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低价股

低价股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低价股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低价股最新动态。了解低价股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低价股”相关结果3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钱江晚报2020-05-20 14:11:54

近期,低价股正在被市场抛弃,st板块指数每天都是新低。在这种情况下,*st兆新、*st天宝、*st银鸽、*st金洲等股成为面值退市的可能性也极大。

类别:来源:投资者网2019-06-20 08:55:02

股价暴涨成低价股“龙头”近两个月来,a股在经历一季度的牛市之后迎来回调。...盛运环保连续5个交易日涨停,期间涨幅达到了62.07%,被誉为“低价股龙头”。对于盛运环保的炒作逻辑,股吧中有投资者一语击中要害:“出现了问题不重要,解决问题就是利好。”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和君咨询集团2016-05-27 08:53:43

大多数股票都为低价股,收盘价低于8元的股票占所有已交易股票的82%。新三板挂牌节能企业普遍效益良好,市盈率超过行业均值截止到4月30日,挂牌企业的年报均已发布。...图3.4挂牌主办券商统计情况(左)和挂牌企业转让方式(右)延伸阅读:重庆市2016年市级重点项目名单(节能环保项目篇)近半股票未交易,低价股占主导4月29日,新三板挂牌的76只节能行业股票中只有39只公布了交易记录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