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废水灌溉

废水灌溉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废水灌溉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废水灌溉最新动态。了解废水灌溉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水灌溉”相关结果18个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基层建设2020-03-03 09:42:06

1重金属污染的成因我国土壤重金属污染主要成因有:①工矿企业生产运营处理过程中排放的“三废”污染周边土壤,其中废气中重金属进入大气,通过干、湿沉降进入土壤,废水、废渣直接进入土壤造成污染;②用各类不达标废水灌溉土地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嵊州环保2019-10-11 11:11:26

大气中的二氧化硫、氮氧化合物等随着雨水降落到地面上引起土壤的酸化;生活污水或工业废水灌溉,使土壤受到重金属、无机物和病原体的污染;固体废物的堆放,除占用土地外,还恶化周围环境,污染地面水和地下水,传染疾病

类别:再生水来源:奥尼卡水处理创新中心2019-03-26 10:00:36

我查阅了世界各地的一些相关法规,它们似乎都大同小异,其中一条共同的底线是:不允许使用未经处理的废水灌溉作物。

废水处理来种菜 这菜还能吃吗?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我是科学家iScientist2018-12-26 15:12:43

图片来源:elevate,unsplash在丰收的季节,研究者们检测了三块试验田作物的维生素c、硝酸盐和亚硝酸盐的含量,发现啤酒废水灌溉能显著...在山东某啤酒厂附近,就有研究者们设置了三处试验田:清水灌溉、废水灌溉和清废混合灌溉进行,他们种了韭菜、大葱、小白菜、莴苣、土豆、包菜六种作物。啤酒厂的一角。

类别:来源:科学网2018-06-28 15:15:02

用含铬废水灌溉农田,铬离子在土壤里积累,会导致作物中铬超标。长期食用受铬污染的水与食物会引起流鼻涕、打喷嚏、瘙痒、鼻出血、溃疡和鼻中隔穿,甚至有致癌危险。

消毒工艺对水体中抗生素抗性基因的去除效果

类别:综合来源:《净水技术》2018-03-09 16:23:25

研究发现,用淡水和处理后废水灌溉过的土壤均检测出高水平的抗生素抗性。可见,水环境中args普遍存在且可能对人类健康和环境生态带来影响。

【多图】土壤污染的分类和防治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国门天竺2017-10-26 11:02:24

因此在利用废水灌溉农田之前,应按照《农田灌溉水质标准》规定的标准进行净化处理,这样既利用了污水,又避免了对土壤的污染。

解读|巨大的蛋糕:土壤修复行业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搜狐科技2017-01-26 09:05:34

其原因是农民长期使用神通川上游铅锌冶炼厂的含镉废水灌溉农田,导致土壤和稻米中的镉含量增加。当人们长期食用这种稻米,使得镉在人体内蓄积,从而引起全身性神经痛、关节痛、骨折,以至死亡。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土壤地下水修复2016-11-03 08:44:50

其原因是农民长期使用神通川上游铅锌冶炼厂的含镉废水灌溉农田,导致土壤和稻米中的镉含量增加。当人们长期食用这种稻米,使得镉在人体内蓄积,从而引起全身性神经痛、关节痛、骨折,以至死亡。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10-20 10:19:42

无疑,工业废水灌溉农田的做法有污灌之嫌。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土壤地下水修复2016-09-28 11:10:38

例如,用未经处理的炼油厂废水灌溉,结果水稻严重矮化。初期症状是叶片披散下垂,叶尖变红;中期症状是抽穗后不能开花受粉,形成空壳,或者根本不抽穗;正常成熟期后仍在继续无效分蘖。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9-19 10:21:06

重金属废水灌溉农田农产品质量安全受到威胁提到白银市的土壤污染问题,一定会提到东大沟。东大沟是白银市东郊黄河白银段的一条排污泄洪沟,总长38公里。沿线建有二十多家冶炼化工企业,排洪沟实则成了排污沟。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土壤》2016-08-31 08:30:05

近年来,随着工业废渣的大量排放、废水灌溉农田、农药以及磷肥等的大量施用,包括重金属在内的越来越多的污染物进入土壤中。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农业环境科学2016-08-23 10:21:42

我国土壤重金属污染特征污染成因与分布土壤重金属污染来源有金属矿山开采冶炼、化工工业生产、重金属农药化肥施用以及自然高地质背景值等,其中有色金属矿业采选和冶炼所排放的含重金属的废气沉降和废水灌溉,或因废渣等固体废料溶蚀扩散进入土壤等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土壤改良2016-08-02 09:48:20

因此在利用废水灌溉农田之前,应按照《农田灌溉水质标准》规定的标准进行净化处理,这样既利用了污水,又避免了对土壤的污染。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生态修复网2015-07-14 14:13:38

因此在利用废水灌溉农田之前,应按照《农田灌溉水质标准》规定的标准进行净化处理,这样既利用了污水,又避免了对土壤的污染。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新华网2014-12-21 16:26:29

而东大沟沿线,不明就里的农民截留废水灌溉,至少造成沿线7000多亩耕地受到重金属污染。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参考消息网2014-09-18 08:44:02

但环保部还指出存在使用废水灌溉以及过量使用农药和化肥的现象,而其中通常含有重金属。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