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空气治理

空气治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空气治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空气治理最新动态。了解空气治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空气治理”相关结果284个
【邀请函】 2024第九届上海国际空气与新风展览会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1-17 14:10:53

2024年第九届上海空气新风展展品范围覆盖:空气净化/消毒设备、新风系统/换气设备、加湿除湿设备、空净新风配套产品、室内空气治理产品。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国新办2023-12-12 09:00:06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制定实施了“大气十条”和《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想问这些计划的实施,给我国的空气治理都带来了哪些经验和启示?

漯河市推动生态环境质量稳定向好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2023-08-10 10:19:50

漯河市推动生态环境质量稳定向好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安排部署,着力解决制约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的结构性、根源性问题,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提升,突出抓好空气治理提升进位

“问诊”臭氧治理:急病需慢疗 弯路应避免

类别:VOCs治理来源:中国环境2022-07-31 10:04:58

然而,美国、日本这两个空气治理“先头兵”,也曾在臭氧污染的控制历程中发生“战略性”失误,从而导致臭氧污染治理成效不足甚至污染加剧。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2021-11-08 11:39:48

一边是群众冷暖,一边是洁净蓝天,两头都不能误,这给秋冬空气治理提出更高要求。北方地区清洁取暖改造工程是减少秋冬大气污染恶化的主要举措。...超过600万的庞大数字,给北京空气治理带来沉重压力。根据最新的pm2.5源解析结果,现阶段北京pm2.5来源有六成是本地排放,其中移动源占比最高,达到46%。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021-11-08 10:24:35

一边是群众冷暖,一边是洁净蓝天,两头都不能误,这给秋冬空气治理提出更高要求。北方地区清洁取暖改造工程是减少秋冬大气污染恶化的主要举措。...超过600万的庞大数字,给北京空气治理带来沉重压力。根据最新的pm2.5源解析结果,现阶段北京pm2.5来源有六成是本地排放,其中移动源占比最高,达到46%。

首创环保天团亮相环博会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首创大气2021-04-23 16:09:57

未来,首创大气公司将紧跟国家大气污染防治和碳达峰的新要求,助力城市实现碳排放达峰和空气治理达标,守护城市蓝天。”——高颖楠 首创大气城市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智慧+”守护城市“蓝天”》。载誉满满 重新

含煤废水循环利用技术措施的实践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上海节能》2021-04-20 11:04:27

火力发电企业更是在诸多方面做足了功课,从降低发电煤耗、厂用电率,到雨水处理系统投用,再到含煤废水治理系统技术改造,节能减排工作逐步延伸到全社会关注的空气治理及水资源再利用等方面。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格隆汇2021-03-01 11:32:54

报告期内,公司在巩固滤料生产销售、烟气治理工程、危废固废处理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城乡环卫一体化、空气治理和污水处理等业务。

类别:综合来源:航天凯天环保2021-02-24 11:21:49

中国农业银行项目从中标到落地,将全屋空气治理及实时在线监控完美结合,是公司在非开放式空间空气治理的又一突破,有力提升公司的行业影响力。...该项目针对整体玻璃幕墙设计,室内通风通过电动外开窗户,循环风量严重不足,且才装修完毕,室内甲醛、tvoc等有害气体含量严重超标的办公环境,经采用全面空气治理对所有区域进行有害气体充分分解,常驻办公区域采用加装落地直吹式新风系统及壁挂式新风机组并可实时在线监测系统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山东公用控股2021-02-24 08:57:57

签约仪式上,王珏与franois jenny就双方企业基本情况和业务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认为苏伊士环境集团在水务管理、固废回收再造、土壤修复和空气治理等方面技术领先、综合实力显著。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佛山生态环境2021-01-17 10:59:48

1月15日,国家生态环境部公布了2020年168个重点城市空气改善幅度排名前20位名单,佛山排名第3。碧空如洗,白云如絮。回顾过去一年,朋友圈中,佛山市民纷纷拍照留念的,不仅是清新通透的蓝天白云,还有去年以来多次出现的彩虹

类别:碳交易来源:能源基金会2020-11-17 13:43:02

城市空气治理取得进展,碳排放和空气质量管理协同效应显现“双达”项目组:依据团队研究成果,我国城市层面在“空气质量改善及气候变化应对”这两个方面分别取得了哪些成绩?

苏伊士新创建签订一系列市政与工业污水处理项目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大众新闻2020-09-01 13:19:57

在水务管理、固废回收再造、土壤修复和空气治理等方面,苏伊士提供富有弹性的创新型解决方案,通过“智慧”城市优化市政和各行业的资源管理,提升其环境和经济效益。

环保行业知道多少:政策驱动 公益属性

类别:综合来源:华讯投资2020-08-19 10:38:00

1 环保行业细分除了我们熟知的空气治理,环保行业涉及很多领域,主要包括大气处理,污水处理,固体废物处理和土壤修复。大气处理主要包括:电力脱硫、脱硝、除尘、超低排放、非电大气治理等。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耐火与石灰2020-08-14 10:49:40

工业炉窑大气和大气综排两个标准都是发布于1996 年,对我国当时的环境管理和空气治理发挥了重要作用,而二十多年之后,其规定的指标限值已经明显宽松。

类别:VOCs治理来源:中国新闻网2020-07-09 08:42:34

宁淼表示,“十三五”期间全国空气治理总体改善,但臭氧污染日益凸显。目前,臭氧污染严重地区主要集中于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长三角、汾渭平原和苏皖鲁豫交界地区vocs排放强度大的地区。

类别:VOCs治理来源:正蓝环保2020-06-05 15:39:44

当前,中国废气处理企业引领的技术革新和成本下降,正推动着空气治理大时代加速到来,为全球气候变化和环境保护贡献中国力量。

类别:综合来源:世界环境2020-02-14 13:28:24

事物从量变到质变需要一个过程,在应对大气污染治理上,尽管现阶段环境质量与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之间还有差距,但我们也应该看到对于空气治理的努力,不会因一时的重污染天气忽略已经取得的成效,多一些耐心,多一些实际行动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求是2020-01-19 09:04:24

河北塞罕坝林场、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获得联合国“地球卫士奖”,中国空气治理被联合国评价为“北京成为全球城市空气质量改善最为成功的案例”。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求是网2020-01-09 09:47:18

河北塞罕坝林场、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获得联合国“地球卫士奖”,中国空气治理被联合国评价为“北京成为全球城市空气质量改善最为成功的案例”。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资源节约与环保2019-12-18 14:49:34

摘 要:环境保护战役的胜利指日可待,我们不仅要从垃圾环保方面、空气治理方面入手,也应该讲土壤治理和修复问题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科技日报2019-10-24 09:41:57

同理,现在要想打赢秋冬季空气治理攻坚战就应对去年降幅较小、潜力较大的城市设定相对较高的目标;而对去年秋冬季pm2.5浓度已经较低的城市,不再设定较大降幅,如北京、天津、廊坊等。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基层建设》2019-10-03 10:51:34

3.空气治理设备在治理地区被污染的空气中,vocs处理技术被应用到空气治理设备中,极大地提高了地区空气洁净程度与质量。vocs处理技术类型较多,低温冷凝法、生物法、溶剂吸收法、活性炭吸附法等。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冶金报2019-07-11 09:16:28

从重点地区来看,京津冀、汾渭平原城市达标率为0,长三角、珠三角分别有2个城市达标,意味着未来空气治理任务还很重。二是臭氧浓度升高值得关注。

类别:综合来源:水母网2019-06-05 10:03:40

昨日,市生态环境局发布今年全市生态环境治理情况,今年以来,全市着力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和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全力打好大气、水和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在空气治理方面,对138个乡镇实行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监测数据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京日报2019-03-08 09:07:55

跨越国界线的成绩单从更大范围证明着,中国的空气治理,纵向来看超过了自己;横向来看,超过了蓝色星球上大多数“小伙伴”。

类别:综合来源:西安国际环保展2019-01-21 09:40:30

博览会中邀请了来自国内外150多家顶尖环保技术企业参展参会,涵盖环境工程、环保设备、工业空气治理、室内空气治理、场地修复、固废处理、环境监测全方位的环保企业,为环保工业用户全方位呈现全球最新环保产品、技术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9-01-17 16:40:09

空气治理在大气污染防治领域拥有一批技术领先、市场占有率极高的龙头企业。脱硫脱硝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代表企业:同方环境、国电龙源、世能中晶、万向新元等。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9-01-08 11:47:51

空气治理在大气污染防治领域拥有一批技术领先、市场占有率极高的龙头企业。脱硫脱硝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代表企业:同方环境、国电龙源、世能中晶、万向新元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