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污水调节罐

污水调节罐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污水调节罐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污水调节罐最新动态。了解污水调节罐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水调节罐”相关结果3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3-28 11:48:58

根据生产要求,水务部污水处理场增设了2个污水调节装置,通过污水调节进行污油水缓冲,再进一步处理,以达到环保排放要求,是涉及环保达标减排的重点工作之一。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6-07-18 10:37:48

适当调整含盐、含油系列硝态液回流泵的运行时间,每天可节电4400千瓦时;对含油生化风机采用单台运行,每天可节电6720千瓦时;停运含盐生化单元风机,利用恶臭风机代替原生化风机工作,每天可节电6000千瓦时;将污水调节出水油含量内控指标由

类别: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5-06-01 13:53:46

3000立方米污水调节增加废气治理设施项目于2014年12月底开始施工,总投资160多万元。...5月22日,广州石化工程管理部克服了连续暴雨等恶劣天气的影响,完成3000立方米污水调节增加废气治理设施项目的中交工作,并实现零尾项中交的目标。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