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处理污水规模”相关结果678

来源: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2024-03-26

3月26日,黑龙江省七台河勃盛清洁能源有限公司全厂污水零排放项目(epc)公开招标,项目规模处理污水270m/h,新建 1 套设计处理总规模 270m/h 全厂综合污水再生利用设施;处理后的产水用于循环水场补水用

来源:光大水务2024-03-14

该项目将采用全地下建设形式,主要包含建设青岛张村河厂二期,设计日处理污水规模为6万立方米;并对青岛张村河厂一期(设计日处理污水规模4万立方米)进行提标改造。

来源:光大水务2024-02-28

此外,本集团于回顾年度内新承接2个委托运营项目(不含续约的委托运营项目)、3个epco项目等轻资产项目及服务,涉及合同总额约19.14亿元人民币;其中,新承接的委托运营及epco项目新增设计日处理污水规模

来源:贵港市生态环境局2024-02-08

因此,同意你单位按照《报告表》中所列建设项目的性质、规模、地点、生产工艺、环境保护对策措施及下述要求进行项目建设。...项目占地19995.67平方米,污水处理采用“预处理+mbbr工艺生化池+混凝沉淀池+消毒”处理工艺,消毒工艺采用紫外消毒工艺,设计处理规模为日处理污水5万立方米,处理出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2-01

扩建前,该污水处理厂的日处理污水规模约在1.5万吨左右。...本次扩能包括:采用改良型生化系统,新建深度处理系统的高效沉淀池及中间提升泵房,并对滤布滤池、接触消毒池的土建和设备安装规模作进一步的提升,最后达到日处理污水规模3万吨的标准。

日处理规模6万立方米 泾河新城工业聚集区污水处理厂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西咸新区泾河新城2024-01-29

据了解,泾河新城工业聚集区污水处理厂项目位于原点西一路以西、原点西二路以东、泾干二街以南、泾干一街以北,建设包括污水处理构(建)筑物、污泥处理构(建)筑物、辅助生产建筑物、管网工程等,日处理污水规模6万

日<mark>处理污水</mark>9.5万吨!重庆花溪河“两厂四站”全面投运!

来源:中国三峡集团官网2024-01-18

▲南部新城再生水厂 本文摄影:沈红▲重庆公路物流园再生水厂二期“两厂”指南部新城再生水厂(设计日处理污水规模4万吨)和公路物流基地再生水厂二期(设计日处理污水规模2万吨),项目建设的主要目标是实现流域片区内生活污水及工业废水的全收集

来源: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2024-01-16

该工程为全市首个全地埋式污水处理厂,项目建成后,日处理污水规模可达5万吨/天。

1人死亡!污水处理厂闸门井内发生中毒窒息事故 致多人伤亡!

来源:赤城县人民政府2024-01-11

改造后日处理污水规模为2×104m3,年处理量233.6×10m3,采用“平流沉淀+人工快渗+加氯消毒”处理工艺。

珠海莲洲污水处理厂(PPP)项目顺利通水!

来源:中铁上海局集团2024-01-02

按近期规模1.5万m3/d建设,远期规模3.5万m3/d,该项目采用国内较成熟的改良型 aao工艺,污泥处理采用板框压滤机,尾水采用紫外线消毒,生化池、脱水车间采用生物除臭进行臭气的收集和处理。

城发水务中标河南滑县17个镇污水处理厂项目第三方运维管理服务!

来源:河南政府采购网2023-12-22

个镇污水处理厂项目第三方运维管理服务采购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4、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3年11月30日5、评审日期:2023年12月21日二、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合同履行日期:1、采购内容:17个污水处理厂站运维,设计规模处理污水

《襄阳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印发!

来源:襄阳市人民政府2023-12-19

结合农村生活污水规模、出水排放去向、水环境现状、经济...人口较少、居住分散的非环境敏感地区,鼓励采用小型人工湿地、稳定塘等生态处理方式处理污水

常熟“水光CP” 正式亮相!

来源:常熟发布2023-12-12

▲配电柜▲光伏板常熟市洪洞水质净化厂:由城北污水处理厂迁扩建而来,占地面积约166亩,总投资近15亿元,设计规模为日处理污水24万吨。其中,一期工程设计规模为日处理污水16万吨,于今年9月投入运营。

来源:扬州市公共服务平台2023-12-04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2.1.1 建设地点:位于扬州高新区生物科技园健康二路以东、运西路(规划)以北2.1.2 工程规模:本项目为工业废水治理工程,包括新建一座设计规模10000m3/d

7.58亿元!潇北污水处理厂项目(特许经营)招标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11-20

主要处理污水包括:工业废水、潇河北区企业排放的满足纳管标准的污水以及企业和居民排放的生活污水。...2.1.3项目规模及内容:潇北污水处理厂远期处理规模为24万m3/天,近期处理规模为12万m3/天。本项目建设日处理能力12万m3的污水处理设施,分两步建设,每步为6万m3/天。

8.76亿元!山西省潇北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招标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11-07

主要处理污水包括:工业废水、潇河北区企业排放的满足纳管标准的污水以及企业和居民排放的生活污水。...2.1.3项目规模及内容:包括外管网、污水处理厂等。来水端外管网长度为3.35km,排水端外管网长度以设计文件为准。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10-31

新建污水处理站8座,日处理污水规模1190吨。

新建全地下式双层加盖模式污水处理厂!河北鸡泽县城北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EPCO总承包招标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09-28

注:处理污水的运营成本最高限价为2.9元/吨。...(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监理服务期限、招标范围、 标段划分等)。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09-19

项目规模:在综合污水处理厂原有处理规模1.5万吨/天的基础上再扩建1.5万吨/天,达到处理污水3万吨/天;内容包括①.房屋建筑及构筑物工程总面积8150平方米,其中:新建进水仪表间及配电室、鼓风机房及变配电间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