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VUES

VUES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VUES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VUES最新动态。了解VUES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VUES”相关结果3个

类别:生物质发电来源:北极星电力网2012-07-27 16:01:15

详情点击》top3:合同能源管理助力火电减排在辽宁省阜新金山煤矸石热电有限公司,一台150mw火电机组的汽轮机冷端系统运行vues(汽轮机凝汽器真空保持节能系统)技术之后,每年节省标煤将超过3000吨,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经济日报2012-07-20 09:27:57

王宇笑着说,采用了合同能源管理和vues技术后,不仅达到了很好的清洗效果,还大大提升了机组的运行效率。记者了解到,像金山电厂利用合同能源管理以及vues节能技术实现节能减排的企业还有很多。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新华网2012-07-02 11:20:44

辽宁阜新金山发电有限公司发电部经理王宇对记者介绍该电厂引进的vues节能新技术。...东北电力科学研究院汽轮机技术研究所所长张敏介绍,vues是火电厂汽轮机冷端优化节能的综合技术,与传统技术相比,能明显降低机组的煤耗。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