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西南部电厂

西南部电厂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西南部电厂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西南部电厂最新动态。了解西南部电厂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西南部电厂”相关结果18个
朗新明中标国家能源蓬莱海水淡化EPC项目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朗新明2022-05-25 17:14:47

朗新明一直深耕海水淡化领域,拥有大连庄河电厂、海南西南部电厂、孟加拉艾萨拉姆燃煤电站、巴基斯坦lucky燃煤电站等多个膜法工艺海水淡化项目优秀工程业绩,达到行业内领先水平。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北极星环境监测网2020-03-13 10:07:53

如:海南安纳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在对“国电海南西南部电厂一期2×350mw机组新建工程海洋现状调查”项目,未在报告中注明分包方资质认定情况;2个项目(“国电海南西南部电厂一期2×350mw机组新建工程海洋

类别:来源:山东电建四川公司2019-09-27 09:03:05

届时,一座日处理垃圾能力300吨的电厂矗立在云南边境小城。...据了解,芒市位于云南省西南部,傣语为“黎明之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是一个典型的以傣族、景颇族、德昂族、阿昌族、僳僳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边境县市。

《竹园污水处理厂四期工程专项规划》规划公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上海市水务局2019-09-12 16:18:40

(一)设施用地1.污水调蓄池规划规模:50万立方米位置:西北部紧邻现状外高桥电厂、东南部边界即现状增量补给工程,西南部边界距g1501规划道路红线50米。用地面积:规划占地面积约7.47公顷。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北极星火力发电网2017-07-28 09:11:10

2017年7月14日,美国田纳西州环保部门官员称,根据最新检测结果,孟菲斯西南部艾伦火力发电厂的地下水砷、铅含量超过安全饮用水标准。...我国电厂粉煤灰的贮存 1.灰场管理 由于大部分粉煤灰采用外供方式处理,对暂时卸在灰场的粉煤灰、渣,电厂按规定进行调湿,分层碾压处理。并依据天气情况,及时洒水,防止扬尘。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晚报2017-07-16 11:37:27

美联社14日援引田纳西州环保部门官员的话报道,根据最新检测结果,孟菲斯西南部艾伦火力发电厂的地下水砷、铅含量超过安全饮用水标准。...据美联社报道,田纳西州先前也曝出过火电厂废料处置不当以致污染河流的丑闻。一些环保组织起诉田纳西河流域管理局,认为由该部门管辖的加拉廷火电厂废料处置不当,造成坎伯兰河污染。

广东大气污染防治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 实施VOCs排放总量控制 (全文)

类别:石油石化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1-22 09:36:58

全面完成电厂降氮脱硝改造,并积极推进电厂超低排放改造。多手段推进燃煤锅炉淘汰,全省燃煤锅炉从2010年5981台减少至2015年2597台,实现了锅炉能源结构的较大改善。...珠三角城市群核心区的颗粒物和细颗粒物连片污染问题突出,珠江口的北岸和西岸、中山北部、广州西南部、肇庆东南部与江门东部均为细颗粒物年均浓度的高值区。

类别:综合来源:每经网2016-11-14 09:44:53

中央气象台11月13日18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预计,13日夜间至14日白天,北京南部、天津西南部、河北中南部、山东西部、河南中北部、山西中部和西南部、陕西关中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其中,天津西南部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项网2016-01-14 10:52:54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独家授权发布1月第一批全国拟建污水处理项目等相关环保项目,详情如下:延伸阅读:未来三年粤东西北将掀新一轮垃圾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热潮项目名称:普安电厂2660mw新建项目配套循环水处理系统项目项目所属行业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09-18 14:00:47

详情点击全球十大污水处理厂工艺情况、项目简介、实景图芝加哥stickney污水处理厂是世界上最大的污水处理厂,该厂位于美国芝加哥西南部,是一座具有90多年历史的污水处理厂,该厂的进水泵站及一级处理能力超过...近日,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发电分会组织启动了走进垃圾焚烧电厂活动,分别到中节能成都祥福垃圾焚烧发电厂和光大环保能源(南京)有限公司,让大家亲自目睹垃圾发电全过程,以及了解垃圾焚烧后的有害物质无害化处理技术。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海南特区报2015-07-31 16:53:09

值得一提的是,西南部电厂同步建设有脱硫、脱硝、除尘、除灰渣、污(废)水处理及海水直流冷却系统,在环保层面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烟尘废水噪声指标优于国家标准西南部电厂的最大特点是环保。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南国都市报2015-07-06 11:01:44

如果,非要找几个关键词来形容西南部电厂,那将是:现代化、绿色、环保。环保标准一高再高绝不是数字变化那么简单要想明白西南部电厂的环保标准究竟有多高,一组数据可以说明问题。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全国功能高分子行业委员会2015-04-23 14:39:49

水资源的循环利用在中东、美国西南部和中国部分地区等干旱区域的应用已经非常盛行。只要是缺水的地方,工业装置都将进行水资源的循环利用。一些国家和地区的环保法规日趋严格,是另一个刺激因素。...现代工业,如钢厂、电厂、石化厂、化肥厂、造纸厂等都离不开冷却水、工艺水、污水的处理。而我国钢材、汽车、白色家电、水泥、农药、纯矸、烧矸、化肥、染料、涂料、聚氯乙烯、合成纤维等都已是全球第一生产大国。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化工报微信2015-02-11 15:57:00

除北美地区外,新兴市场如中国和东南亚地区电力需求还将继续快速增长,不管是新电厂的建设还是老电厂的改造,都会带动水处理化学品需求增长。...在美国西南部,比如得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由于水资源稀缺,这些地区的工业用户通常会考虑全部水资源重复使用而且几乎不外排的闭环系统。随着工业化进程和社会发展,人们对水回用和零排放的兴趣不断增大。

类别:来源:光明日报2014-06-10 09:38:18

为实现新规目标,现有的大量电厂将被迫关闭,美国发电量将下滑,从而损害美国的就业和经济增长。然而,美国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行业则对环保局新规表示欢迎和支持。...在西南部,目前的水资源短缺状况很可能是未来气候大变化的预演。严重的持续性干旱将使本已多年超采的水资源枯竭,农场、能源生产商、都市居民以及动植物将对该地区最为珍贵的资源展开日益激烈的竞争。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金融时报2014-05-09 13:11:11

与此同时,在容易发生旱灾的美国西南部,水的成本不断上涨。尽管如此,华盛顿方面仍然拒绝按照预防比治疗更便宜的原则来采取行动。这种不情愿部分源于温水中的青蛙症候群。大多数美国人接受全球确实在变暖的观点。...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政府下月将推出限制美国电厂碳排放的规定。在国会(congress)缺席的情况下,行政部门能采取一些行动聊胜于无。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能源评论》于涛 郝宏升 冉涌2013-08-13 10:09:25

同时,对于如何实现这一目标,她也作出了明确的回答:协调电厂基础负荷的扩建和建设跨区域高压输电网络。...河南既处于我国西部、北部富能地区与东部、南部经济发达地区的过渡带,又处于北部煤炭资源与西南部水能资源的交界面,是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重要地区之一,肩负着经济结构调整、区域平衡发展的重任。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国商报2013-03-18 11:34:49

该项目将有助于提升苏州城西南部地区装机容量。这两台机组将于2014年早些时候交付用户。...之前两项在2012/13财年与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合同分别为向华能国际桐乡联合循环电厂提供两台gt13e2燃气轮机以及向深圳南天电力有限公司所属的联合循环电厂提供一台gt13e2燃气轮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