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轻烃燃气

轻烃燃气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轻烃燃气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轻烃燃气最新动态。了解轻烃燃气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轻烃燃气”相关结果9个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8-02 17:09:56

利用生物质天燃气、沼气、燃气等清洁取暖的,参照气代煤补贴政策执行。生物质气化分布式供暖,主要靠市场化模式运作,由县级帮助解决投资贷款和研究其他支持政策。...对由市政府统一组织实施的气代煤的分散燃煤采暖居民用户购置燃气采暖设备,最高补贴金额不超过1000元/户,省、市、县按4∶3∶1分担。(二)运行补贴。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1-09 16:33:27

二、垃圾资源化利用技术上述各类物质的后续处理工序可以根据当地市场需求情况分别进行回收资源化处理,其中:1)轻质物用低温负压热解系统裂解,最终得到清洁的烃燃料和可燃气,分别作为气体燃料出售或送入燃气发电机发电上网

类别:综合来源:化化网煤化工2015-12-17 13:03:09

mto油吸收塔降膜换热微分吸收器技术应用于惠生工程mto烯烃分离工艺,也适用于类似的分离装置。可以降低装置投资和占地,提高乙烯回收率,降低能耗,使回收的技术指标有显著提升。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化工报2015-08-04 14:55:45

油气伴生资源 加快综合利用步伐分布式能源技术中的一种是制气,是以油气田、天然气田、页岩气田伴生副产物液态作为制气原料,通过轻燃气发生装置,采用物理气化方式,将液态制成混空燃气,经局域管道输送到终端用户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科技日报2014-12-23 10:12:02

该技术制取的燃气,符合住建部发布的《混空燃气》(cj/t341-2010)国家标准要求。武汉松安节能燃气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松安说,武汉松安生产的燃气在使用等方面与天然气、液化石油气等相当。

类别:来源:中国化工报2014-11-17 15:05:54

据北京市环境保护检测中心提供的丰台区环卫局煤改燃气示范站检测报告显示,燃气排放达到了天然气标准。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4-11-13 17:51:16

对我们联合站来说是余热利用可是一箭双雕现在这个温度和去年相比较能高出10多度,产量增加了,而且暖气也比以前更暖和了。王学虎指着原油稳定系统入口的温度计对笔者说道。...受原油温度上升影响,该联原稳产量日均增产1.2方,每月就能增加经济效益20多万元,同时使用长达10多年的6台原油加热炉停运,每天可减少天然气消耗3万多方,日均降本3万余元。

类别:来源: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2014-03-10 16:33:47

推广燃气有利于治理雾霾。减少污染排放,减少煤的使用和机动车辆使用。坚决关闭小钢厂和排放废气不达标的企业。必须推进水、电、气、油等领域价格改革,让污染者承担更多成本。

类别:来源:中华工商时报2013-09-11 12:06:50

9月10日,兰州市政府在甘薯邮政机械厂举行燃气替代燃煤锅炉改造示范工程点火仪式。...据了列,燃气这一资源在全球十分盈丰,各大油气田、炼油厂不仅产量大且价值低。由于产地分散、组份复杂、收储成本较高,再加之尚无大规模利用的技术出现,在很多时是白白被点天灯烧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