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境生态修复”相关结果2712

      来源:中国能源网前天

      产业领域拓展到源头防控、清洁生产、循环利用、生态修复以及碳中和相关的领域。与会专家建议,行业企业应抓紧培育绿色新质生产力,抢占生态环保产业的“新赛道”。...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会长、清新环境总裁李其林说。协同多元发展当前,传统环保产业投资进入平台期。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2024-04-22

      出台《自治区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管理工作规定》,进一步规范自治区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工作,不断完善线索筛查、索赔磋商、生态修复等关键环节工作机制。...修订《自治区环境保护条例》,开展《自治区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立法调研,废止《自治区危险废物管理办法》,不断完善生态环境地方性法规体系,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清新环境以聚焦核心竞争力破局环保行业高质量发展转型阵痛期

      来源:清新环境2024-04-18

      4月17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国工商联环境服务业商会、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中心等联合主办的“2024中国环境技术大会高峰论坛”在沪召开。...以钢铁行业为当前重点,拓展焦化、水泥等行业;扎根水务领域,以国润水务为根基,以深水咨询为创新点,创新多元化投资与轻资产运营业务协同模式;同时,打造低碳产业,大力拓展工业节能及综合能源服务;协同发展资源利用、生态修复

      无人投标!超11亿漳州高新区农村宜居环境提升与水系综合治理项目特许经营项目二次流标

      来源:漳州市工程项目交易中心2024-04-16

      工程新建污水处理站2座,总处理规模为230m/d,敷设污水收集与处理管网总长度约522.5公里(dn80-dn300);在高新区配套安装环境物联网中央控制系统,在各村集中式污水处理站配套安装环境物联网终端系统

      来源: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2024-04-07

      对污染防治、废物减量、节能降碳、清洁生产、环境治理、生态修复等新技术、新装备、新材料、新工艺的推广应用项目,按其获得市生态环境专项资金资助金额的50%给予配套资助,最高配套资助200万元。...四、健全环境治理手段,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十)推进企业环境信用体系建设。促进排污单位规范环境行为,提升环境信用等级,鼓励排污单位积极申请参加环境信用评价。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4-04-07

      推动火力发电等行业企业运用依法披露的环境信息,开展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评价。...切实落实鼓励煤矸石综合利用的政策措施,推动矿井水达标处理后用于流域生态补水,协同开展露天煤矿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妥善解决矿区现有生态环境问题,加大煤矿瓦斯抽采利用,降低煤炭开采甲烷排放,提升煤炭绿色开发水平

      新佳解决方案 全产业链展示|2024中国环保展参观预登记“码”上报名 6月广州见!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3-28

      大湾区环保技术交流论坛和项目对接会粤港澳大湾区大气污染防治高峰论坛大气污染防治与公共空间环境空气安全峰会广州国际大气污染防治技术高端论坛工业企业voc治理及污染治理技术交流会固废处理创新技术新发展研讨会城镇污泥处理技术及应用研讨会土壤、水污染防治与生态修复论坛工业废水处理创新技术交流会大湾区化工污水整治高峰论坛城镇黑臭水体综合整治与修复技术研讨会青山绿水与环境综合整治科技研讨会广东省电镀行业绿色清洁生产创新交流会大湾区清洁能源和清洁生产环保论坛第十届环境卫生创新技术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4-03-27

      据了解,eod模式是以生态为导向的城市发展模式,即发挥生态建设在城市建设中的中心作用,统筹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与环境的矛盾,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项目试点范围包含9个乡镇、2个街道等区域,区域面积900平方公里,是峨眉山建成“世界级旅游景区”的重要依托,主要围绕峨眉山南山进行开发,首批次项目主要包含南山片区砂石料加工、万坪生态修复、龙池湖地区水生态修复及基础设施

      来源:重庆市生态环境局2024-03-26

      主城都市区梯次推动中心城区和主城新区功能互补及同城化发展,强化污染物排放控制和环境风险防控;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突出秦巴山区、三峡库区生态涵养和生物多样性保护,强化水土流失和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渝东南武陵山区城镇群突出武陵山区生物多样性维护和生态修复

      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2024-03-25

      在三峡水库和丹江口水库人口密集的城集镇消落区,实施岸线综合整治,确保岸坡稳定,改善消落区环境。推进试点湖泊综合整治,严禁非法侵占湖泊水域岸线,确保湖泊面积不萎缩。...促进矿产资源合理开发、土地资源可持续利用和生态系统功能恢复改善,实现源头保护与全过程修复治理,完成国家下达我省“十四五”期间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任务,持续加强生产矿山生态修复治理。

      超11亿!漳州高新区农村宜居环境提升与水系综合治理项目特许经营二次招标

      来源:漳州市工程项目交易中心2024-03-21

      工程新建污水处理站2座,总处理规模为230m3/d,敷设污水收集与处理管网总长度约522.5公里(dn80-dn300);在高新区配套安装环境物联网中央控制系统,在各村集中式污水处理站配套安装环境物联网终端系统

      重磅!“生态修复学”列入高校本科新增专业

      来源:中国环境2024-03-21

      记者从《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申请表》中了解到,生态修复学专业将培养在国土空间、农业、林草、水体、湿地、大气、矿山和环境等领域从事生态修复研究、规划设计、工程开发、项目管理的复合型人才,对于服务生态文明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南宁)2024-03-19

      主要开展河道清淤,清淤量约3750m3;水生态修复2250㎡,沿河生态修复1.5万㎡。五一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设计内容为库区清淤、库区水生态修复和周边生态恢复等工程。...本项目共包括五个eod子项目,具体子项目以及建设规模如下:子项目一:长塘镇、南阳镇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南阳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治理范围为草樟水库至西津水库段,全长约16.7km。

      不足三家!超11亿漳州高新区农村宜居环境提升与水系综合治理项目特许经营流标!

      来源:漳州市工程项目交易中心2024-03-19

      工程新建污水处理站2座,总处理规模为230m3/d,敷设污水收集与处理管网总长度约522.5公里(dn80-dn300);在高新区配套安装环境物联网中央控制系统,在各村集中式污水处理站配套安装环境物联网终端系统

      重庆涪陵高新区涞滩河水<mark>环境</mark><mark>生态修复</mark>项目开工!

      来源:重庆生态建设项目部2024-03-14

      该项目是公司在涪陵区落地的首个项目,项目总面积约74.37公顷,主要建设内容包含生态修复、生态和服务设施建设、绿色建筑、裸露地整理等。

      来源:赣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3-08

      鼓励在工程建设、生态修复等领域拓展工业固体废物利用途径。...第十四条开展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的企业,可以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向税务部门申请享受增值税即征即退政策,申报享受环境保护税、企业所得税相关产业扶持政策优惠。

      预算近10亿南宁市青秀区人居环境整治与乡村振兴产业融合开发EOD项目招标控制价公示!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南宁)2024-03-07

      主要开展河道清淤,清淤量约3750m3;水生态修复2250㎡,沿河生态修复1.5万㎡。五一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设计内容为库区清淤、库区水生态修复和周边生态恢复等工程。...子项目一:长塘镇、南阳镇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南阳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治理范围为草樟水库至西津水库段,全长约16.7km。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4-02-28

      2016年以来,兰州市和兰州新区部分生态修复和土地整理项目审批手续不全,存在违法占用耕地、林草地等问题。部分地方“两高”项目盲目上马。...一些地方和部门对甘肃脆弱的生态系统和资源环境刚性约束认识不深刻,有时不惜以牺牲环境换取经济增长;有的抓生态环境保护的紧迫性和主动性不够,存在“等靠要”思想;有的对突出问题能拖则拖,导致愈演愈烈,甚至出现突破底线乱作为

      开门红!江苏省环保集团子公司联合南水北调子公司中标流域综合治理项目!

      来源:江苏省环保集团2024-02-21

      近日,江苏省环保集团南通有限公司与南水北调江苏生态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成功中标长江青龙河流域海门常乐镇区域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在生物多样性这一新业务领域实现新突破,迎来开门红。...未来,双方将持续深化合作内涵,本着强强联合、共创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实现资源有效对接,共同打造区域生态修复与绿色发展互促共融的生态治理示范样板,为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增光添彩。

      超11亿!漳州市高新区农村宜居环境提升与水系综合治理项目特许经营招标

      来源:漳州市工程项目交易中心2024-02-20

      工程新建污水处理站2座,总处理规模为230m3/d,敷设污水收集与处理管网总长度约522.5公里(dn80-dn300);在高新区配套安装环境物联网中央控制系统,在各村集中式污水处理站配套安装环境物联网终端系统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