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仪征化纤”相关结果19
      南京霍普斯中标中石化<mark>仪征</mark><mark>化纤</mark>公司VOCs在线监测系统

      来源:中国石化物资招标采购平台2022-12-05

      详情如下: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国际事业公司)仪征化纤公司300万吨pta项目vocs在线监测系统在线挥发性有机物监测系统(vocs)招标结果公告 招标结果公告 一、项目名称:仪征化纤公司300万吨pta

      雪迪龙预中标!<mark>仪征</mark><mark>化纤</mark>公司水务部生化西区北片异味收集扩容项目VOC系统评标结果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2-05-17

      日前,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国际事业公司)仪征化纤公司水务部生化西区北片异味收集扩容项目voc系统在线挥发性有机物监测系统(vocs)评标结果公示,雪迪龙预中标该项目。...详情如下:评标结果公示一、项目名称:仪征化纤公司水务部生化西区北片异味收集扩容项目voc系统二、招标编号:wz20220425-3809-5022-b1三、评标情况1、入围供应商基本情况四、公示期:2022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01-26

      *27 西门子电机(中国)有限公司*28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29 吉凯恩粉末冶金(仪征)有限公司30 扬州富威尔复合材料有限公司31 江苏国信仪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32 仪征亚新科双环活塞环有限公司

      江苏:《土壤环境重点监管企业监督性监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2021-04-26

      42.利民化学股份有限公司43.南京化学工业园天宇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44.南京诚志清洁能源有限公司45.扬子石化-巴斯夫有限责任公司46.首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47.阿波罗蓄电池有限公司48.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江苏1号2021-03-05

      泰兴惠尔信风电智能成套装备(二)先进制造业(35个)ⅰ石化1连云港盛虹炼化一体化2连云港中化高端精细化工3连云港卫星石化乙烯综合利用4连云港斯尔邦丙烷产业基地5连云港丰海丙烷综合利用6连云港佳化化学乙(烷)氧基化物7中石化仪征化纤短流程

      来源:生态环境部2018-07-26

      3.问题编号:6-举报6主要问题:江苏省仪征市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芳纶实验车间内存放有约200桶聚合废渣,重约6吨,未按照国家环保法律法规要求存放危险废物。...问责情况: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针对以上问题,对本公司曾元、吴向东、王辉、张其宝、沈惠宾、杨勇、张蓉、林广晓、栾少兵等9名责任人进行了警告和警示谈话等不同程度的行政处分。

      来源:生态环境部2018-07-26

      例如:江苏省仪征市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芳纶实验车间内存放有约200桶聚合废渣,重约6吨,属危险废物,未按照国家环保法律法规要求存放危险废物。

      从源头解决印染行业环保问题:如何去除印染废水中的锑?

      来源:纺织导报2017-07-17

      此后,仪征化纤研究院、上海石化公司研究院、三房巷集团及东华大学等单位都在进行钛系催化剂的深入研究,尤其天津石化研究院与天津石化涤纶厂在钛/锑复合催化剂在聚酯合成中的应用方面做了许多研究及产业化工作,并且已经在

      扬州市2017年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计划(附项目)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4-11

      对65蒸吨/小时以上燃煤锅炉全面实施超低排放工程,年底前江苏国信扬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号机组及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全部4台机组(1号、2号、3号4号)超低排放工程。...年底前完成剩余37台燃煤小锅炉整治任务;逐步淘汰、替换35蒸吨/小时及以下燃煤锅炉,年底前完成7台;对65蒸吨/小时以上燃煤锅炉全面实施超低排放工程,年底前江苏国信扬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号机组及中国石化仪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全部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3-10

      详情如下:2017年仪征市重点监管排污单位名单1江苏国信仪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原仪征联众热电有限公司、国控废气)2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国控废气、废水、危废)3江苏瑞祥化工有限公司(国控废气、废水

      来源:新华日报2016-08-04

      日前,省发改委委托的第三方核查机构南京市节能中心,对仪征化纤2013年至2015年碳排放情况进行了首次核查,这为下一步确定仪征化纤碳排放配额提供了依据。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7-19

      年内仪征化纤、瑞祥化工、大连化工、远东联石化、扬农锦湖化工实施ldar技术修复,瑞祥化工对废水处理装置尾气实施rto焚烧工艺进行深度治理。5、重点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加快推进实施江苏华电燃气发电、高邮国信热电联产、仪征联众煤改气、江都蓝天燃机热电项目建设,确保高邮国信热电联产项目1号机组在年底前建成投运。

      来源:中国纺织网2015-06-24

      案例三:石化仪征化纤股份公司废水处理石化仪征化纤股份公司的45万t/a的pta项目采用厌氧af+a/o工艺,使仪征化纤成为国内首家运用af进行pta废水处理的企业。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2015-06-23

      案例三: 石化仪征化纤股份公司废水处理石化仪征化纤股份公司的45万t/a的pta项目采用厌氧af+a/o工艺,使仪征化纤成为国内首家运用af进行pta废水处理的企业。

      来源:中国棉花信息网2015-06-17

      案例三 石化仪征化纤股份公司废水处理石化仪征化纤股份公司的45万t/a的pta项目采用厌氧af+a/o工艺,使仪征化纤成为国内首家运用af进行pta废水处理的企业。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4-11-25

      11月15日晚,初冬的夜晚寒气逼人,而江苏省仪征化纤瓶片生产中心的职工却倍感温暖,令大家自豪的是今年的暖气不是瓶片生产中心的热力站供暖,而是瓶片生产中心工艺塔顶余热利用。...据了解,仪征化纤瓶片生产中心深挖节能潜力,仅废汽余热已实现了供预热、制冷、伴热、采暖等多方面应用,为节能减排降本做出积极贡献。据测算,瓶片生产中心余热利用年降低成本500多万元。

      来源:中国化工报2014-10-15

      江苏仪征化纤公司总投资1.8亿元的6台锅炉脱硝除尘改造项目目前已全部完成,氮氧化物脱除量达到了7183吨/年,锅炉烟气中的氮氧化物、烟尘、二氧化硫排放量均符合最新国家标准。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4-09-12

      9月10日,仪征化纤热电生产中心1号锅炉烟气脱硝除尘改造项目顺利投运。至此,仪征化纤完成了全部6台热电锅炉烟气脱硝除尘改造,氮氧化物脱除量为7183吨/年,将为江苏地区的蓝天事业做出重要贡献。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3-06-19

      仪征化纤总投资2亿元的重大环保项目热电生产中心锅炉脱硝除尘改造项目启动建设,此改造项目完成后,氮氧化物脱除量为7830.8吨/年,将为扬州、仪征的蓝天事业做出重要贡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