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下沉式”相关结果409
      北尖公园净水厂工程、太湖新城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最新进展!

      来源:无锡水务2024-03-14

      北尖公园净水厂工程效果图太湖新城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效果图水务集团将鼓足干劲、全力以赴,致力打造国内示范标杆下沉净水厂,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助力无锡“含绿量”持续攀升。

      广州市2024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发布!844个项目计划投资3805亿、含多个节能环保项目!

      来源: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02-21

      其中生态环保项目11个,包括番禺区水环境治理三年攻坚村居雨污分流改造项目、桥南净水、中部净水厂二期工程(大龙)、创新城净水厂、增城区开发区下沉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增城国家级开发区中新园区基础设施配套中新下沉再生水厂项目

      来源:国家级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2024-01-18

      天井下沉污水处理厂位于大理经济技术开发区宾川路民族广场,总控制用地约48.9亩,总设计规模为4.0万m3/d,总投资84977.82万元,主要承接天井片区的生活污水和南干渠经开区段的污水处理。

      福建省最大<mark>下沉</mark><mark>式</mark>再生水厂通水!

      来源:中国水环境集团2024-01-08

      下沉再生水厂+地上生态体育公园” 打造宜居城市作为“下沉再生水厂+地上生态体育公园”的综合性市政工程,该项目全面建成后将成为福建省规模最大、国内技术最先进的全下沉再生水厂。

      来源:鄂州政府网2023-09-15

      在生态公园地下,却是日处理污水4万吨的下沉再生水厂——葛华污水处理厂三期。...“我们因地制宜,充分利用污水处理厂周边地形,采用半地埋式设计,修建人造坡地式地下污水处理厂,有效利用了国土空间,最大限度节省了建设用地,美化了城市环境。”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09-01

      四川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3.重庆市海绵城市建设评估与考核体系研究;演讲嘉宾:敖良根 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给排水/环境工程专业总工程师)院给排水/环境工程技术委员会主任4.对海绵城市建设中“下沉绿地

      来源:水环境集团2023-09-01

      占地仅50亩的项目通过打造零臭气、零噪声、零污染的“生态花园式”水厂,采用企业自主研发的下沉再生水生态系统技术,水厂地下一层为管廊层,中间一层为操作层,地上为开放式公园,打造集生态示范、科普于一体的新型下沉再生水厂

      来源:汕头人大2023-08-30

      本条例所称海绵城市设施,按主要功能可分为滞蓄渗透、调节、转输、集蓄利用、截污净化等类型,包括但不限于:(一)透水铺装、绿色屋顶、下沉绿地、生物滞留设施(雨水花园、生物滞留池等)、渗透塘、渗井、雨水湿地

      第八批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名单公布!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08-18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生态环境部公示第八批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名单,常州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广州市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上海嘉定南翔下沉再生水厂等进入名单,公示如下: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生态环境厅(局

      来源:北京通州发布2023-08-16

      日前,由俄罗斯工程院中国中心与中国水环境集团共建的中俄水环境绿色低碳工程技术中心揭牌仪式,在通州碧水下沉再生水厂举行。...他说,分布式下沉再生水生态系统,已成为国家五部委绿色新基建推荐技术,去年还荣获了国际水协(iwa)创新奖,与传统的理念规划技术相比,可以实现土地资源和绿色能源的高效利用。

      来源:隧道股份2023-08-11

      隧道股份上海路桥up事业部负责人张振光表示,“下沉竖井掘进技术可以适应多种地层,我们可以利用这种工艺,在一些雨污水泵站边上的碎片场地,打造一些雨污水泵站能级提升项目,雨污水井调蓄池、取水泵房、污水泵站

      来源:重庆生态环境2023-08-11

      成都天府新区第一再生水厂污水处理在地下,秀美公园在地上 “我们打破了以往大家对地面式污水处理厂脏乱差的刻板印象,采用下沉再生水厂建设理念,将污水处理设备设置在地下,地上则建设了景观活水公园。”

      来源:上海水务海洋2023-07-17

      上海嘉定南翔下沉再生水厂上海嘉定南翔下沉再生水厂项目采用中国水环境集团自主知识产权的分布式下沉再生水生态系统,是全国首批、上海首个ppp下沉再生水厂示范项目。

      中标速递:5大亿级污水处理项目同天开标 涉及上实环境、中交二航局、上海市政总院等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06-29

      05 广州市增城区开发区下沉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标段一中标候选人公示6月27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增城区开发区下沉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标段一中标候选人公示

      2.9亿元 广州市增城区开发区<mark>下沉</mark><mark>式</mark>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标段一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06-28

      6月27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增城区开发区下沉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标段一中标候选人公示,第一中标候选人为广州市第三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中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体,投标报价29012

      第八批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拟命名名单公示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06-15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生态环境部发布第八批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拟命名名单,其中常州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海诺尔成都环保发电厂、上海嘉定南翔下沉再生水厂等项目在内,详情如下:根据《关于开展第八批国家生态环境科普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北控水务2023-06-09

      “地上花园+地下水厂”的下沉再生水厂建设模式,使得中电子项目“邻避”变“邻利”,真正实现环保设施与居民的“零距离”,累计开展环保设施开放、“绿话筒”培训等活动60余场,辐射带动千余人参加。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2023-05-23

      大力推进工作创新,探索快速审核、行业整体模式,开展“下沉”帮扶审核服务,深入一线助企纾困。积极拓展渠道,全方位激发管理部门、重点企业、服务机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2023年固废市场展望|县域垃圾焚烧处理、新能源、果蔬废弃物……热词频出 固废处置市场值得关注!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2-23

      市场下沉,国家政策也在逐步完善,从市到县再到建制镇,县域生活垃圾处理市场发展空间巨大。...鼓励按照“村收集-镇转运-县处理”或就近处理等模式,因地制宜完善建制镇、乡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收集运输网络,推进收集点、收集站、压缩式转运站等设施建设,配备收运车辆,推动收集能力与收集范围内人口数量、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2-21

      第十四条新建、改建、扩建项目,应当按照下列规定配套海绵设施:(一)建筑小区建设应当因地制宜采取雨落管断接至绿地、下沉绿地、植草沟、雨水花园、雨水调蓄与收集利用等海绵设施,提高雨水积存和滞蓄能力;(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