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杀手锏

杀手锏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杀手锏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杀手锏最新动态。了解杀手锏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杀手锏”相关结果128个
烟气提标改造潮来临 垃圾发电厂如何从容应对?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3-27 09:32:29

高效脱硝除尘只是“基本功”,gore denox scr脱硝催化滤袋的杀手锏在于其极佳的适用性和经济性。

热烈祝贺全量化渗滤液设备厂家—达泽环保荣获中国电子商务十大牛商称号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达泽环保2023-04-20 16:57:41

企业要想长久的生存发展并脱颖而出,就必须拥有自己的特色核心技术竞争优势,技术永远是承载品牌形象的最佳代言,也是提升终端市场竞争力的“杀手锏”。

危废风暴!生态环境部打响两大危废行动 多省专项整治!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环保圈2021-08-06 10:23:03

广东在整治中充分利用好有奖举报这个“杀手锏”,设立有奖举报专班人员单线,全程与举报人对接,严格保护举报人隐私,帮助举报人消除顾虑。对于发现问题的企业,各省也是毫不手软。

类别:碳交易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2021-07-16 14:47:09

配额和碳价 促进节能减排的两个杀手锏既然这个碳排放权可以购买了,企业如果核算发现自己碳排放超标了,直接到市场上购买不就行了?这是否就减弱了企业节能减排的动力呢?

类别:碳交易来源:四川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2021-07-14 09:02:19

四是负排技术是“杀手锏”?生物能源加碳捕获与封存、直接空气碳捕获与封存等温室气体负排技术是减缓气候变化的重要途径和手段,但在成本、性能、安全等方面存在挑战,短期内难以大规模部署和商业化推广。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海湾化学-海岳空间2021-03-18 14:11:55

针对复杂的食物性质,我决定使出我的杀手锏——“预处理 + 生化 + 物化 + 高级氧化”的组合消化功能,改变原污水的可生化性,从而减少反应时间和处理的能耗,保证出水无厌氧发酵的不良气味。

类别:综合来源:江苏广电总台2021-02-19 16:04:22

利用高科技精准治气,是南通连续3年空气优良天数比率保持全省第一的“杀手锏”。为打好蓝天保卫战,南通已在城区和重点工业集中区建立监测“一张网”。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华能2020-12-03 09:43:56

都在说碳中和,传统碳捕集方法高能耗难题能不能解决呢?今天给大家“种草”一款华能自主研发的新型碳捕集装置,看看它所贡献的绿色力量吧!我国首套1000吨/年相变型二氧化碳捕集工业装置近日在华能长春热电厂成功实现

川源出席第六届中国环境数字大会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川源2020-11-02 09:43:53

在运动式的督查归于平静后,数字化监管将以崭新的姿态步入前台,并且将会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成为不可或缺的杀手锏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天津同阳科技2020-10-13 15:33:08

导 读近年来,随着连云港市汽车保有量的稳步上升,机动车尾气已成为连云港市空气污染的主要来源之一。为提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效,连云港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天津同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固定水平式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项目

山钢集团日照公司工业废水零外排 达到国内钢企先进水平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鲁网2020-06-28 09:29:40

张亚宇兴奋地说,“节水减排的真正‘窍门’远不止这些,废水全处理、全回用,才是我们实现零外排的‘杀手锏’。”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贵阳铝镁院2020-02-14 14:20:48

该成果为贵阳院抢占炭素行业绿色发展市场又添加了一项杀手锏技术。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田心马话2019-12-05 11:18:53

一些本来就从事建筑类相关行业的国企、央企,不仅融资能力强、融资成本低,还有其他民企没有的工程资质,这些资质也是“杀手锏”级别的存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7-08 13:49:08

面对“琳琅”的市场,企业又该拿出怎样的“杀手锏”去突出重围?为此,碧流天能推出了超大型智能一体化污水处理系统——碧纳海。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6-26 15:23:44

他们的热情都被现场的火热所带动,各自拿出“杀手锏”,争奇斗艳,又继续上演一场最新前沿技术和最新优质产品技术的行业大戏。

类别:来源:上游新闻2019-06-12 14:28:29

“垃圾拒运”以后或将越来越多扮演“杀手锏”的角色,用以惩戒违规者,进而倒逼商家、个人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业内分析人士表示,对更多地方来说,餐饮企业垃圾分类不到位则拒运的做法可参照。

成都天府新区第一污水处理厂“特长”知多少?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西南市政总院2019-06-04 09:02:36

事实上,不仅是建成后运用的水处理工艺亮眼,天府新区第一污水处理厂从设计开始就有“杀手锏”——建筑信息模型技术(bim)。在综合性的建筑信息三维模型的辅助下,仅设计阶段就揪出1000多处管线碰撞。

“十二五”水专项课题为难降解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提供新型关键技术装备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科技日报2018-11-19 13:10:13

废水处理“杀手锏” “秒杀”有毒有机物废水中的有毒有机物也有“天敌”,它就是“超临界水氧化”。我们知道,水在常温常压下是液态,蒸发后会变成气态。...课题负责人陈善平表示,该技术具有污染物去除率高、二次污染小、反应迅速快等优势,被认为是废水处理技术中的“杀手锏”,可以“秒杀”一切有机物,具有广阔的工业应用前景。

类别:VOCs监测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9-19 08:52:34

■向涉vocs企业亮出“杀手锏”“进入夏季后,我们原本以为没有了燃煤污染的影响,太原空气质量能好一点,结果事与愿违。监测数据显示,臭氧已成为首要污染物,对太原环境空气质量的影响之大,让我们始料未及。”

类别:综合来源:赛迪智库工业节能与环保研究所2018-09-15 10:44:48

日本受本国自然资源禀赋限制,将氢能源视为保障能源安全与应对气候变化的“杀手锏”,构建了低成本、清洁化制氢技术的三条路径。

类别:来源:瑞洁特研究院2018-08-24 08:19:30

而当下环保行业的助推器ppp,更是为国企和央企量身打造,特别是一些本来就从事建筑类相关行业企业,不仅融资能力强、融资成本低,还有其他民企没有的工程资质,这些资质也是杀手锏级别的存在。

类别:综合来源:宿迁网2018-06-14 10:01:12

该站还有一个杀手锏,就是水厂周边的生态湿地,该湿地充分利用了水厂周边的空地,于5月15日建成。

类别:综合来源:环卫科技网2018-06-11 10:10:25

至于社会资本,在抢占市场的环卫格局呈现四面开花的峰值状态时,一定要用出杀手锏,用最牛、最成熟的技术攻下更多市场。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科技日报2018-05-24 15:54:54

在掌握了专治土壤石油污染的杀手锏之后,山东省科学院生态所副所长王加宁研究员和同事们对这一目标踌躇满志。自信是有理由的。长期以来,让细菌吞噬污染,看似容易,但内涵万千:比如细菌从何而来?如何培养?

视野 | 环保技术创业:感受生机 迎接挑战

类别:综合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8-04-04 17:21:24

但与此同时,这个时期的创新创业者也面临着比前人更加激烈的竞争,自己赖以成功的杀手锏,同时也是后来者颠覆的利器。面对这样的局面,拥抱变化,用更快速的创新和迭代来保护创新,是这个时期创业者的不二法门。

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亮相部长通道 都说了啥?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部发布2018-03-19 16:04:08

谈蓝天保卫战中央电视台记者:前几天在记者会上,您提到要制定打赢蓝天保卫战的3年计划,我们知道这是一场硬仗,要拿下来不容易,您有什么杀手锏?李干杰:这个问题,在前天下午的记者会上,我已经提到。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华网2017-12-08 14:46:15

据悉,涉水项目限批是环保部门针对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不力的市、县和工业园区采取的行政处罚手段,可谓针对水污染治理的杀手锏

类别:来源:环保创业邦2017-09-28 08:58:21

这种认识几乎成了垃圾既有模式的管理者们维持现状、不肯积极进取推进分类进程的杀手锏。而留心垃圾分类做得比较好的国家和地区,就会知道这种说法的草率。

类别:综合来源:人民法院报2017-09-25 09:19:23

在浙江,禁止令这一司法杀手锏,湖州法院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推行该制度,就是为了能遏制污染行为危害后果进一步扩大,尽最大努力保护环境,不得不说,这个司法新武器接地气。...亮出红牌警告司法杀手锏环境污染具有持续性的特点,如果环保行政主管部门作出行政处罚后,污染企业继续进行违法生产怎么办?如果固守已生效裁判为救济依据,那么就是放任环境污染的扩大。

类别:包装印刷来源:科印网2017-07-05 11:34:25

更令人唏嘘的是,因环保被罚款,对于印刷企业来说,或者早已是家常便饭;而因环保问题,更多包装印刷企业或将面临的是停产整治,这对于行业来说才是真正的杀手锏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