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风电市场

风电市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风电市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风电市场最新动态。了解风电市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风电市场”相关结果17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5-29 09:49:45

天洁环境已于2020年进军中国风电市场。收购事项一旦实现,将让公司可进军中国太阳能市场并进一步巩固在中国新能源市场的地位。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3-05-26 09:39:26

公司已于2020年进军中国风电市场。收购事项一旦实现,将让公司可进军中国太阳能市场并进一步巩固在中国新能源市场的地位。

类别:碳交易来源:格隆汇2020-12-24 08:00:15

“公司与中国船舶海装风电公司签署协议,围绕新能源风电领域深入合作,共同开拓风电市场”的报道。公司与中国船舶海装风电公司仅为意向性战略合作协议,具体合作项目还未实施,未来项目实施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0-06-25 09:40:22

规划引领向产业集群发展当下,中国正朝着全球第一大海上风电市场大步迈进,而广东是最具规模化发展潜力的区域之一。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04-29 08:37:25

风电巨头维斯塔斯首席执行官henrikandersen也于近日在一次公开声明中表示:“从目前情况来看,公司主要风电市场,包括美国、巴西以及印度等国都正在遭受疫情袭击,我们没有看到清晰的复苏迹象。”

类别:风电产业来源:中国电力报2019-01-11 10:27:02

太阳能光伏、光热产业出“海”顺利,风电则向这更深远的海上风电市场加足马力继续航行,生物质能源发电设备国产化进程加快,与分布式能源结合,实现多能互补。新能源发电作为我国能源发电形式的后起之秀,潜力无穷。

类别:来源:中国电力报2019-01-11 08:59:43

太阳能光伏、光热产业出“海”顺利,风电则向这更深远的海上风电市场加足马力继续航行,生物质能源发电设备国产化进程加快,与分布式能源结合,实现多能互补。

中国与东盟的清洁能源合作(泰国):垃圾发电是中泰两国清洁能源合作的一个重要方向

类别:来源: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2018-12-21 14:14:19

该项目是金风科技首个进入泰国风电市场成功并网的项目,也是泰国首个并入pea电网的商业化风电项目。

类别:综合来源:证券日报2018-09-25 11:23:31

预计未来三年,中国风电市场将保持理性的规模增长,平均每年新增陆上风电15吉瓦至18吉瓦左右,每年新增海上风电1吉瓦左右,兼顾增量规模与存量效益。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经济观察报2018-01-25 08:16:09

全面进军海上风电市场2016年9月一个海上风电项目的商业投入与运行,开启了中广核全面进军海上风电市场的序幕。该项目同时是中国首个真正意义的海上风电项目,即中广核江苏如东海上风电项目。

绿色能源发展势头良好 细分领域投资机会不断涌现

类别:综合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7-11-09 14:38:41

细分领域投资机会分析在风电市场中,由于弃风限电、资源条件不稳定等因素制约,投资陆上风电场项目的收益率水平只能维持在10%左右的水平,预计未来几年海上风电开发力度会加大。

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盛大开幕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风能协会2017-10-17 10:15:43

中国风电市场的蓬勃发展,为国内外风电厂商及其它相关行业带来巨大商机,因此全世界风电企业都在关注中国市场,也希望借助cwp这一平台,展示自己的产品、技术和寻找商机。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能源报2015-08-12 08:14:03

全球风能理事会发布的《全球风电发展年报》预测,未来五年内全球风电市场将继续保持增长势头,2015年全球新增装机容量将再次达到5350万千瓦,累计装机突破4亿千瓦大关。风电成为最有潜力的新能源产业之一。

类别:来源:中国能源报2013-06-26 09:11:16

同时,中节能还继续加强了在清洁发电领域的扩张,领跑中国风电市场,投产在建和拟建装机容量约200万千瓦,拥有约2000万千瓦风资源储备,而其太阳能光伏发电签约和在建项目装机容量超过21000兆瓦,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太阳能电站投资运营商之一

类别:风电运维来源:中国电力报2012-05-21 16:36:19

同时,龙源电力实施走出去战略,积极拓展加拿大、美国、匈牙利等海外风电市场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能源报》2011-10-12 09:25:38

其实,企业并没有完全准备好,造成了前段时间出现的风电质量问题,再加上并网、电源点等问题给风电市场发展造成了压力,因此未来风电增长将会略微平缓。核电主要集中在安全问题。

类别:风电运维来源:中国工控网2010-09-08 11:34:04

未来风电市场高压变频器的发展趋势主要有如下特征:   (1)国产化   目前风电市场的高压变频器主要是有国外厂商如abb,converteam占据,国内的高压变频器厂商如利德华福、东方日立、哈尔滨九洲等开始进入风电市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