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奥朗德

奥朗德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奥朗德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奥朗德最新动态。了解奥朗德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奥朗德”相关结果24个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智库2021-04-29 08:31:48

2015 年11月,习近平主席与时任法国总统朗德发表中法元首气候变化联合声明;同年11月30日,习近平主席出席巴黎大会开幕式并发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主旨讲话,以创造一个“各尽所能、合作共赢,奉行法治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Solar_Impulse2020-02-14 16:46:07

该公司于2015年获得法国前总统弗朗索瓦·朗德颁发的世界创新奖,并于2018年获得阳光动力节能方案标签。

驰骋垃圾焚烧发电市场 三峰环境究竟靠的是什么?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7-24 10:11:37

据了解,德润环境是由重庆水务资产、法国苏伊士环境集团和香港新创建共同组建的大环境产业平台企业,在法国前总统朗德和时任重庆市市长黄奇帆的见证下于2015年底组建。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修复网2017-05-10 10:28:53

当然,也应该注意到,马克龙的两位前任,萨科齐未能连任,朗德更是以一度低至4%的支持率收获法国现代史上最不受欢迎的总统称号,可见这年头儿法国总统绝不是个容易干的差事。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风能协会微信2016-06-08 08:58:44

2015年11月30日,科技部部长万钢作为习近平主席代表赴法国参加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巴黎大会期间举行的创新使命倡议启动仪式,并与美国总统奥巴马、法国总统朗德、印度总理莫迪等国家领导人,以及比尔盖茨等企业家代表共同发表

类别:综合来源:国际绿色经济协会IGEA2016-04-26 08:41:40

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正式签署《巴黎协定》的仪式上,法国总统朗德称:没有回头路了。应记住今日,并为我们锁定《巴黎协定》所付出的努力工作而庆祝。但是也将有那么一天,我们要真正赢得这场(应对气候变化)战争。

类别:综合来源:中电新闻网2015-12-16 09:03:44

法国总统朗德也多次呼吁:我们没有退路,仅有美好的愿望和表态是不够的,我们必须在12月12日达成全球性、有区别、有约束力的气候协议。但是,在法律约束力的覆盖范围上存在不同意见。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参考报2015-12-14 08:33:22

法国总统朗德12日当晚说,《巴黎协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的确如此。

类别:综合来源:中电新闻网2015-12-07 13:09:47

法国总统朗德在大会上表示,碳价机制并不是要求每一个人都要去执行,全世界也不应该只有唯一的碳价标准。朗德呼吁机构要改变经济行为,阻止化石燃料排放,鼓励绿色技术投资。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能源网2015-12-01 16:39:28

(全文请见文末)延伸阅读:习近平巴黎大会阐释中国方案 为全球气候治理贡献中国智慧法国总统朗德法国总统朗德在领导人峰会作开幕致辞时指出,气候变化是全球面临的严峻挑战,大气中的温室气体浓度、全球平均温度以及极端气候事件都突破了此前的记录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5-12-01 08:45:16

借此机会,我愿向法国人民致以诚挚的慰问,同时对朗德总统和法国政府为这次大会召开所作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尊敬的朗德总统,尊敬的各位同事,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今天,我们齐聚巴黎,出席联合国气候变化巴黎大会开幕式。这表明,恐怖主义阻挡不了全人类应对气候变化、追求美好未来的进程。

类别:综合来源:观察者网2015-11-30 09:10:09

为此,朗德总统开展了声势浩大的气候外交。今年年初以来,朗德先后出访了东南亚、加勒比、北非等地区,分别发表了《马尼拉宣言》、《法兰西堡宣言》、《丹吉尔宣言》。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新闻网2015-11-29 09:28:00

互动中美、中法领导人会晤引关注据悉,与会期间,习近平还将同美国总统奥巴马、法国总统朗德等举行双边会见。...早前,朗德访华期间,中法两国元首也共同发表了《中法元首气候变化联合声明》。何建坤认为,中国为推进大会的成功,加强了同美、法等国沟通,中方清楚地阐释了自身的减排目标和贡献。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晨报2015-11-26 17:02:27

与会期间,习主席还将同美国总统奥巴马、法国总统朗德等举行双边会见。...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5日宣布,应法兰西共和国总统朗德和气候变化巴黎大会主席法比尤斯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1月29日至11月30日赴法国出席气候变化巴黎大会开幕活动。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证券网2015-11-26 08:41:32

法国总统朗德在本月初访华之行的重点即是寻求中国对气候大会的支持。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也是温室气体排放大国,与中国达成共识对11月30日召开的气候大会至关重要。法国媒体在朗德访华期间有如是报道。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社2015-11-03 08:36:28

一、值此朗德总统对华进行国事访问之际,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和法兰西共和国总统重申双方坚信气候变化是人类面临的最重大挑战之一,需要所有国家本着共同利益、在可持续发展框架下一起努力。...二、习近平主席和朗德总统忆及关于达成一项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下适用于所有缔约方的议定书、其他法律文书或具有法律效力的议定成果的德班授权,坚定决心携手并与其他国家领导人一道努力,达成一项富有雄心

类别:综合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5-11-03 08:31:11

距离巴黎气候变化大会召开还有不足一个月的时间,法国总统朗德访华,希望借力中国为年底巴黎气候大会造势。中法两国于11月2日下午在京发布两国气候变化联合声明,强调长期目标的实现。...11月2日-3日,法国总统朗德(franois hollande)带领着外交与国际发展部长洛朗-法比尤斯先生、cop21特别代表劳伦斯-图比亚娜女士等一同访华。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球网2015-11-02 11:59:35

法国奥朗德总统今晨抵达重庆后,旋即前往中法唐家沱污水处理厂参观。这个项目由重庆水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法国苏伊士环境集团合作开发。参观期间,朗德总统还品尝了水果。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证券网2015-10-27 09:10:31

朗德表示。这意味着,朗德希望在cop21开始的第一周(即11月30日起的那一周)就将全球主要国家领导人请到巴黎,给予谈判团队充分的授权。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5-09-29 10:07:54

传递信息这场午餐会设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法国总统弗朗索瓦朗德、秘鲁总统奥良塔乌马拉等多国领导人出席。他们意在为定于今年年底在法国巴黎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大会造势。

类别:综合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5-09-29 08:22:48

朗德也对巴黎协议成功达成表示乐观,不过他认为仍有众多工作需要进行。每一个人都确信在巴黎将会形成一个协议,但是问题在于是怎样的协议。这个协议的承诺将如何被有力地执行,朗德表示。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2015-07-02 12:45:53

2015年6月3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会见法国总统朗德时宣布,中国政府将向《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秘书处提交应对气候变化国家自主贡献文件。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工业报2014-11-18 17:04:07

音乐家出身的北京朗德应急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国强对记者说,可以说只有我们在研发与生产。从2009年起,朗德公司就组织开展了产品的开发工作。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昭通新闻网2014-08-28 09:17:13

据介绍,北京朗德公司研发的多功能移动式固废处理系统具备排放达标、移动可靠、快速高效、节省能耗、环境友好的特点。...8月26日,鲁甸县8.03抗震救灾指挥部为北京朗德应急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望江工业有限公司送去写有环保卫士的锦旗和感谢信,感谢他们对鲁甸灾区医疗废物处理工作的援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