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协同资源化”相关结果2320
“碳”路可持续 | 盈峰环境携手环保同仁发布《中国环境企业低碳行动倡议书》

来源:盈峰环境13小时前

,通过综合协同塑造新的商业模式,凝聚共识,为社会经济提供绿色、低碳、环保的产品与服务,共同助力生态环境产业价值重估,共享绿色经济的新机遇。...中国环境企业低碳行动倡议书》以绿色、创新、转型、融合为关键词,阐述了坚定低碳发展理念、持续开展低碳生产运营、加大绿色低碳技术产品创新、共同打造绿色低碳产业链、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倡议共识,围绕生态化、低碳化、资源化理念

来源:高能环境前天

当前,固危废资源化行业呈现“散弱小”的竞争格局,随着江西鑫科项目的全面投产,高能环境在固废危废资源化利用方面的产能规模将进一步扩大,与现有危废资源化项目形成产业协同和优势互补,实现产业链上下游协同,从而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中化环境|亮相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

来源:中化环境前天

中化环境作为中国中化盐碱地治理产业链链长单位,与集团内部材料科学、生命科学板块深度协同,聚焦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和农产品深加工产业链条。...中化环境以“中化环境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以践行“国之大者”、聚焦“企之要者”、秉承“责之重者”、坚持“行之实者”为主线,聚焦盐碱地综合治理、无废集团建设、水循环三大核心业务,展示涵盖水务、废弃物处置及资源化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2024-04-15

三、注重能力建设,着力提高资源化再利用水平(四)强化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拓宽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鼓励废弃物产生、利用单位点对点定向合作,推动废弃物在地区内、园区内、厂区内的协同循环利用。完善工业废水收集处理设施。(二)完善农业废弃物收集体系。

来源: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04-15

(此页无正文)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深入推进污泥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的实施方案实施污泥无害化处理,推进资源化利用,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

来源:上海人大2024-04-10

本条例所称的无废城市,是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持续推进固体废物源头减量和资源化利用,最大程度减少固体废物处置量,将固体废物环境影响降至最低,实现绿色低碳发展的城市发展模式。...第九条本市与长江三角洲区域有关省市和其他相关省市建立无废城市建设区域协作机制,加强资源要素协同配置、产业结构协同优化、固体废物协同治理和关键核心技术协同研发。

来源: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2024-04-10

双方业务领域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在工业废水处理、资源回收与循环利用、村镇水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加强产业链协同,相互赋能、共谋发展,共同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建生态环境集团聚焦“生态环保+双碳”两项基本业务,在市政环保、农业农村环保、工业环保、“双碳”业务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同时积极拓展高端水、资源化、再生能源等新业务。

超1.5亿预算!昆明滇池固废处置<mark>资源化</mark>利用有限责任公司污泥垃圾<mark>协同</mark>掺烧处置项目(二次)招标公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4-04-08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昆明滇池固废处置资源化利用有限责任公司污泥垃圾协同掺烧处置项目(二次)招标,处置价格≤280元/吨(不含运费),污泥协同掺烧处置能力≥300元/日,服务期5年,预算金额超1.5亿人民币

来源: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4-04-02

第三条绿色工厂是指实现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企业,是绿色制造核心实施单元。...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是指将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贯穿于企业产品设计、原材料采购、生产、运输、储存、销售、使用和报废处理等全过程,实现供应链全链条绿色化水平协同提升的主导企业,是带动供应链上下游工厂实施绿色制造的关键

来源:山东省生态环境厅2024-04-02

一、起草背景开展“无废城市”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的重要举措,是实现美丽中国建设目标的内在要求。...“无废工厂”“无废园区”重点关注固体废物源头减量和资源化利用;“无废乡镇(街道)”“无废社区(村庄)”重点关注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和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无废商场”“无废饭店”重点关注塑料制品管理,餐厨垃圾产生

上海环境集团下属天马无废低碳环保产业园入选松江区首批“无废细胞”名单!

来源:上海环境集团2024-04-02

园区内已建有一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一期和二期)、一座湿垃圾资源化处理厂、一座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厂、一座污泥干化处理厂,规划建设一座危险废物处置厂。拥有协同共享、系统为先、绿色低碳、数智互联四大特点。

来源:浙江省生态环境厅2024-04-02

第四条绿色(低碳)工厂是指实现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企业,是绿色制造核心实施单元。...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是指将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贯穿于企业产品设计、原材料采购、生产、运输、储存、销售、使用和报废处理等全过程,实现供应链全链条绿色化水平协同提升的主导企业,是带动供应链上下游工厂实施绿色制造的关键

5100吨/日!亚洲最大垃圾<mark>协同</mark>焚烧处置单体项目进入安装阶段

来源:山东电建2024-03-29

3月27日,由山东电建四川公司承建的亚洲最大垃圾协同焚烧处置单体项目——成都万兴环保发电厂三期项目3号锅炉第一榀钢架顺利完成吊装,正式拉开安装工程序幕,项目建设进入“加速”阶段。...将与成都万兴环保发电厂一期、二期一起运作,成为全国最大垃圾发电厂,合计日处理生活垃圾量达1.05万吨,最大日发电量600多万度,能够满足成都近200万户家庭日常使用所需,将进一步提升成都垃圾处置水平,增强成都减量化、资源化

光大环境2023年全年业绩公布!

来源:光大环境2024-03-27

在新兴业务领域,本集团签署首个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实现广东泛水业务突破;签署首个「零碳园区」项目,布局智能能源产业;首次以「工程设计-采购-施工-运营」(「epco」)模式承接多个垃圾发电、工业废水处理项目...二零二三年,环保能源板块通过「垃圾增量十二条措施」加强垃圾来源统筹与整合,实现垃圾入厂量、发电量较二零二二年同比增长;依托运营项目拓展各类协同业务,促进项目实现多能互补、增收增效。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4-03-27

落实环境治理差异化管控要求,维护生态安全格局,推动环境质量改善,强化生态环境保护政策协同。四是加强监督考核。...二、生态环境部等四部委联合印发《关于公布第二批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试点城市名单的通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污水资源化利用的决策部署,根据《关于印发〈区域再生水循环利用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有关要求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4-03-27

(三)聚焦协同,强化减污降碳的目标协同、任务协同和政策协同。《实施意见》要求坚持系统观念...这些举措的实施将有助于全面推进矿井水保护和资源化综合利用。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4-03-27

《指导意见》强调科学精准实施矿井水分类、分质、分级的无害化、资源化高效处理,在满足资源化和生态化利用目标基础上,兼顾经济与技术的合理可行。...深入推进矿井水源头保护和利用,能够充分发挥矿井水的资源、生态及环境属性功能,有助于实现煤水资源协同共采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有机统一。

《北京市海淀区减污降碳<mark>协同</mark>增效实施方案》发布

来源:海淀区人民政府2024-03-27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生态环境局发布关于印发《北京市海淀区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施方案》的通知。...海淀区将优化治理技术路线,加大氮氧化物、挥发性有机物(vocs)以及温室气体减排力度,协同推进重点行业大气污染深度治理与节能降碳。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3-25

近年来,光大水务从业务模式、业务领域、业务协同等角度持续推动轻重资产业务平衡发展,在巩固传统业务阵地与优势的基础上,继续加大轻资产业务的拓展力度。...碧水源2020年,碧水源发布公告,公司与中交在项目开展和内部管理上进行积极合作,将重点推进水处理提标、污水资源化等业务,专注于膜技术领域,缩减重资产规模,逐渐回归轻资产模式。

来源:陕西环保集团2024-03-21

,促进协同共进,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实现互惠共赢。...希望与大唐陕西公司以本次座谈为契机,立足以往良好合作基础,充分建立健全长效联络机制,积极探索“能源+环保”合作新路径,聚焦“双碳”目标,在环保在线监测、烟气治理等方面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在固废处置及资源化利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