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芜湖污水办

芜湖污水办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芜湖污水办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芜湖污水办最新动态。了解芜湖污水办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芜湖污水办”相关结果4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长江环保集团2021-12-15 09:16:05

2019年,安徽芜湖江东水生态公园被纳入长江大保护项目,通过对朱家桥污水厂尾水进行深化处理,让污水变废为宝,浇灌出了生态之花。安徽区域公司党总支团结各方力量,深耕芜湖

长江环保集团安徽区域多个提标改造项目通过环保验收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长江环保集团2020-09-09 14:10:54

9月5日,芜湖市滨江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环保验收会在芜湖召开,芜湖市住建局、城管局、污水,长江环保集团安徽省区域公司、芜湖三峡水务公司(简称“芜湖水务公司”)等单位、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mark>芜湖</mark>生态中心7月污染防治项目简报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芜湖生态中心2018-08-20 15:16:36

一年来共开展调研活动26次,向环保部门举报存在的污染问题10余次,并举办公众活动5次,约200名公众参与其中。皖江行者开展的相关活动和事迹多次被当地媒体采访报道。...2、污水处理厂外排污水污染外环境:园区污水处理厂东南角排污口排放的污水将受纳水体污染成乳白色。污水处理厂排污口及受纳水体目前污染整改进展:目前已向阜阳市环保局和安徽省环保厅提交举报信。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创业环保2014-07-31 09:36:10

近日,芜湖市污水组织相关部门,根据《芜湖市污水处理厂运行监管考核办法》规定,对市区实行托管运营的三座污水处理厂5、6月的运营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并对上次考核通报中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