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废纸处理

废纸处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废纸处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废纸处理最新动态。了解废纸处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纸处理”相关结果3个

类别:固废检测来源:《建筑学研究前沿》2019-10-09 15:38:55

废纸造纸废水因废纸种类、来源、处理工艺、脱墨工艺及废纸处理过程中技术装备情况不同,实际排出的废水特性差异较大。

类别:综合来源:网优再生资源2017-09-25 10:31:24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已从国外引进50多套废纸处理生产线,这些进口设备对加快我国废纸回收利用起了决定性的作用,大大缩小了我国废纸处理技术和装备与世界先进水平的差距。...近年来,国内轻工机械厂和科研部门对废纸处理设备的研究开发也做了很多工作,有些设备已接近于国外先进水平,但这些设备通常只针对废纸处理过程中的某一环节,远不能满足大型企业对废纸处理的要求,希望业内能人志士共同努力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产经新闻报2015-06-24 08:41:36

面对如此多的再生纸生产原料,国家开始大力扶植再生纸产业,在相关政策的扶持下,全国各地陆续建起一批废纸打包厂,专门供应有废纸处理能力的造纸企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