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债务融资

债务融资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债务融资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债务融资最新动态。了解债务融资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债务融资”相关结果113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10-30 10:36:04

6.资金来源:项目资金可以通过项目资本金和债务融资获得。(1)项目资本金:本项目资本金为总投资的20%,由中标社会资本方全额出资,项目资本金为股东自有资金,不得以债务性资金充当资本金。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信语南水北调2023-09-18 08:43:28

希望交通银行发挥国有商业银行的优势,为集团公司直接债务融资、股权融资、存量资产盘活等方面进一步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共同推进南水北调和国家水网事业高质量发展。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2023-07-28 09:05:23

积极探索推动符合条件的制造业产业园区企业发行科创票据等专项债务融资工具,并将募集资金用于投资基金、项目建设和改造园区基础设施,为园区内绿色工厂提供股权、债权融资支持。

光大水务公布2022年全年业绩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光大水务2023-02-28 16:58:13

回顾年度内,本公司成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及永续中期票据,不仅进一步丰富债务融资经验

2022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发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22-12-29 16:57:11

近几年,受融资收紧、政府去杠杆、ppp项目入库等影响,环境企业股权转让、质押、债务融资活动频繁,国资通过收并购等方式大举布局,生态环境产业格局发生深刻变化。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11-28 10:36:12

(2)债务融资:除项目资本金外的资金由项目公司负责筹措,项目公司通过申请银行贷款或其他融资方式解决,但所获资金仅限用于本项目使用,该项资金须按照项目资金需求计划及时足额到位。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重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2-11-08 08:30:51

(三)投融资结构本项目ppp总投资为317924.92万元,项目资金来源包括项目资本金和债务融资两个部分。...2、债务融资预计项目所需债务资金约占项目总投资的80%,约为254339.95万元。债务资金由项目公司融资解决。(四)运作模式西部(重庆)科学城梁滩河生态治理修复及绿色循环工程采用ppp模式运作。

光大水务公布2022年上半年业绩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光大水务2022-08-15 09:52:52

本公司不仅通过发行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等进一步丰富债务融资经验,亦通过发行第一期永续中期票据,实现了对权益类融资的积极探索,为本集团未来灵活调用各类融资工具、合理管控融资成本腾挪出更多空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7-09 07:14:13

发行基础设施reits,可通过资产证券化的方式引入权益资金,盘活现有资产,实现资产价值重估,拓宽公司融资渠道,提供增量资金来源,减少对传统债务融资的依赖,起到改善流动性、降低有息负债和资产负债率、优化长期资产负债结构等作用

首创环保:BCG NZ拟转让Beijing Capital Group NZ 价值为19亿新西兰元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4-01 10:25:56

长期来看,鉴于全球各地经济及政治因素的不稳定发展,潜在投资者及金融机构对股权及债务融资持更审慎态度,继续持有该笔投资难以使公司充分受益。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大岳咨询2022-01-12 09:38:20

(三)融资担保问题国资发财管〔2017〕192号文指出“项目债务融资需要增信的,原则上应由项目自身权益、资产或股权投资担保,确需股东担保的应由各方股东按照出资比例共同担保”。

研究 | 碳中和债券的法律监管及发行审核要点

类别:碳交易来源:锦天城律师事务所2021-10-28 09:00:16

3.发行期限以中短期为主据统计,虽然目前大部分的碳中和债发行期限为1-3年(中短期),但交易商协会发已发布《通知》鼓励企业发行中长期碳中和债务融资工具品种,从而提升流动性风险管理水平。

绿色PPP项目典型案例 | 大理市洱海环湖截污PPP项目(一期)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清华PPP研究中心2021-09-03 13:30:00

02.项目亮点(1)统筹专项资金,让政府轻装上阵——通过前后补贴令的方式缓解政府支出压力其实ppp模式是将政府传统债务融资的方式转变为向社会资本购买服务的方式,只是从全生命周期的角度考虑,ppp模式的成本要小于政府传统融资

类别:污泥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08-27 16:30:40

本次分拆上市后,国联环科可直接从资本市场获得股权或债务融资以应对现有业务及未来扩张的资金需求,加速发展并提升经营及财务表现,从而为公司和国联环科股东提供更高的投资回报。

碳中和公司债、碳中和<mark>债务融资</mark>工具有哪些差异?该如何发行?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证鹏元评级2021-08-20 10:44:18

其中碳中和公司债9只,募集资金规模150亿元;碳中和债务融资工具6只,募集资金规模64亿元。...二、碳中和公司债券、碳中和债务融资工具差异分析截至3月5日,已成功发行15只碳中和债券,募集资金规模214亿元,具体情况见表1。

定了!北控水务中标稻香湖再生水厂二期工程PPP项目

类别:再生水来源:北京市政府采购网2021-08-16 16:09:50

本项目建设期总投资为62960.65 万元,资本金出资比例不低于项目总投资的 20%,其余资金可以通过债务融资等方式筹集。项目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翠湖南路以南,周家巷沟以东。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环境保护2021-08-11 13:11:24

围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在银行间市场创设碳中和专项金融债以及碳中和债务融资工具品种,支持具有显著碳减排效应的项目。引导商业银行按照市场化原则,对煤炭等传统能源产业转型升级给予合理必要支持。

总投资近2亿元!湖南省新邵县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第二次)PPP资格预审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湖南省政府采购网2021-08-09 09:48:15

债务融资共计14920.13万元,占项目总投资额的79.00%,由中选社会资本负责融资。三、项目运作模式:1、运作模式和资产权属:采用 bot 方式实施,资产的所有权为新邵县人民政府。

类别:碳交易来源:网易研究局2021-07-27 10:25:51

在银行市场推出碳中和债务融资、碳中和金融债券等品种,以产品创新助力绿色金融发展。

类别:碳交易来源:央行网站2021-06-10 15:50:44

人民银行在银行间市场推出碳中和债务融资工具和碳中和金融债,重点支持符合绿色债券目录标准且碳减排效果显著的绿色低碳项目。截至今年一季度末,银行间市场“碳中和债”累计发行656.2亿元。

类别:再生水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1-06-07 10:50:44

本项目建设期总投资为62960.65 万元,资本金出资比例不低于项目总投资的 20%,其余资金可以通过债务融资等方式筹集。项目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翠湖南路以南,周家巷沟以东。

负碳排CCUS技术的商业化前景与机遇

类别:碳交易来源:国泰君安产业观察2021-05-28 09:55:20

资金驱动主要包括企业自筹和捐款,缺乏债务融资,但是目前也逐渐吸引到了市场化的pe/vc机构以及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的目光。

碳中和背景下 垃圾焚烧行业与新能源环卫有何变化?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国盛证券2021-04-25 11:43:28

假设资金结构中 30%为自有资金,70%为成本 4.5%的债务融资。特许经营期 30 年,其中项目建设期 2 年,运营期 28 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2021-02-10 10:02:59

(六)项目投融资结构本实施方案测算项目总投资177790.73万元,项目资金来源包括项目资本金和债务融资两个部分。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湖南省政府采购网2021-02-01 16:14:08

债务融资共计14920.13万元,占项目总投资额的79.00%,由中选社会资本负责融资。三、项目运作模式:1、运作模式和资产权属:采用 bot 方式实施,资产的所有权为新邵县人民政府。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时代价值投机2020-12-16 10:31:12

投资建设模式1、污水处理行业为重资产行业,项目一般都以ppp或特许经营模式运作,投资人投入资本金,并从金融机构债务融资,同时与当地政府协议约定保底处理量及处理服务收费标准。

总投资14亿元!重庆市丰都县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PPP项目招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2020-11-11 09:25:27

2.3 投融资结构本项目实施方案测算总投资为137074.76万元,项目资金来源包括项目资本金和债务融资两个部分。2.3.1 项目资本金项目资本金比例暂定为项目总投资的20%,即27474.76万元。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11-04 08:07:43

2018下半年开始,环保企业股权转让、质押、债务融资活动频繁,多家民营环保上市公司投入国企麾下开始自救。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0-10-21 13:38:46

项目资本金之外的剩余资金由政府投资补助及项目公司通过债务融资方式取得,其中政府投资补助金额约为33820万元,债务融资的金额约为42437万元,若政府投资补助资金未能到位或未及时足额到位,则由项目公司按照项目建设进度及资金缺口及时筹措到位

福建龙岩武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0-09-30 10:38:51

(2)债务融资:本项目债务融资部分为总投资额的75%,约14998万元。...2.9资金来源:项目资金通过自有资本金和债务融资构成;(1)自有资本金:根据国务院《关于调整和完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资本金制度的通知》(国发51号)中“其它项目的最低资本金比例为20%”的规定,结合金融机构对自有资本金的要求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