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安徽电建二公司

安徽电建二公司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安徽电建二公司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安徽电建二公司最新动态。了解安徽电建二公司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安徽电建二公司”相关结果49个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中国能建中电工程2024-03-14 09:05:52

近日,中电工程湖南院作为牵头方,与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组成联合体,同业主thachang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署泰国垃圾发电项目总承包合同。

类别:并网发电来源:新华丝路2024-01-05 14:52:11

2023年12月29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池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并网发电一次成功,汽轮机、发电机、主变等设备运行正常,各项参数指标优良。

类别:招标采购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7-08 17:17:25

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担一期主体建筑安装工程及二期建筑工程。...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中标深圳市光明能源生态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中国能建2022-09-15 10:49:31

9月10日15时16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pc总承包的枣庄市台儿庄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号机组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移交投产。机组运行稳定可靠,各项技术指标优良。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2022-07-10 09:04:03

7月9日16时58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总承包建设的广州市第四资源热力电厂二期工程“四炉两机”顺利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移交投产。该工程位于南沙区大岗先进制造业基地,是广东省重点项目。

类别:并网发电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2022-03-25 10:00:05

3月23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贵阳市花溪区生活垃圾综合处理二期pc总承包项目3号机组首次并网成功,各系统设备运行稳定,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设计要求。...自工程开工以来,安徽电建二公司花溪项目部坚持“超前策划、样板引路、过程控制、一次成优”,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合理配置各项资源,统筹安排,科学管理,精细施工,顺利实现了锅炉水压试验、汽机扣盖、点火吹管、汽机冲转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1-27 08:41:33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1月25日,由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黄冈市市区垃圾焚烧发电工程汽机房26层梁、板、柱浇筑完成,标志着汽机房单体结构到顶,为项目早日竣工移交打下坚实的基础。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中国能建2021-07-30 08:47:10

7月28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邯郸市永年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2号机组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机组主辅设备运行稳定,各参数指标优良,运行工况稳定。...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安徽电建二公司邯郸项目部克服工期紧、任务重以及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严把质量关,狠抓安全文明施工,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合理资源配置。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中国能源建设2021-07-21 09:13:47

安徽电建二公司负责两台机组的pc总承包和建筑安装工程。...7月15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邯郸市永年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号机组顺利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机组主辅设备运行稳定,各参数指标优良,运行工况稳定。

盘点 | 全国省、市、自治区建设规模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上)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1-06-07 08:55:37

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投资金额为140278.98万元。...安徽——合肥市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该项目新建3000吨/日垃圾焚烧处理规模,位于安徽省合肥市东南肥东县桥头集镇,由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运营,中国能建华东院总承包,安徽电建一公司、

类别:并网发电来源:中国能建2021-06-02 11:49:55

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担该项目2台机组主体建筑及安装工程。...5月31日,中国能建华东院总承包,安徽电建一公司、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安徽省最大的垃圾电站――合肥市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2号机组,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

类别:并网发电来源:中国能建2021-04-30 13:29:42

4月24日,中国能建华东院总承包,安徽电建一公司、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安徽合肥市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2号机组,并网发电一次成功,各项运行指标优良,为机组下一步顺利进入试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中国能建2021-04-02 08:28:47

3月30日下午,中国能建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总承包,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合肥市龙泉山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垃圾开始进场,进而为4月份投产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中国能建2021-01-22 10:28:04

1月20日9时28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海口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扩建工程5号机组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各系统及设备运行稳定,各项指标优良。...工程建设中,安徽电建二公司海口项目部按照海南省政府要求,克服新冠疫情等不利影响,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增加并合理进行资源配置,倒排工期随时分析调整偏差,加强前期策划、事中管控和事后分析总结,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类别:并网发电来源:中国能建2020-11-24 08:42:54

安徽电建二公司海口项目部超前策划,编制了专项方案和安全技术措施,确保现场系统设备满足倒送电条件,并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中国能建2020-10-23 09:42:05

10月21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海口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扩建项目6号机组发电机定子吊装就位。

类别:并网发电来源:中国能建2020-10-10 14:33:22

10月6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厦门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工程1号、2号机组,顺利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安徽电建二公司厦门项目部克服沿海地区多风雨的不利气候,以及疫情导致的工期延误,紧扣目标节点,科学布控、全面统筹,先后实现了锅炉水压试验、汽机扣缸、倒送电、点火吹管、机组并网等一系列重要节点

类别:并网发电来源:中国能建2020-09-22 13:19:27

9月21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厦门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工程1号、2号机组相继并网成功,机组各系统状态、参数正常,运行平稳,正式进入带负荷试运行阶段。

类别:并网发电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2020-06-29 11:33:34

6月26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安徽肥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号机组并网。...安徽肥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地处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蔡冲村新街垃圾填埋场南侧,是合肥市政府“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城市战略部署的重点项目之一。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金台资讯2020-06-28 15:04:21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安徽凤台县农林生物质发电机组,顺利通过72 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高质量移交投产。...自开工以来,安徽电建二公司科学组织,周密部署,狠抓安全文明施工,严把质量关,确保工程建设安全有序推进,先后实现了锅炉水压试验、汽机扣缸、电气倒送电、点火吹管、汽机冲转、机组并网等重要节点目标。

类别:招标采购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2020-05-14 08:46:03

安徽电建二公司承担该项目的全部总承包服务、材料采购、建筑安装工程施工等。该项目建成后,年处理垃圾达43.8万吨,年发电量约1.66亿千瓦时,经济和环境效益显著。...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中标邯郸永年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pc总承包项目。该项目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许庄村,建设2条日处理能力为6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线,配套建设2×12兆瓦汽轮发电机组。

类别:并网发电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2020-04-30 10:19:35

4月26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厦门市东部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倒送电一次成功,受电后各系统设备工作正常、参数准确无误。...为确保倒送电顺利完成,安徽电建二公司厦门项目部成立专项小组,对受电相关工作进行统筹安排,严格受电技术交底,并对受电范围与程序、技术措施逐条进行落实,确保了此次倒送电任务的顺利完成。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0-01-22 08:58:19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东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合肥市公路桥梁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中标安徽省凤台县凤凰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及配套设施ppp项目。

10.92亿!中国能建<mark>安徽</mark><mark>电建二公司</mark>联合预中标凤台县凤凰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及配套设施PPP项目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0-01-14 10:27:21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作为牵头单位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东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合肥市公路桥梁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联合预中标安徽凤台县凤凰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及配套设施ppp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09196.19

类别:来源:中国能建2018-08-30 08:59:41

8月28日20时,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上海电气蒙城生物质发电项目一次性通过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高标准移交生产。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火力发电网2016-09-07 09:54:06

(供稿:安徽电建二公司作者:李勇崔影)06.9月4日7时58分,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内蒙古华云电厂项目5号机锅炉受热面大件吊装正式开始,标志着机组主体安装工作进入施工高峰阶段。

类别:来源:中国火力发电网2016-08-25 15:34:27

(李子龙、黄红生)03.板集电厂一期2台百万千瓦机组工程1号机组投产8月23日22时10分,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板集电厂一期2台百万千瓦机组工程1号机组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高质量移交生产。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火力发电网2016-08-11 09:04:41

04.河北建投承德上板城2350mw超临界热电联产工程1号锅炉整体水压试验一次成功8月10日,由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河北建投承德上板城2350mw超临界热电联产工程1号锅炉整体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火力发电网2016-07-20 15:34:59

由于现场到货滞后,面对工期紧,任务重,为保证现场人员持续作业,安徽电建二公司黔西锅炉分公司超前策划,加大设备催缴力度,合理优化人员机械配置,顺利地保证的第二层钢架的验收,为下一步安装工作奠定了基础。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火力发电网2016-07-19 08:47:23

04、国投湄洲湾第二发电厂21000mw机组#1机组厂用电受电一次成功7月15日上午09点12分,由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国投湄洲湾第二发电厂21000mw机组#1机组厂用电受电一次成功,标志着该机组已全面进入分部试运阶段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