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气体报警器

气体报警器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气体报警器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气体报警器最新动态。了解气体报警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气体报警器”相关结果6个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1-09-09 10:33:05

台、干燥箱5台、离子计2台、除湿机1台、高压灭菌锅2台、离子色谱样品前处理仪1套、万分之一电子天平1台、空气压缩机1台、水平震荡器1台、翻转振荡器1台、三相异步电动机5台、ups电源7套、封口机1台、气体报警器

类别:气体检测来源:《基层建设》2019-09-09 15:33:27

也正是因为气体报警器的这种特殊功能,一旦设备出现影响其使用性能正常发挥的问题,就容易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构成相当程度的威胁。...所以检定人员一定要严格遵守易燃易爆区域管理制度,穿着防静电衣服和鞋,禁止携带烟火,禁止使用非防爆通信设备,同时应携带经检定合格的便携式气体报警器进场检定。

类别:气体检测来源:华凡科技2019-08-15 10:32:50

所以,一个完整的密闭空间气体报警器,应当是可以非接触、分部位检测具有多气体检测功能,以检测不同空间分布的危险气体,并且应该是不影响工人工作的便携式仪器。...气体检测根据不同的现场环境,应该选择相应的气体报警器和气体传感器。在密闭场所,如下水道、农业密闭粮仓、铁路罐车、隧道等工作场合,在人员进入之前,就必须进行检测,而且要在密闭空间外进行检测。

炼化装置泄漏检测与维修(LDAR)现状及发展趋势

类别:VOCs检测来源:《安全、健康和环境》2017-03-24 14:48:54

然而多数企业依旧采用皂液或普通气体报警器查漏,皂液以应对高温设备、大型法兰或装有保温层的设备密封的泄漏检测。...普通气体报警器检测范围较小,仅适应检测大气环境中的有害气体,炼油企业当前配置的可燃气体报警仪多数采用催化燃烧式工作原理,接触高浓度烃类气体可能损坏或缩短仪器寿命。

类别:综合来源:新闻极客2015-08-13 09:45:24

报告中称,在储存易燃易爆物质的仓库一中,设有催化燃烧型乙炔气体报警器。在仓库二、中转仓库和集装箱露天堆场,设有手动火灾报警系统。还称,仓库中安装有多个摄像头、消防报警控制中心、以及视频监控系统。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电力会展网2013-12-05 15:18:44

2、pm2.5检测、尾气污染、检测设备:气体污染、尾气检测分析仪器、大气检测、废气检测、油烟检测、烟气检测、废气监测传感器 、气体报警器及有害气体检测设备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