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湘潭产投

湘潭产投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湘潭产投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湘潭产投最新动态。了解湘潭产投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湘潭产投”相关结果3个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湖南省政府采购网2020-03-23 13:30:05

项目环境排放执行标准:项目产生的污水处理后的产水达到《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表4一级排放标准;项目中的工艺废气处理工艺按照《臭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14554-1993)表1中的二级排放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金融界2015-07-14 09:24:46

湘潭电化公告对外投资计划,拟筹划投资简介控股股东湘潭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湘潭第二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红网2015-06-09 10:27:39

消除了湿熄焦产生的cod、悬浮物、酚、氰废水污染,减排cod300吨,氨氮50吨。...逆势而上主动担当投身环保湘钢走过了五十七年发展历程,是湘潭具有代表性的国有企业,为湘潭经济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