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造纸产业

造纸产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造纸产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造纸产业最新动态。了解造纸产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造纸产业”相关结果22个
浙江省金华市赤岸镇园区探索资源“双循环”发展模式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04-10 10:51:23

强化机制 实现智慧化精准管控园区积极构建基于资源循环利用、印染产业和造纸产业三大板块的数字化管理体系,实现全过程智慧化精准管控。垃圾焚烧发电厂数字化管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科技风2021-03-26 10:57:44

电渗析技术利用过程中回收的木质素还能够重新投入造纸产业之中,有效实现资源的再利用,降低造纸行业的经营成本,提高生活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3-01 09:30:37

富阳造纸产业历经了从“去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9-04-29 09:12:24

从广义来看,造纸业包括从纸浆制造、造纸和纸制品制造等;即造纸产业其实是以一个产业链形式存在,即“加工生产纸浆——用纸浆造纸——用纸或纸板进一步加工”一个完整的环节。...2011-2018年中国造纸及纸制品行业规模以上企业、亏损企业数量统计及增长情况中国造纸产业迁移路径分析鉴于纸浆产业的产业迁移已经单独分析,本文的产业迁移将着重对造纸和纸制品制造行业进行分析1、中国纸及纸板制造产业迁移路径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防护工程》2019-04-04 10:44:02

3.3造纸污水处理中的应用造纸产业一直以来都属于重污染行业,并且由于造纸工艺复杂,所出污水中成分非常复杂,因此水处理难度非常大,一旦处理不到位排放出去,将造成严重的污染,威胁生态平衡与人们的身体健康。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8-08-31 08:51:12

随着我国造纸产业结构的升级与消费者需求的提升,对于原材料的要求也逐步提高,而进口木浆由于质量较高,是生产高端纸品的首选。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长江环保2018-08-23 15:32:36

山东作为全国资源(金矿、油田)大省,造纸产业发达,这些都是产危量较大的行业。产危量最大的烟台以黄金矿开采及其冶炼为主,产生大量的无机氰化物(hw33)。...根据发达国家经验,该比例均值为3%,山东作为全国资源(金矿、油田)大省,造纸产业发达,这些都是产危量较大的行业。产危量最大的烟台以黄金矿开采及其冶炼为主,产生大量的无机氰化物(hw33)。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水网2017-08-22 10:19:48

板桥集团污泥干化能力达到3900吨/日,可以无害化、减量化处置和资源化利用富阳全市造纸企业产生的80%以上的污泥,为富阳五水共治、节能减排以及造纸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浙江省废纸<mark>造纸产业</mark>环境准入指导意见(修订)》(全文)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5-26 13:46:16

正文如下:为规范我省废纸造纸产业有序发展,制止低水平重复建设,加强废纸造纸产业环境保护工作,促进产业结构升级,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按照控制总量、调整结构、提高质量、强化治理、推进减排、促进技术创新的原则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解放日报2016-04-26 09:59:12

广义上的生态产业部门,则包括生态建筑、交通产业、造纸产业、建筑材料等。我国在节能环保产业上的发展重点,大致分为节能环保先进技术装备和节能环保的产品和服务两部分。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上海观察2016-03-24 08:34:10

广义上的生态产业部门,则包括了生态建筑、交通产业、造纸产业、建筑材料,等等。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2015-11-10 11:35:58

为破解这一难题,广东省质监局在对东莞市造纸产业能源消耗调研中发现,该市传统造纸企业的节能减排工作注重的是各个微小环节的改进与能量回收渠道的挖掘,改造收益并不显著。

类别:来源:宁波日报2015-07-13 16:54:06

,石化产业将以宁波石化技术开发区、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宁波大榭开发区三大石化产业区为核心,其他各地不再新建石化项目;钢铁产业将形成以北仑霞浦为主的钢铁产业布局;能源产业上优化形成新的能源产业发展格局;造纸产业将加快推进中华纸业关停

类别:来源:宁波日报2015-07-13 14:13:20

,石化产业将以宁波石化技术开发区、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宁波大榭开发区三大石化产业区为核心,其他各地不再新建石化项目;钢铁产业将形成以北仑霞浦为主的钢铁产业布局;能源产业上优化形成新的能源产业发展格局;造纸产业将加快推进中华纸业关停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7-07 09:16:20

刷卡排污为排污权交易打好基础造纸产业是富阳区工业污染的主要因素,其产生的废水约占全市工业废水量的70%。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科技日报2015-06-09 08:21:13

第二看台水污染是造纸产业饱受诟病的主要原因。在环保高标准的倒逼下,山东造纸业摆脱了脏、乱、散的局面,成为我国造纸行业的领军者,实现环保与转型升级的双赢。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欢网2015-06-08 09:03:32

水污染是造纸产业饱受诟病的主要原因。记者近期在造纸大省山东调研发现,在环保高标准的倒逼下,山东造纸业摆脱了脏、乱、散的局面,成为我国造纸行业的领军者,实现环保与转型升级的双赢。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钱江晚报2015-04-30 09:23:25

他说,自启动第六轮造纸产业整治提升工作以来,富阳形成了共识、关停了企业、减少了排放、改善了环境,成效显著。这一切,和新城区要有新形象、杭州大都市必有新要求等内容契合。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4-14 15:13:00

不仅仅是造纸产业,钢铁、水泥、印染等传统产业也焕发出勃勃生机,释放出新的活力。据了解,山东省去年高耗能高污染产业增速降低,装备工业增速超过工业2.5个百分点,提前超额完成淘汰落后产能年度任务。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齐鲁网2014-10-22 14:18:40

尽管如此,我省造纸产业仍存在优质原料缺口大、同质化竞争、下游产业链不完整、缺少新工艺开发等不足。...21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了《山东造纸产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提到,山东将逐步淘汰资源消耗高、效率低的制浆、造纸生产线,到2020年淘汰落后产能300万吨左右。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杭州日报2014-08-13 10:29:07

至此,板桥集团污泥干化能力达到3900吨/日,可以无害化、减量化处置和资源化利用富阳全市造纸企业产生的80%以上的污泥,为富阳五水共治、节能减排以及造纸产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理财一周报2011-11-04 09:21:11

依托富阳当地繁荣的造纸产业,富春环保去年保持了逾五成的增长。污泥机组已试运行当出租车由东向西驶过富春江大桥后,记者便看到了印有富春环保四个大字的一个粗壮的冷却塔和两根细长的烟囱。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