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大唐三门峡发电公司

大唐三门峡发电公司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大唐三门峡发电公司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大唐三门峡发电公司最新动态。了解大唐三门峡发电公司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大唐三门峡发电公司”相关结果8个

类别:来源:星辰在线2016-01-05 14:55:50

其承建的大唐彬长发电公司、沧州华润热电公司、大唐三门峡发电公司等超低排放改造工程不仅污染物排放完全达标,而且施工工期短、质量高,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赞誉,被誉为完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类别:来源:中电新闻网2015-12-30 16:19:39

沧州华润热电公司、大唐三门峡发电公司、河北西柏坡发电公司等16家业主单位也曾发来类似的感谢信,对永清环保的技术、施工给予充分肯定。...其承建的大唐彬长发电公司、沧州华润热电公司、大唐三门峡发电公司等超低排放改造工程不仅污染物排放完全达标,而且施工工期短、质量高,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赞誉,被誉为完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类别:综合来源:华声在线2015-12-07 09:09:17

上半年的4月,中标河北建投宣化热电厂除尘项目;5月,中标山西太钢超低排放改造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下半年的8月,中标华电常德电厂湿式静电除尘项目和大唐陕西彬长电厂超低排放脱硫系统改造项目;9月中标大唐三门峡发电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国大唐集团2015-04-01 13:41:43

目前,该技术已经在三门峡发电公司100万千瓦燃煤火电机组脱硫新建项目上应用。...3月20日,大唐科技产业集团公司自主开发的低能耗尿素催化水解技术 技术开发与工程示范、节能型湍流管栅高效脱硫技术中试成果鉴定评审会在北京召开。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2014-12-09 13:26:17

拥有4台机组,装机184万千瓦的大唐三门峡发电公司就坐落在黄河岸边,离市区仅20多公里。作为节能减排的重点目标,呵护碧水蓝天、坚守青山绿水既是他们勇于承担的社会责任,更是源自他们心底的殷殷期望。

类别:来源: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整理2014-03-13 13:48:00

1.神华准格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矸石发电公司一、二期炉外脱硫及二期脱硝epc工程6kv变频器设备采购2.大唐三门峡火电厂三期扩建工程烟气脱硝特许经营工程桩基施工招标3.国投钦州发电有限公司2014年度脱硝用液氨采购项目招标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大唐集团2014-02-25 10:03:17

大唐河南发电公司大唐三门峡火电厂、华北电力设计院工程有限公司、大唐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及特邀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大河网2013-09-12 15:14:39

6号机组脱硝项目、三门峡华阳发电公司电力脱硝项目、南阳鸭河口发电公司2号机组脱硝项目、大唐信阳华豫发电公司1号机组脱硝项目、汝州市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永城市第五污水处理厂。

相关搜索