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PM2.5云检测仪

PM2.5云检测仪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PM2.5云检测仪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PM2.5云检测仪最新动态。了解PM2.5云检测仪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PM2.5云检测仪”相关结果2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07-31 11:44:15

本次发布的产品包含空气净化器(过滤式、水洗式)、新风系统、中央净化系统、高端加湿器、环境监测仪、检测仪、室外净化器、防霾纱窗、防霾口罩、纳米材料、大风量净化器、豪宅私人空气定制、专业除甲醛净化器等产品和技术...venta的冷蒸发技术可以将水分子分解为10微米以下的细小颗粒,并且在空气中形成1.4-9.7平方米的水膜,一方面,这些水膜能够迅速粘附住空气中如pm2.5、花粉、粉尘等等的有害物质,使其落至地面,另一方面

类别:来源:燕赵都市网 作者:刘岚2014-05-13 14:00:09

此次就pm2.5监测仪进行的交流活动是该联合会召开的第一次技术交流会。...据介绍,目前常规的pm2.5监测,每45分钟取样一次,每小时发布一次浓度值。而pm2.5监测仪取样时间定义为秒,监测半径为1-2公里。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