒漠土地长出绿草丛林、长出健康食品;让污水沟、垃圾山变成绿水青山,变成生态家园。现在也专注于清洁能源的开发与服务。

类别:综合来源:水博网微信2016-10-17 08:41:31

每天处理排放的冲洗污水由污水沟汇集于集水池中,经过机械格栅初步固液分离后,再经气浮,分离出的粪渣并入收集的干粪中,作有机肥料;经气浮处理后的污水中ss大大降低、同时起到一定的脱氮作用。

类别:来源:时代商报2016-07-04 11:01:50

本项目使用中水作为生产用水水源,产生废水主要为垃圾渗沥液,垃圾倾卸区冲洗、车辆冲洗、污水沟道间冲洗、地磅区域冲洗、车间地面冲洗的清洗废水,职工生活用水、食堂用水和淋浴用水产生的污水,实验室化验用水产生的废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微信2016-07-04 08:50:41

第一个污染治理工程--龙须沟治理当时北京最著名的污水沟就是龙须沟。历史上,龙须沟北起虎坊桥,经永安桥、天坛、龙潭湖后入南护城河,全长6.3km。...由于排水设施严重不足,许多城市居民区没有排水系统,污水沟、死水坑非常普遍,如北京的龙须沟和上海的肇家浜,雨季污水横溢,夏季蚊蝇孳生,居住环境非常恶劣。

类别:综合来源:固废家园2016-06-02 09:44:48

人们经常看到,在沼泽地、污水沟或粪池里,有气泡冒出来,如果我们划着火柴,可把它点燃,这就是自然界天然发生的沼气。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