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制药污泥

制药污泥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制药污泥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制药污泥最新动态。了解制药污泥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制药污泥”相关结果4个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宁波网2020-12-08 09:54:35

据悉,本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实现千吨级制药污泥无害化与资源化处置技术与装备的开发,不仅能显著提升我国制药污泥无害化与资源化的处置水平,而且对其他大宗有机固体废物的绿色环保处置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

合成制药废水和污泥处理处置有妙招了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走进水专项2020-02-19 09:38:50

制药污泥也存在可生化性差、盐度大等问题。目前合成制药废水和污泥处理处置有妙招了!以下一图读懂合成制药废水全流程毒性削减与资源化成套技术。

类别:污泥来源:工业节水与水处理2016-07-29 15:29:30

其特点如下:1.占据诸多行业:化工污泥、冶金污泥、印染污泥、制革污泥、造纸污泥、制药污泥、金属表面处理(电镀)污泥、矿山、电厂污泥等;2.成分复杂,含重金属及多种有毒有害物质;3.处理难度大,危害严重;...其特点如下:1.占据诸多行业:化工污泥、冶金污泥、印染污泥、制革污泥、造纸污泥、制药污泥、金属表面处理(电镀)污泥、矿山、电厂污泥等;2.成分复杂,含重金属及多种有毒有害物质;3.处理难度大,危害严重;

类别:污泥来源:E20环境平台2015-11-05 11:06:35

在叠螺式污泥脱水机基础上,康泰环保又推出了全新产品密相带式污泥脱水机,被称为高纤维污泥、造纸污泥、制药污泥和果汁类污泥等污泥的克星,可将含水率80%左右的污泥降至含水率60%以下。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