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填埋方式”相关结果4210

来源:潮州市生态环境局前天

经营单位应记录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的来源、利用、处置数量和利用处置方式等信息。...内容提到,产生(经营)单位应当按照《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和填埋污染控制标准》(gb18599-2020)等有关标准规范要求建设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设施,落实防渗漏、防雨淋、防扬尘等要求,进行分类贮存。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4-15

八、其他补充事宜无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清扫保洁面积约690.25万平方米(参考面积),生活垃圾收集转运量约84.70t/d,生活垃圾处置以填埋为主。

来源: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04-15

禁止未经脱水处理达标的污泥在垃圾填埋场填埋。采用污泥协同处置方式的,在满足《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控制标准》的前提下,卫生填埋可作为协同处置设施故障或检修等情况时的应急处置措施。...鼓励采用厌氧消化、好氧发酵、干化焚烧、土地利用、建材利用等多元化组合方式处理污泥。除焚烧处理方式外,严禁将不符合泥质控制指标要求的工业污泥与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泥混合处理。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4-15

公告称,安阳久佳在未取得排污许可证的情况下,在垃圾填埋过程中和停止填埋垃圾后,通过渗滤液处理设施排放水污染物以及排放填埋废气等。...昆明滇清未按照其“晋宁区生物质资源化利用处理项目环评及批复”要求,通过与山东九州泰昌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方式,用罐车将其废菜叶处理过程中产生的约800吨沼液拉运至昆明市晋宁区上蒜镇三多村委会三多村无防渗处理的水塘倾倒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4-09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三、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4年04月09日至2024年04月17日 ,每天上午00:00至12:00 ,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地点:政采云平台线上方式...企事业单位等地下所有红线内的排污管网、检查井的清污、疏通、清理、维护;城区消防水鹤、消防栓的维护维修;商业街、联合办公楼、市政广场、锦绣公园、胡杨路带状胡杨公园等公共场所的监控设施维护维修;垃圾填埋场环境监测、应急演练、垃圾压实、填埋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4-03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本项目服务范围为将已填埋的陈腐垃圾开挖清运至祥云盛运电力环保有限公司焚烧处理,满足建设单位要求;南涧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到祥云盛运电力环保有限公司路程约为85公里,场区现有陈腐垃圾约16万吨(最终结算以实际量为准

关于进一步加强嵊州市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分类利用处置工作的通知

来源:嵊州市人民政府2024-03-27

收运处置单位要严格落实本市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分类收集要求,在接收一般工业固废时,若发现与申报的名称、数量、特性、形态、包装方式等不符,或发现危险废物混入一般工业固废的行为的,有权拒绝接收,并及时向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报告

来源:台安县住建局2024-03-22

、电话、邮件等方式与建设单位直接联系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新建填埋区一座,固化飞灰设计规模3600t/a,固化飞灰密度按1.35t/m3进行考虑,设计库容7.53万m3,服务年限28年,渗滤液调节池一座,有效容积1500m3。

来源: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2024-03-19

187.5(万元) 7、采购需求: 服务地点位于夷陵区鸦鹊岭镇,拟采购一家第三方服务机构开展宜昌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生活垃圾焚烧飞灰临时填埋处置服务,具体内容为该项目飞灰整合物临时应急处置(含卸车、填埋作业

来源:赣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3-08

有意见的单位或个人可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方式予以反馈。征求意见时间为2024年3月8日至3月23日。...人民政府应当将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工作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制定和实施有利于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的政策和措施,减少固体废物的产生量、促进固体废物的综合利用、降低固体废物的危害性,最大限度降低固体废物填埋

来源:中国环境2024-03-06

从区域分布来看,随着飞灰产量逐年攀升以及填埋场库容饱和,导致传统固化—填埋飞灰方式无法满足市场需求,且固化体存在长期重金属泄露、渗滤液污染隐患。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4-02-22

浸泡填埋铝灰数量较大“我们接到群众举报,一个废弃厂房内发出刺激性气味。我们赶到现场后发现,有人在废弃厂房里开挖了水池,正在利用浸泡的方式处置铝灰。”...这两年,转运来的铝灰总量达15346吨,涉事者达21人,大多是利用废旧厂房贮存或矿坑倾倒填埋。”

来源:昆明市东川区人民政府2024-02-21

本项目建成后将和填埋场形成互补优势,填埋场作为焚烧所产生的飞灰固化产物的储存地,符合国家关于填埋处理方式与焚烧处理方式互补关系原则。...报名采用信函、电子邮箱方式,报名统一使用附件《听证会报名表》。

来源:岳阳市人民政府2024-02-20

一是通过水质在线监控及定期抽检方式,提高监管能力;二是积极组织我市垃圾填埋场管理人员参加全省城镇生活垃圾填埋场规范运营与应急管理培训、湖南省生活垃圾填埋场雨污分流系统及膜材料施工技能培训会、全省长江经济带城镇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治理现场培训会等培训学习

来源:舟山市生态环境局2024-02-07

总体上,我市危险废物利用处置方式涵盖了收集、贮存、利用、焚烧、填埋,基本覆盖全市主要产废类别,总体能力充裕,但仍存在部分类别综合利用能力不足、结构性失衡、同质化竞争等问题。...具体表现为: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危险废物焚烧处置残渣等综合利用能力暂时空白,仍依赖填埋或委外协同处置等;石化行业危险废物综合利用率偏低,以焚烧、填埋为主;油泥等含油废物利用处置能力过剩,综合利用产业链精深加工水平不够

黄山黟县生活垃圾填埋库区应急改造(市飞灰处置)项目EPC(工程总承包)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2-07

项目招标人为黄山城投环境有限公司,本项目拟采用“筛分资源化利用+库区改造”的方式,对现状黟县生活垃圾填埋场库区内17.50万m3(以后期场调为准)存量生活垃圾通过资源化利用和处置全部清除,对清理后的库区场地进行改造提升用于飞灰固化物处置

来源:中国环境2024-02-05

我们赶到现场后,发现有人在废弃厂房里开挖了水池,正在利用浸泡的方式处置铝灰。”抚州市东乡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中队长黄国华说,“我们进一步调查核实后,发现还有一部分铝灰已经被转运到附近填埋。”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1-30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具有在生活垃圾填埋场单独分区或飞灰专用填埋场豁免填埋飞灰的资质(提供豁免证明、现场照片、立项、环评批复等证明材料),或者核准经营范围包括废物类别hw18及废物代码772...(二)招标文件澄清或者修改内容的告知方式:采用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江苏政府采购网、苏州市政府采购网、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告的方式告知,投标人可自行下载。(三)本次招标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厅2024-01-25

2022年,全省产生生活垃圾焚烧飞灰44.73万吨,自行处置8.37万吨,委外填埋35.6万吨,贮存1.48万吨。我省生活垃圾焚烧飞灰目前均采用填埋方式处理,尚无综合利用单位。

来源:怀集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24-01-24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在环境信息公开后可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或邮递等方式联系建设单位或编制单位,提出本项目建设的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供建设单位和编制单位在环评工作中采纳和参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