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电机设备

电机设备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电机设备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电机设备最新动态。了解电机设备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电机设备”相关结果43个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江西环境2023-09-18 10:33:21

但督察发现,南昌经开区整改走过场,三家非法炼油作坊中的一家原处置设施未“两断三清”,电路、输油管道未切断,电机设备、储油罐、储油池、炼油土灶等设备未拆除,具备随时生产条件;江西新樵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还在上述作坊原生产场地旁设有餐厨垃圾油品周转场地

光谷环保建成全球首台“三塔合一”百万机组 打造“绿色动能”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东湖高新集团2022-12-28 10:26:54

为了更好地降低运营成本,保障公司利益,光谷环保团队对运行电机设备进行了一系列优化升级,使得电耗得到了大幅度下降,还对项目脱硫工艺进行了技术改造,使得每年节约石灰粉耗量达360万元。

北海市工业节能降耗实施方案(2021—2023年)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3-11 13:50:49

推广主要热电联产技术、低能耗蒸煮技术、氧脱木素技术、纸机靴式压榨技术、余热回收利用技术、透平机真空系统技术和透平风机技术、废水处理车间的沼气利用技术、钢制扬克烘缸替代铸铁烘缸、高效节能电机设备、螺旋泵、

类别:碳交易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厅2021-12-23 10:14:23

国大水泥使用非碳酸盐原料替代碳酸盐原料,攀钢集团淘汰落后电机设备102台,安山钢铁推动加热炉“煤改气”,久大制盐实施燃煤锅炉电能替代。

《福建省“十四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规划》印发 将节能环保列入重点!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0-29 13:43:32

积极推动工业能效提升,逐 步淘汰低效高能耗电机设备和产品,大力推进节能电机关键技术与产品的规模化应用。 (三)节能材料。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基层建设》2020-04-30 15:14:44

3、噪声危害分析各类垃圾运输车、机械设备、电机设备、通风设备、排气设备等正常工作时会产生明显的噪声,成为工作人员健康危害的主要因素之一。

危废处理厂电气设计中节能措施的应用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设备管理与维修》2019-12-06 14:35:15

二、电机设备传动方式的节能措施引风机和锅炉给水泵也是危废处理厂中常用的设备。

类别:噪声检测来源:《中国西部科技》2019-10-29 15:37:41

1 日常生产中电机噪声产生的主要原因1 . 1 电机设备内部元件不平衡产生的噪声日常生产用的电机设备产生噪声通常是由于机械设备不平衡导致的。...生产中的噪声越大其震动就越剧烈,在加上事前对电机设备的施工和后期维护不重视,很多电机设备的噪声也会越来越大;静不平衡主要是由于离心力制作的大小,相位震动不平衡导致的。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水世界订阅号2018-09-07 11:34:42

点动启动后,应检查电机设备转向,在确认转向正确后方可二次启动。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新课堂2018-08-05 08:38:37

f、点动启动后,应检查电机设备转向,在确认转向正确后方可二次启动。

类别:综合来源:IWA国际水协会2018-03-06 16:43:57

而且不需要泵或者其他用于搅拌或循环的电机设备。所有运行循环阶段通过压缩空气和虹吸作用驱动。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1-10 11:14:23

一是组织对年耗能在3000吨标煤以上的工业企业开展在用电机及电机系统普查,对照国家工信部发布的淘汰目录(见附件),确定应淘汰的电机设备和功率,分年度下达落后电机淘汰目标任务。

类别:来源:财华社2016-11-03 11:00:03

于完成时,集团计划透过集团其他成员公司(包括世本(天津))以公私营合作(ppp)的方式投资于年度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并向苏州恺利尔或清勤水处理(上海)分包餐厨垃圾、厌氧气体及水处理的技术设计;电机设备;及黑水虻培养系统的工程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水圈微信2016-10-13 08:49:50

点动启动后,应检查电机设备转向,在确认转向正确后方可二次启动。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能源报2016-10-12 08:29:33

自2013年起,合肥市中心对108户年耗电1000万千瓦时以上工业企业列入电机能效提升计划,深入企业现场逐一核查,督促企业建立电机设备电子台账,按计划淘汰落后电机设备。...安徽省合肥市节能监察中心建立电机设备电子台账有序推进电机能效提升安徽省合肥市节能监察中心认真开展电机能效提升工作。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余热发电交流2016-05-09 13:41:41

这几种无功补偿设备应该根据电机设备选型等因素进行科学选取并确定合理的安装位置。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清洁高效燃煤发电2016-04-14 09:00:13

三大主机情况:汽轮机和发电机为北京北重汽轮电机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生产,锅炉为上海电气锅炉公司生产。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永嘉网2016-04-13 14:04:56

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包括主管、支管、接户管以及管网上的清扫口、检查井、隔油池、提升井等)、污水处理终端系统(包括格栅池、隔油池、初沉池、厌氧池、好(兼)氧池、人工湿地、绿化、电器电机设备等)。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水圈微信2016-04-05 09:13:41

f、点动启动后,应检查电机设备转向,在确认转向正确后方可二次启动。

工信部:《高耗能落后机电设备(产品)淘汰目录(第四批)》公示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3-01 09:37:22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工信部获悉,《高耗能落后机电设备(产品)淘汰目录(第四批)》已经公示。目录包括三相配电变压器、电动机、电弧焊机三大类127个规格产品,旨在加快淘汰高耗能落后机电设备(产品),持续提升重点用能设备能效水平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东吴证券2015-12-18 10:20:33

二、行业规模与发展趋势(一)行业上下游情况环保净化设备制造行业的上游主要为金属组件供应商,生产原材料主要包括不锈钢管材、管件、电机设备、阀门等。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之家2015-12-01 14:00:20

f、 点动启动后,应检查电机设备转向,在确认转向正确后方可二次启动。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11-13 15:06:53

仟亿达对电力行业电机设备进行变频节能改造之后,可以做到连续化、自动化生产,既节约了宝贵的时间又提高效率,降低劳动强度,综合效益明显。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论文网2015-11-12 09:03:07

由于除尘风机运行于额定转速以上是恒功率调速,此时风机效率很低,电机机械磨损较大,对电机设备损害大。在理想状态下,通过调速方式改变风机风量,风量下降一半时,...2 变频节能原理2.1 软启动节能炼铁厂多台大容量高压除尘风机直接启动或液力耦合器启动,启动电流大大高于额定电流,对电网冲击大且损害电机设备,一方面要求电网容量高,另一方面由于启动时产生的大电流和震动对设备的损害极大

类别:综合来源:贾汪文明办2015-08-17 09:46:57

龙山水泥采用入选第四批国家重点节能技术推广目录的xdl水泥熟料煅烧新工艺,将原有窑尾预热预分解系统的fc型分解炉拆除,改建为外循环式高固气比分解炉系统,炉内热稳定性大幅提高;阚山电厂通过使用变频器装置,对生产线所使用电机进行变频调速,有效降电机设备的电能消耗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报告大厅2015-05-28 08:45:59

节能电机设备采用新的设计理念、新工艺和新材料,通过降低电磁能、热能和机械能的损耗,提高输出率。与标准机电设备相比,使用节能机电设备的节能效果非常明显,通常可提高4%左右,节能电机市场前景看好。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宜兴日报2015-02-06 13:28:37

江苏三木集团有限公司投资70多万元采购先进节能电机设备,淘汰了300余台共计功率3200kw的y系列电机,每年可节电10多万千瓦时。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节能产业网2015-01-26 10:41:28

继续推进节能电机设备和技术的推广应用。组织开展节能装备产业化示范工程。进一步培育优质节能服务公司。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节能服务微信2014-12-30 09:57:32

近年来,节能电机设备一直处于不冷不热状态,但随着国家对节能减排各项举措的积极推行及高效节能电机补贴政策的逐步落实,高效节能电机业迎来了快速增长。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1-13 11:35:43

我国的风机、水泵、空气压缩机等主要电机设备为满足运行中的最高功率要求,输出功率经常有很大的设计冗余,若使用机械调速能量被大量浪费在阀门和风门挡板上。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