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泥浆偷排

泥浆偷排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泥浆偷排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泥浆偷排最新动态。了解泥浆偷排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泥浆偷排”相关结果19个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新华网2021-12-20 15:54:02

本次通报的生态环境行政执法典型案例还涉及郑州、洛阳、焦作、濮阳、三门峡、漯河、安阳、南阳等多个地市,涵盖利用暗管、渗坑偷排,非法处置危险废物,干扰自动监控设施逃避监管,伪造检测报告,违反排污许可管理规定等多类违法行为

长江附近缘何涌出“牛奶水”?中央环保督察剑指湖北磷污染问题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华社2021-09-07 09:23:46

此外,督察还发现,孝感部分磷化工企业存在直排、偷排问题。鲜红色的废水汩汩流出,肆意汇入大雁河。这是督察组在湖北省黄麦岭磷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暗查发现的情景。...结合地质条件,此库“不漏可能性不大,泥浆量堆积到一定程度,渗漏导致垮塌风险大”。除选址建设、堆放问题外,更深层次的原因是磷石膏资源化综合利用率不高。而这也是此次督察的重点问题之一。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温州日报2021-08-03 09:51:37

对此,部门加大监管,组成专项联合执法队伍严厉打击建筑工地污水直排、泥浆偷排漏排等违法行为。...市治水办将每两个月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一次联合督查、联合执法行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严厉打击建筑工地污水直排、泥浆偷排漏排等违法行为。

督察进行时:污水处理厂<mark>偷排</mark>污泥染河沟 督察组火眼金睛锁铁证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江苏生态环境2021-04-19 09:27:57

在距污水处理厂200多米的路边水沟,督察组发现河水呈现泥浆黄色,扔进一块石头,立即会有黑色水体翻涌上来,带着疑问大家走进了污水处理厂。通过细致的排查,诸多疑点逐渐浮出水面。...职业的敏感性告诉督察组,污水处理厂可能存在偷排污泥的行为!随后督察组发现排水口附近地表龟裂,翻开表层,里面露出黑色土层,这就是偷排污泥后的现场!

类别:来源:中化新网2019-05-14 09:06:08

督察发现,开发区大量生活污水溢流进入围滩河,企业偷排现象时有发生,河道两岸堆存大量化工废料。围滩河在“撒药治污”后,短期内水质得到改善,但1个月后水质就开始恶化。...第一轮督察以后,该企业仍向该坑塘违法排放超过70万吨的红石膏泥浆。督察指出,表面整改问题比较突出。潍坊市滨海开发区整改工作做表面文章、轻实际效果。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8-24 08:27:08

为此,应对渣土、泥浆、拆除废物、混凝土废物进行分类处理。...但因建筑垃圾数量大,再生利用或循环利用的成本高,推动效果并不理想,导致建筑垃圾偷运偷排现象频频发生。要解决建筑垃圾出路问题,笔者认为,最好的途径是分类处理和加大土地回用力度。

BAT环伺的智慧水务 究竟会给水行业带来哪些变化?

类别:综合来源:深圳宏电服务平台2018-02-08 14:46:01

排水管网流量监测系统支持非满管污水/雨水量的精确测量,按水量/水质进行的排水配合调度,入流渗漏、泥浆偷排及运行维护,污染物输移过程模拟及研究,排水管网三维可视化模拟仿真。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星辰在线2016-05-23 09:09:17

按照施工规范,工地应该建设多级沉淀池,泥浆水经沉淀后达标排放,淤泥被当做渣土运走。环保部门将加大执法力度记者在监控视频里看到,一个圆形池子里水色浑黄污浊。...但当前破案的难点在于,涌入污水处理厂的泥浆水,基本都是在深夜阶段性偷排的,现场抓偷排难度较大。目前,排水公司已和长沙环境监察支队进行了对接,环保部门将加大执法力度,一经查处,顶格处罚。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浙江在线2016-05-02 08:37:40

工作人员说,由于泥浆水来路不明,他们已经向城管部门报了案。昨天,钱江晚报记者从南区污水处理厂了解到,出水浑浊现象正在好转中,同时已有巡查人员查找偷排源头。...宁波市排水公司副总经理李乔一向记者透露,他们已经向城管部门报案,公司也已经派出巡查人员,对污水管沿线进行排查,希望能够及时发现并制止泥浆违法偷排行为。

类别:来源:深圳新闻网2016-01-27 09:15:25

针对部分在建工作不按规定执行水土保持工作,偷排泥浆或将未经处理的工地污泥直接排入市政管网,造成市政管网堵塞、河道淤积、水体污染等,今年上半年,福田区环水局将开展一次专项整治行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深圳日报2016-01-12 10:13:37

市、区排水管理机构不健全,基层排水管理人员严重不足,监管执法不到位,工业废水偷排、偷排泥浆现象屡禁不止、治水设施空间被侵占,河道被覆盖,严重影响了行洪能力。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深圳都市报2016-01-11 13:49:04

市、区排水管理机构不健全,基层排水管理人员严重不足,监管执法不到位,工业废水偷排、偷排泥浆现象屡禁不止、治水设施空间被侵占,河道被覆盖,严重影响了行洪能力。

类别:来源:杭州日报2015-10-22 08:40:46

经验二:泥浆水干化成黄沙建筑工地每天会产生很多泥浆水,一旦偷排至河道,就会造成污染。...这样可以有效预防运输单位在运输中途偷排泥浆水。经验三:处置建筑垃圾,需先交保证金趁着黑夜,为图方便、省成本,工程车将整车的建筑垃圾抛撒在路面上,这不仅阻碍交通,还煞风景。

类别:来源:乐清日报2015-05-12 09:28:53

偷排漏排等恶劣违法行为,一律顶格处罚。今年1至4月,我们已经查处涉刑环保案件15件,刑拘48人。开展高频率的错时执法和恶劣天气的专项执法,使其常态化。...对夜间非法车辆、工地泥浆暗管,以及泥浆入河多发河段(如市区胜利塘河、柳市方斗岩河道)等重点对象进行重点监管,截至目前相关部门共联合出动执法人员3600余人次,查扣车辆450余台,检查工地70多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温州商报2014-10-22 14:51:33

同时协会还制订了章程,规定只要发现偷排就直接向环保局举报。记者:其他企业家对建设废水处理中心反应如何?林:他们都十分支持。...以前站在桥上,能看到两岸几乎所有企业都把污水往河里排,乌黑乌黑的还带着泥浆。海安办事处书记王昌宁说,塘下黑臭河共6条,都是瑞安治污的老大难问题。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杭州日报2014-09-29 16:25:26

长效管理:一个中队一条河在加强河面、河岸日常保洁工作的基础上,一是提高城市河道管理养护标准,形成系统化、常态化的城市河道管养机制;二是无缝链接管理与执法工作,建立一个中队一条河机制,及时查处电鱼网鱼、偷设泥浆管等行为

类别:来源:钱江晚报2014-07-11 08:47:29

工地负责人推诿:偷排或属工人个人行为昨天下午,记者拿着偷排泥浆水的视频,试图从工地所在的温州市永嘉县的相关部门处找到处理意见,遗憾的是,在辗转了多个部门后,才找到泥浆偷排的责任单位。

类别:来源:绍兴日报2014-06-24 08:23:45

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多次就泥浆偷排影响环境一事,提出相关建议、议案。作为市民代表,张文荣多次在列席政协会议时就严肃惩处泥浆偷排慷慨陈辞,这样糟蹋,河将不河。事实上,泥浆之殇远远超出张文荣的想象。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绍兴晚报2014-06-17 14:17:36

他告诉记者,他们曾接过多单清理偷排泥浆的活,为方便运输,多数情况下,他们会先拌入水泥等胶凝材料,以固化泥浆。据他估算,整个工程,运出的泥浆量和运进的干土量,需50吨位的卡车跑1000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