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变频器参数”相关结果182

      来源:荷云采平台2024-02-23

      25.原料跨除尘变频器室要有室温检测,并将温度信息上传到主控电脑。...22.风机、风机电机的设备参数(电机三相电流以及零序电流、除尘器前后轴压差、电机三相电压、风机前轴温度、风机后轴温度、电机前轴温度、电机后轴温度、风机前轴x y z振动值、风机后轴x y z振动值、电机前轴

      什么是空气悬浮鼓风机?

      来源:环保工程师2021-05-21

      通过风机自身的控制面板就可以实现各种功能的设定和对流体温度、电机转数、出风压力、风量、消耗功率等进行参数的查询,高效过滤器、冷却系统、全自动防喘震系统、停电和故障保护系统等都集中安装于风机机柜内部,为操作工人带来方便及减少操作事故的发生

      关于磁悬浮风机的详解!

      来源:环保工程师2021-02-09

      我们得到电机功率这个参数后,就可以大致的选择出风机的范围。2、风量和风压风量和风压是磁悬浮鼓风机选型的重要参数,我们可以通过风量和风机在满足风机的需求的时,选出更节能的设备。...三、磁悬浮鼓风机结构 主要部件包括高效离心叶轮、磁悬浮轴承、永磁同步电机和专用变频器四部分。

      格兰富目前最大规模的预制化智能换热泵组系统投入运行  助力清洁取暖

      来源:格兰富2020-10-29

      该系统配置了格兰富专用的水泵变频器和控制器,通过格兰富专有的控制算法,可大幅提高系统运行能效,降低能源耗费,提升运维效率。...基于格兰富为供热系统定制的控制器,该系统可对系统流量、水泵扬程、功率、系统能耗、系统总效率等参数进行实时监测,及时发现处理系统运行问题,实现换热站的无人值守。

      来源:水泥2020-10-14

      因传统的电收尘器选型只考虑到电收尘器本体大小,电收尘器招标几乎是本体招标,导致运行参数低或排放高,需要二次改造;加之国家政策对环保要求提高,水泥企业纷纷计划对原有电收尘器实施减排改造,各种改造方案和措施也异彩纷呈...将原电收尘器所有电场内部件全部掏空,保留壳体和灰斗,采用大净气室结构,将原第一电场作为沉降室,后面电场更改为袋室,布置8 m长的滤袋,增加顶部净气箱体、喷吹系统、提升阀和气路,更换窑尾排风机及高压电动机,增加变频器

      来源:《基层建设》2020-09-28

      、曝气装置要调整好运行状态与工作时间,必要时配备变频器装置。...有效降低污水处理厂的运行成本,可以通过运行工艺参数优化来实现。

      如何选择适合的鼓风机

      来源:盛大环境2020-08-27

      由于变频器调节时,风压下降幅度会较大,可能会无法满足工艺要求,单级高速离心风机一般不用变频调节风量。...如何选取适合的鼓风机,本文作者结合多年设计和运行经验,对多种鼓风机进行了介绍和参数对比,可以帮助大家能够快速的对不同类型鼓风机的适用性和如何选择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来源:《东北电力技术》2020-07-06

      氨水罐出口连接氨水输送泵,选用立式多级离心泵,304 不锈钢材质,流量 1 m3/ h,扬程 100 m,共 2 台,1 用 1备,采用变频器控制实现流量调节。...1 工程概况江苏某电厂新建220t/h煤粉锅炉,烟气含有大量的nox有害成分,按有关环境评价要求,需配套烟气脱硝装置,工艺参数如表1所示。

      来源:《城镇建设》2020-06-01

      项目整个系统采用机电一体化的控制,设定参数方便,自动和手动控制两种方式,运行可靠,操作简单,计算机自动跟踪记录及自动故障保护。...;a、没有转炉工作时,变频器低速运行;b、一个转炉工作时,变频器按中一速度运行;c、两个转炉工作时,变频器按中二速度运行;d、三个转炉工作时,变频器高速运行;e、废钢车间进行作业时(阀门全开),变频器强制高速运行

      来源:山东冶金2020-05-28

      高压控制柜合闸,高压柜就绪信号正常,无故障信号,高压控制柜具备条件;变频控制柜合闸,变频器自动(即变频器远程)、变频器待机、无变频器故障报警,可以选择工频或变频启动。

      天然气燃烧器应用于垃圾焚烧电厂

      来源:深能环保2020-04-26

      辅助燃烧器系统主要技术参数表为节约投资成本,4台辅助燃烧器的风机、变频器和风机管道仍利用原有。...燃油精密喷嘴容易受到油中、空气中杂质的影响,导致雾化效果不佳,运行中容易跳闸;同时燃油属于易燃介质,储存时占地面积大,需单独配置消防、喷淋降温、防雷接地等安全系统,本质安全要求相对较高;同时燃油燃烧不充分时容易导致co等参数异常波动

      轧钢工序中退火炉与加热炉烟气余热回收技术

      来源:烟气余热利用2020-04-10

      针对不同炉窑烟气余热,重点分析燃料种类、流量变化、温度波动、炉压要求、空间位置受限等因素,定制合适的余热锅炉类型、出力、蒸汽压力及温度等关键工艺参数。...原有系统的微压控制器控制引风机的变频器,保证退火炉在正常工况下运行。采用余热锅炉回收冷轧退火炉余热效果最好,工作稳定,效率较高,热回收率也较高,其终产品(蒸汽)容易实现全厂区域的生产调度平衡。

      来源:《科技视界》2020-04-09

      图3中selreala为选择功能块,其参数in1,in2分别连接变量正常运行频率和降频运行频率,其输出与根据输入端g也就是变量rsa输出数值而改变,当g为1时,输出故障运行频率数值给变频器,当g为0时,

      来源:生活垃圾发电技术2020-03-13

      五、厂用电系统应包括高压变频器、高压开关柜、低压配电柜、电动机及其保护装置等。...2、发电机正常运行中的监视及记录应符合下列规定:1)应密切观察并定期记录各项运行参数,当发现运行参数不正常时,应及时查明原因并进行相应操作;2)应定期巡检发电机及其附属设备;3)应加强监视润滑油的温度和油压

      来源:《化工设计通讯》2020-03-04

      能够在hmi 操作站上进行全部操作、监视;能够显示和处理工艺报警;能够打印报警历史和有关重要参数的运行报表;能够完成与焦炉...5脱硫脱硝工艺电气自动化控制基本要求 焦炉烟气脱硝余热利用系统高压负荷有2 台增压风机,采用10kv变频器控制,采用常规综合保护,并引入plc控制系统。

      来源:水泥2020-01-14

      2.2 参数对比(1)改造前后收尘系统技术参数对比见表1。(2)改造后滤袋技术参数见表2。...对尾排风机进行改造,增加变频器控制。袋收尘器用气量12 m3/min,原有系统的供气能力不足,增加1台20 m3空压机。

      污水泵的选型 看完这篇文章就懂了!

      来源:环保工程师2019-12-18

      转速一般与电机的标准转速对应,可通过变频器对电机转速进行调整,水泵性能曲线也对应变化。在实际流量扬程变化时,通过变频来调节可以达到很好的节能效果。...在选型时,流量与扬程是由设计人员根据工艺计算结果给出的核心参数,是一个固定值。对于水泵自身性能而言,流量与扬程往往是一个区间内的对应关系,是一个范围。

      磁力离心泵在水厂加药系统技改中的应用

      来源:净水技术2019-11-26

      所选用无泄漏磁力离心泵参数如表1所示,对应选择abb变频器为0.37 kw。离心泵性能根据能够满足全厂的净水剂投加量。...下一步将根据制水流量、原水浊度等参数综合运算,实现全自动投加量控制运行,原理图4所示。

      来源:常州广源热电有限公司2019-08-16

      4.4喷射系统喷射系统主要由喷枪及其附件组成,通过调节下料器的变频器频率控制喷枪的流量。输送管与球形分配器连接,球形分配器出口管通过金属软管连接喷枪,见图2、图3。...料仓内物料分别在高、低位时由控制系统发出声光报警,提醒要加料和料仓已满料;高位料位数据参数报警时负压上料装置自动停止加料。

      来源:仟亿达集团2019-07-29

      高压除鳞泵技术优势(1)基于连续监测和控制多点实时参数的恒压闭环运行控制方式。实际压力信号来自现场信号。变频器调节速度使实际压力接近压力设定值,以确保系统的恒定压力。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