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保服务业”相关结果93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6-01

《一揽子政策措施》包括财政、货币金融、稳投资促消费、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本民生六个方面33项措施。其中财政政策方面,进一步加大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力度。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2022-03-30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湖南银保监局等按职责分工负责)(七)持续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推广银税、银保、政银担等合作互动模式。...适用政策的中小微企业范围:一是信息传输业、建筑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标准为从业人员2000人以下,或营业收入10亿元以下,或资产总额12亿元以下;二是房地产开发经营,标准为营业收入20亿元以下或资产总额

统筹谋划 推进高质量发展 | 生态环境部2月例行新闻发布会图文实录

来源:生态环境部微博2022-02-23

今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我部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更高标准办理好建议提案,把代表委员的真知灼见更好体现到生态环保工作中,转化为以高水平保...年报中首次发布了环境服务业财务统计,化学品环境国际公约管控物质生产或库存总体情况等相关内容。

连云港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2-15

以“应保尽保”为基本原则,划定77块生态空间保护区域,较2013年生态红线区域总面积增加了55.74平方公里,占全市国土面...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由2015年的13.1:44.4:42.5调整为2020年的11.8:41.9:46.3,第三产业增加值占比提高近4个百分点,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工业产值比重超过40%,服务业现代化、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2-15

(四)落实资金保...突出抓好工业领域清洁生产,加快推行农业、建筑业、服务业、交通运输业等领域清洁生产,通过优化工艺技术、提升管理水平、健全推行机制、强化科技支撑等手段,系统提高相关领域资源能源高效利用水平,改善生产过程高污染高排放等问题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2-14

8 御渡高端测试设备九 苏锡通园区(2个)1 庆科互联网机器人2 金宏电子专用气体十 通州湾示范区(3个)1 永鼎高端海缆及陆缆2 宝色超限装备3 和易工业输送带南通市2022年市级重大产业项目清单(服务业项目...中工重科港口流动机械设备7 久正智能驱动升降系统五 崇川区(3个)1 大地电气汽车电子2 金昱高性能单丝3 钰泰半导体研发设计总部六 通州区(9个)1 海星新一代高性能铝电极箔2 沃太新能源储能系统3 银家不锈钢4 金保莱集成设备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1-15

(五)以做优“健康生活目的地牌”为突破,提升服务业绿色化水平。全产业链打造大健康产业,发展生态旅游、保健康养等新业态。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01-13

对涉及居民供电、供暖、承担协同处置城市生活垃圾或危险废物、重大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等保民生企业以及涉军、涉政类生产企业,纳入保障类企业管理。...在难以满足减排要求的情况下,可按需对涉气排放工序采取相应措施;应避免对居民供暖锅炉和对当地空气质量影响小的生活服务业采取停限产措施。(五)生产工序不可中断企业。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1-05

10.社会事业与服务业:影视基地建设。11.水利:灌区工程(不含水源工程的);防洪除涝工程;河湖整治(不含农村塘堰、水渠)。...12.交通运输业、管道运输业:等级公路(不含维护;不含生命救援、应急保通工程以及国防交通保障项目);滚装、客运、工作船、游艇码头;航道工程、水运辅助工程;中心渔港码头。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1-15

优先支持生态工业园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申报生态环保工程技术中心和科普基地、创建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和省级服务业创新中心等。...详情如下:印发关于深入推进生态工业园区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各市生态环境局、发展改革委、科技局、财政局、商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山东省)各市中心支行、分行营业管理部,各银保监分局:现将《关于深入推进生态工业园区建设的若干措施

深圳市工业园区环境保护规范化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7-26

第九条园区环保机构应协助配合新入园排污单位及时办理环境影响评价、排污许可证等环保手续,督促落实环境保...第三条 本办法所称工业园区,是指在连片或相对集中的工业用地上规划集聚各种生产要素和企业主体,具备相对完善的生产和配套设施,具有明确的经营管理主体,主要用来发展工业及生产性服务业的城市功能区。

关于EOD模式试点项目的几点解读

来源:城市水务2021-05-06

涉及到的产业如健康医疗、医药产业、文旅、田园综合体、食品产业、塑料产业、节能环保产业、装备制造服务业和新材料新能源产业等。...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国家开发银行办公室联合发布了《关于同意开展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模式试点的通知》(环办科财函〔2021〕201号),该文瞬间引爆朋友圈,也许,这第201号文就决定了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环保产业的发展和变革

中国碳市场研究之二——碳金融市场

来源:海南省绿色金融研究院2021-04-13

欧美碳金融的创新产品种类较多,市场交易品种丰富,包括期货、期权、质押贷款、债券、国际碳保理融资、碳收益支持票据等。...完善外商投资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管理制度,有序扩大服务业对外开放”。从目前已发行的碳中和债评估报告来看,募投项目均符合国际资本市场协会关于绿色债券的要求。

来源:中国小康网2021-04-09

镇江振华物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振华介绍说,原来的小摊主们全部入驻新打造的步行街,既保住了就业,又守住了环保底线。在獐狮社区污水处理项目建设现场,宝应县望直港镇环保助理谷全喜满...根据服务产业和功能的不同,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将首批106个“绿岛”项目划分为工业、农业和服务业三类。“‘绿岛’项目让中小企业获得专业化环保治理服务,腾出更多精力聚焦主业谋发展。”

“十四五”期间 钢铁行业兼并重组驶入快车道

来源:新材料情报NMT2021-03-18

疫情期间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钢铁行业成了保供应、稳就业、促发展的压舱石。在“双循环”背景下,钢铁行业需要尽快适应新格局,“十四五”期间,钢铁行业也将会出现新趋势。...首钢集团有限公司,成品钢材年生产能力在320万吨以上,是以生产钢铁业为主,兼营采矿、机械、电子、建筑、房地产、服务业、海外贸易等多种行业。

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2020-12-14

“绿岛”项目主要是集约建设公共治污设施,让同类的工业、农业、服务业企业来共用,分为工业、农业、服务业三类,解决了中小企业环保难题。“如果单独建设和运维污染处理设施的话,成本很高,企业承担不了。

来源:航天凯天环保2020-09-27

,需要努力的方向与重点发力所在;第三部分号召全体党团员、干部、职工全力做好抢时间、赶序时、保任务工作,与企业共克时艰。...这个潮流是对高质量、纵深化、过程化、精细化、系统化的追求,同时也是环境服务业的回归;第二部分着重于目前经营情况的分析、存在的问题、需要的对策与措施展开,通过现状的剖析展示,全体航天凯天人都要明白当下公司的发展状态

来源:《财经》2020-05-19

修复经济阶段,宏观政策的主要目标是“六保”:保民生、保就业、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供应链、保粮食和能源安全、保基层运转。这是这阶段的宏调核心。魏杰提出“修复经济”最主要的三条做法:一是减免税费。

来源:云掌财经2020-05-07

最大的可能是为了购买审计意见,这类没有从事过证券服务业务的小型会计事务所,也是最有可能被濒临退市的上市公司“收买”,从而达到上市公司保壳的目的。...根据神雾环保5月6日的公告来看,其聘请的北京蓝宇会计师事务所目前尚不具备证券服务业执业条件,为了加快推进审计工作,公司也积极敦促其尽快满足相关证券服务业务执业条件。

来源:江西省生态环境厅2020-03-09

3月4日,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落实落细省政府《关于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20条政策措施的通知》《关于抢时间保进度强弱项补缺口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实施意见》。...、物资生产、研究试验等项目,采取容缺受理、承诺告知审批(补办手续)或豁免审批等方式,简化防疫项目审批程序;对实施排污许可登记管理的食品制造、纺织服装、文教体育、仪器仪表制造等行业建设项目,对社会事业与服务业类项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