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天富南热电

天富南热电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天富南热电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天富南热电最新动态。了解天富南热电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天富南热电”相关结果10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01-26 09:32:40

2 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二期二标(运河路-江平路互通)3 运河南北路快速化改造二期工程(万福西路-物港路北)4 扬州万福快速路工程5 国药医疗应急物资冷链储备中心建设工程6 梅岭小学上方寺校区建设工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科技日报2019-06-18 09:22:41

“我们研发的低温稀土铈基催化剂,在新疆天富热电有限公司的125mw发电机组的侧线装置上实现了3000小时以上的稳定运行,脱硝效率达55%以上,填补了我国在超低温(100℃)脱硝领域的空白。”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科技部2018-07-04 10:38:47

2018年5月25日,由新疆石河子天富热电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863计划固定源烟气处理稀土催化材料的应用与开发课题在新疆石河子通过技术验收。...条件下运行3000h以上的低温活性高、抗中毒能力强的稀土铈基脱硝催化剂及其放大制备工艺,满足了商用催化剂的工作窗口主要集中在300-400℃,而尾端脱硝烟气的实际温度在100℃左右的工作条件,在新疆石河子天富热电公司同时对不同配方成型脱硝催化剂进行了

南京大学董林教授团队在燃煤电厂超低温脱硝研究领域取得重要进展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南京大学2018-06-05 11:13:02

董林老师研究团队适时联合新疆石河子大学及新疆天富热电有限公司,通过争取国家863重大项目的支持,率先在新疆地区开展固定源燃煤电厂烟气氮氧化合物的低温消除研究及工业应用示范。

石河子大学代斌教授研究团队:球形催化剂助力先冷凝再加热烟气脱白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石河子大学2018-04-20 15:08:56

石河子大学代斌教授研究团队致力于环境催化方面的研究工作,与南京大学董林教授研究团队和石河子天富热电有限公司紧密合作,在863项目的基础上,报道了一种球形脱硝催化剂助力先冷凝后加热式消白烟。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天山网2015-06-15 14:24:13

近日,天富热电为改善输煤皮带工作环境,输煤系统新加装了四台除尘器,分别为#2、#4、#5带张紧小室除尘器,#2转运站除尘器。目前机务部分和电气部分已完成,只剩热控部分的一些信号和逻辑编辑工作。

类别:来源:天山网2014-12-10 14:02:41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师市对环境保护的号召,天富热电对脱硫旁路风挡采取封堵措施,实现有害气体零排放的环保目标。...12月5日,历时8天的新疆天富热电一号炉脱硫旁路风挡封堵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该公司一号125兆瓦发电机组成功实现烟气硫化物、氮氧化物等有害气体零排放。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兵团新闻网2013-09-29 10:19:35

9月22日,新疆石河子天富集团热电低碳燃烧器改造承包方浙江百能科技已全面完成该公司二号机组锅炉燃烧器改造工作,低碳燃烧系统现已投入运且锅炉燃烧无异常。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和讯网2012-12-05 10:19:24

天富热电计划在十二五期间,由一个地区性的电源电网企业发展成为一个跨区域的能源供应综合企业,热电生产供应及燃气供应这两大产业板块都将实现跨区域发展。...作为石河子的能源基础支柱企业,公司为做大、做强主业,加快电源、热源、电网、热网建设,重点实施了南热电厂2125mw热电机组、玛纳斯河一级水电站、肯斯瓦特水电站等项目建设。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兵团新闻网2011-07-08 10:23:59

7月4日,天富热电集团运行巡检员正在对污水处理系统的管道阀门进行仔细的检查,这是热电为节约水资源,提倡节能减排的其中一项利民工程。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