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防治空气雾霾”相关结果262
      2020年市政环卫车市场盘点:月度销量波动起伏大 细分车型表现不一

      来源:专用汽车杂质2021-07-03

      在近一两年间,国外新冠疫情肆虐,国内疫情反复,疫情防控已经成为常态化,因绿化喷洒车、吸尘车等环卫车能够有效防治空气污染,因此这类易于阻隔病毒空气传播的环卫车辆销量将持续保持在一个较高的需求水平线上。

      来源:中国报告大厅2021-02-07

      目前空气能热泵的技术先进,已经能覆盖很多方面的需要,热水、采暖、烘干等,加大空气能热泵的发展不仅能缓解北方采暖的问题,减轻雾霾的污染,还能为地球减少能源的消耗达到可持续发展。

      来源:学术杂志网2021-01-06

      2.2对大气环境的影响施工中产生的扬尘和废气不仅会直接影响周边空气的质量,更会直接排放出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最终使空气中雾霾的现象变得更加严重,更会直接影响人体的身体健康。...按照国家生态环境部《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情况考核规定(试行)》(环水体〔2016〕179号)考核要求,各省加大对重点流域的治理力度,部分断面水质在国家年度考核中,cod、氨氮等主要考核指标已达到国家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

      来源:华电技术2020-07-22

      scr脱硝系统多采用高尘布置,即将反应塔布置在省煤器和空气预热器之间。...我国环境保护部发布的《火电厂氮氧化物防治技术政策》(环发〔2010〕10号)明确指出:“失效催化剂应尽可能采用再生技术,无法再生时应进行无害化处理”。

      来源:金陵晚报2020-07-15

      提早行动“臭氧30条”排出行动计划南京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文青介绍,臭氧已经代替pm2.5成为影响南京空气优良率的罪魁祸首。...市生态环境局大气处专家介绍,臭氧对人的伤害有时比雾霾更大,臭氧超标时,人会出现鼻黏膜和咽喉黏膜刺激的症状,随着浓度上升,还会出现嗓子痛、咳嗽、头痛、胸闷等一系列症状。

      来源:《华电技术》2020-05-20

      scr脱硝系统多采用高尘布置,即将反应塔布置在省煤器和空气预热器之间。...我国环境保护部发布的《火电厂氮氧化物防治技术政策》(环发〔2010〕10号)明确指出:“失效催化剂应尽可能采用再生技术,无法再生时应进行无害化处理”。

      来源:环境与发展2020-03-13

      大气污染主要体现在空气中的浮尘颗粒较大、污染物超标,尤其是在高密度人口的经济及社会活动中,大量细颗粒物的排放超过大气循环能力和承载度而形成雾霾,其不仅造成了大气污染,更直接影响了人们的身体健康。

      来源:中研网2020-01-08

      雾霾的形成是一个逐步的过程,那么去解决它也需要一个过程。...图表:2015-2018年中国大气污染防治行业市场规模数据来源:中研普华产业研究院二、2015-2018年我国大气污染规模分析大气污染治理行业主要是以治理工业废气排放为目的的产业。

      来源:招商银行研究2019-12-17

      然而,酸雨的余波还未散去,雾霾却已悄然来袭。2006年nasa发布了2001~2006年全球pm2.5平均浓度地图,数据显示我国的pm2.5浓度已多年突破80μg/m3。...:2011年12月15日《国家环境保护“十二五”规划》正式发布,首次将氮氧化物排放总量纳入控制性指标;2012年3月《环境空气质量标准》(gb3095—2012)正式发布,首次将pm2.5浓度限值纳入空气质量指标

      来源:半岛都市报2019-11-24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坚持全民共治、源头防治,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打赢蓝天保卫战。...根据国家气候中心监测,今年秋冬季北方风速小,气温偏高,冷空气活动少,强度偏弱,将面临雾霾持续时间长、覆盖范围广等风险。

      来源:节能与环保2019-11-07

      空气中的挥发性有机物是臭氧、他类大气氧化剂等物质形成的主要前体物,很多化合物具有刺激性、毒性或“三致”作用,对人体健康水平构成直接或间接损害,vocs还是造成城市光化学污染与雾霾的主要成因之一。

      来源:京环之声2019-10-24

      vocspkpm2.5我们都知道,雾霾是pm2.5数值升高的结果,而vocs就是pm2.5重要的前体物。...vocs:藏身霾和臭氧背后的无形“杀手”vocs不仅本身具有较强毒性,是空气中的一次污染源,而且还是pm2.5和o3生成的重要前体物,造成光化学烟雾等二次污染,可谓隐身于它们背后的“杀手”。

      16部委联发通知:治理秋冬季大气污染 光伏发电广受欢迎

      来源:好文共赏2019-10-19

      因此山东河北地区安装光伏电站的居民和工商业老板越来越多,光伏发电广受欢迎,也是为节能减排、防治空气。...一直以来,华北地区大气污染严重,秋冬季节经常处在雾霾中,给人们的健康和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

      来源:《防护工程》2019-10-12

      有资料显示,采石场粉尘也是影响雾霾形成的重要因素。...对于矿山地质环境的保护,更多的还是以预防为主,遵循防治结合的原则,由

      来源:宁波海尔欣光电科技2019-06-13

      因此保护畜牧业的经济效益,保护人类健康,保护自然环境,防治大气氨的排放迫在眉睫。高精度的检测大气中氨本底的浓度是第一步,也是极其重要的一步。...排出的粪便若不通过处理,直接挥发出氨,经空气作用产生大量硝酸盐,渗入地表水、地下水和饮用水中,促使水体“富营养化”并能产生大气重要污染源之一的臭气。

      来源:解放日报2019-03-24

      这些“治霾之道”的出炉,设在上海市环科院的“国家环境保护城市大气复合污染成因与防治重点实验室”功不可没。...长三角区域空气质量预测预报系统平台完成建设,实现了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和江西未来5天空气质量指数的精确预报及未来7天污染潜势的预报,为进博会空气质量监测预报保障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

      来源:钱江晚报2018-12-27

      杭州三面环山,容易形成静稳天气,不利于雾霾消散。...年全面消除重污染天气《规划》提出,接下来,杭州要以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为出发点,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为核心,以建设全市域“清洁排放区”为抓手,突出pm2.5和vocs(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治理,坚持绿色发展、质量导向、源头防治和全民共治

      我国大气治理路线回顾——大气治理行业专题研究

      来源:EBS公用环保研究2018-09-21

      从彼时的“酸雨之殇”,到现在的“穹顶之下”,我国的大气污染治理路线经历了“控制酸雨”—“大气十条”—“蓝天保卫战”的发展,治理措施从火电脱硫到火电脱硝除尘、再到其他行业限产、直至当前的非电提标改造,污染物防治也从单一的二氧化硫扩展到五大空气污染物全面控制

      来源: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2018-06-13

      现在可以切身的感受到天更蓝了,雾霾更少了,呼吸的空气更新鲜了。但还有一些地方二氧化氮不降反升,氮氧化物和vocs防治是当前和未来的工作重点。二、新时代、新目标、新要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应该怎么做?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2018-05-28

      例如,针对工业、燃煤等主要空气污染源,整改或关停高污染企业,实施煤改电等,促进产业结构升级,已取得初步成效。...不过,我们仍不能过分乐观于已取得的成就,仍需绷紧治污的弦,清醒认识到水污染防治依然任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